某一日放學回家的路上,小丸子開口:

 [小玉,妳希望結局是好還是壞啊?]

 [當然是好的結局啊!大家皆大歡喜,不是很好嗎?]小玉回答。

 [不!不!只要結尾夠好,能讓人喜歡,不論是歡喜收場,或是以悲劇收場,讀者都會買單的。]小雪晃了晃手指。

 [那大野,你怎麼看?]杉山問道。

 [......]大野沒有回應,雙眼渙散,似乎是在發呆......

 [大野!!!!!]杉山朝他耳邊大吼。

 [喔!杉山,你很吵ㄟ!!]大野掏了掏方才被大吼的耳朵。

 [我剛剛問你話有沒有聽見啊??!!]杉山不滿道。

 [啊?你有問話嗎?]

 [有啦!!]

 [好嘛!再說一遍又不會死。]

 [你喜歡happy ending還是悲劇收場?]杉山將先前問的問題重複一遍。

 [呃.....我都可以啊.....]大野搔頭應道。

 [喔!大野你很敷衍ㄟ!!]小雪雙手叉腰。

 [我對這種本來就沒什麼探究的啊!]他無奈道。

 [小雪別激動嘛!他只是說出了他最真實的想法罷了。那我先走了!你們好好玩吧!!]小丸子揮揮手向他們告別。

 [掰掰!小丸子!]小玉道。

 [明天見!!]她說完便離去了。

 

 小丸子走後,杉山提問道:

 [大野,你剛才究竟在想什麼?]

 [對啊!是什麼事能讓你想到發憨啊?]空好奇道。

 [跟你們無關啦!]大野回答。

 [咳!咳!你確定跟小丸子無關?]小雪故作咳嗽道。

 [.......好啦!你們真的很煩誒!]被搞得不耐煩的他,只好將上週和小丸子在保健室所發生的事詳細的說明........

 

 [哎呀呀!大野你也太心急了吧!]杉山驚訝道。

 [居然床咚小丸子.....我真是太小看你了..........]空拍拍大野的肩膀。

 [你看看!連小玉都嚇得倒退好幾步了!]小雪搖搖頭。

 [呃.....小雪,其實我根本沒怎樣......]小玉道。

 [喂喂喂!你們現在是評論大會喔!]大野抱胸。

 [沒辦法!進度有點太快,一時之間無法趕上你們的tempo.....]空說完後趕緊閃人,因為聽到這句話的大野立馬要衝過去"宰人"。

 [啊啊啊!!!杉山,救我!!!!]空不斷發出求救訊號。

 [空,你自己好好加油吧!我救不了你。]杉山果斷地選擇放棄救援。

 [ㄟ!!怎麼這樣?我還沒寫好遺書啊!!]空邊跑邊喊道。

 [哈哈哈哈.....]杉山,小玉和小雪在一旁哈哈大笑。

 

下回待續

空的體育還不錯原來是這樣來的......

希望他能活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