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你們怎麼現在才來?]杉山看著氣喘吁吁的大野和小丸子問道。

 [睡過頭了......]大野回應。

 [鬧鐘晚一個小時叫.......]小丸子解釋。

 [是嗎......很可疑喔......]杉山一臉狐疑地盯著他們。

 [你想太多了吧,杉山。對了,小丸子,妳社團老師找妳喔!]小玉拉了拉杉山的衣袖,示意他不要多話。

 [喔!我現在去找她。如果上課時還沒回來的話幫我跟老師說一聲。那待會兒見囉!]小丸子說完後放下書包離開教室了。

 

 [好了!小丸子走了!大野,你是在哪遇到小丸子的?]空問道。

 [電車上.....]他回答。

 [那有沒有-----]小雪正要說出"告白"二字時,被大野打斷道:

 [沒有!]

 [喔!大野!!你這樣不行喔!]空一邊搖搖頭一邊感嘆道。

 [這最好是有那麼容易啦!]他用力捏了一下空的肩膀,令空不禁大喊痛。

 [不過現在就要告白似乎言之過早......]小玉思考道。

 [對嘛!現在才高一ㄟ!慢慢來嘛!]大野附和。

 [嗯.....這麼說好像有道理。不然這樣吧!你在高三開學前,一定要跟小丸子告白。這樣對你夠好了吧!]小雪小聲提議道。

 [.......好吧.....]大野勉為其難地答應。

 [等等!還要有懲罰!如果沒有在我姊說的期限內達成,小玉就會幫你把你對小丸子的喜愛用最"優美"的語句陳述給小丸子聽。如何?]空道。

 [不!!!!]他吃驚。

 [不要的話就好好努力吧!]杉山拍了拍大野的肩膀。

 

晚上,全班來到一家有名的buffet自助餐廳慶祝。老師為了不讓閒雜人干擾,還把晚上的時段全包下來,也因此砸了不少錢.......

 [小丸子,這龍蝦很好吃喔!要不要吃吃看?]小玉問道。

 [好啊!謝謝妳,小玉。]小丸子將小玉給自己的龍蝦夾至盤內。

 [小丸子,我幫妳剝蝦吧!]大野道。

 [不用了!不過你這份好意我收下了。]她微笑道。

 [喔.....]大野有些失落道。

不過他們倆都沒注意到,做在一旁的小玉,小雪,空和杉山一直在偷笑,險些爆笑出來.....

 [大野同學~~~]泉田野楓撲向大野,不過運動神經良好的他很快地閃過泉田,讓她撲了空。

 [呃......泉田同學,有事嗎?]他客氣道。

 [大野同學,你能跟我拍張照嗎?]泉田拿出相機。

這個請求瞬間傳遍每個人的耳朵,其他女生紛紛蜂擁至大野,杉山和空的身旁搶著拍照。

而小丸子,小玉和小雪正想開溜時,其他男生將她們三人包圍住,請求她們與自己拍一張合照。

現場頓時陷入一篇混亂......

 

 [呼~終於結束了,我覺得比平日還更加疲倦.....]杉山道。

 [是啊!那些人.....太恐怖了,下次如果還有慶功宴的話可能要再三思了.....]小玉同意。

 

下回待續

人太帥或太漂亮也是有壞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