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教室後的兩人來到戶外庭院,確認四周無人後,杉山開口:

[怎麼了?大野。你想說什麼?]

[我覺得.....我若能向湯米那樣融化夢娜的心那有多好......這樣.....小丸子就能拋開對花輪的陰霾了.......]大野握緊拳頭道。

[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小丸子了呢!]杉山欣慰道。

[是啊....咦?你怎麼知道?]大野追問道。

[太明顯啦.....連空和小雪都知道了,我和小玉會不知道嗎?]杉山聳肩道。

[那小丸子應該不知道吧......]

[小丸子她啊.....她把自己最真實的心封得很死,所以我不知道。]

[是喔....]大野道。

[大野,身為男人,應該主動出擊才是。怎麼扭扭捏捏的啊?]杉山重拍了他的肩膀。

[喔!很痛ㄟ!我會思考怎麼出擊啦!不需要你擔心!]大野轉身。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呵呵呵....]杉山竊笑道。

 

 放學後,小玉要去上鋼琴課,空和小雪則家裡有事,大野和杉山去操場踢足球,所以小丸子獨自一人回家:

[我回來了!]她脫下鞋子道。

[妳回來啦!小丸子。]在廚房內的小林菫回道。

[媽!明天晚上我不回家吃飯。我們班在話劇比賽中得到優勝,班導因此決定明晚去餐廳開慶功宴。]小丸子邊說邊走進廚房。

[優勝啊!那真厲害!晚飯還要一會兒才會好,妳先洗澡或寫功課吧!]

[知道了。]說完便回房間準備睡衣後就去浴室洗澡了。

 

 在浴室內淋浴的小丸子,邊洗邊思考:

[唉~此刻的我,就像劇本中尚未遇見湯米的夢娜一樣....啊!不!不一樣!夢娜不像我,曾經失去過......]

想到這,她又想起兩年前的現在,她接受了花輪的表白,成為了他的女朋友。這時的自己,應該是春風滿面,心快樂的像在飛吧......

[嗚......]此時的小丸子,早已不曉得現在在她臉龐上的水,是洗澡水還是淚水了......

她只知道,她的心好痛,好痛.......

 

 隔天早上,被鬧鐘吵醒的小丸子起身打了個哈欠,看了一下鬧鐘,是七點十分。

[天啊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鬧鐘怎麼現在才響呢??]小丸子吃驚地看著鬧鐘道。

 知道自己快要遲到,她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換衣服,最快的速度吃早餐;最快的速度衝到車站搭電車。

[呼!呼!幸好趕上了!不然就遲到了呢.....]小丸子喘氣道。

[小丸子?妳怎麼在這??妳不是一向很早到校嗎?]一旁的大野驚訝道。

[你不也是嗎?怎麼人在這?]她反問。

[睡過頭啦.....妳呢?]

[鬧鐘晚了一個小時響.....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那麼趕。]

[是喔.....]

 

下回待續

兩人在電車上相遇

會有什麼火花呢?

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