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大家一起看Jojo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第四部)

吉良:為什麼要迫害一個想過平靜生活的上班族?

康一:你害死了玲美小姐和辻彩小姐!!!

由花子:沒錯!該死!

億泰:現在看才知道,吉良吉影你差點把我們團滅了!!

花京院:真是多虧早人一直努力奮鬥呢

Diana:嗯,表現得非常好

特莉休:姊姊好厲害,但是受太多傷了......(抱住愛瑠)

愛瑠:嘛!都挺過來了,沒事了

紫:每次看都會覺得......仗助君和愛瑠的感情真好啊

徐倫:說是男女朋友也信......

愛瑠:畢竟是青梅竹馬,從小就互相照應了(吃著芙瑞雅遞過來的零食)

仗助:嗯嗯!愛瑠最好了!(抱著她)

喬魯諾:......

喬瑟夫:愛瑠真的不考慮一下我家仗助嗎OWO

愛瑠:?

西撒:比起這個,應該要先好好檢討出軌這件事吧!Jojo(拿出扳手)

絲吉Q:(摩拳擦掌)

喬瑟夫:芙瑞雅醬救救我啊!!

芙瑞雅:......唉

紫:露伴哥哥居然用天堂之門偷看我的記憶!!

露伴:那是為了好保護妳,免得有什麼髒東西靠近妳!

紫:那為什麼要傷害億泰?!!

露伴:那種笨笨的人才不會好好照顧妳!

康一:是熟悉的展開呢......

由花子:棒打鴛鴦是會遭天譴的,露伴老師

由花子:還有離康一遠一點

靜: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以前臉上的彩妝是出自堂侄子(喬瑟夫)之手......

Diana:所以我給妳早點訓練是對的,免得一直頂著這可怕的彩妝

靜:謝謝妳,媽媽

承太郎:比起這個,當時帶徐倫來太危險了

承太郎:要是音石明或吉良吉影對徐倫下手怎麼辦?

花京院:如果真的那麼做,就要有面對你20頁歐拉的準備了

喬瑟夫:而且有姑婆的萊布拉在嘛!放心啦~

Diana:就說別那麼叫我了......

喬納森:迪奧!你看你害的億泰的父親變成那樣了!

Dio:能活下來就不錯了,命可真大......

億泰:你說什麼?!!

承太郎:(白金之星警告)

承太郎:你增加了我們的工作量

Dio:這樣就累了?貧弱貧弱!

花京院:(法皇之綠警告)

Diana:(萊布拉警告)

愛瑠:何苦一直作死呢?師父

 

(第五部)

特莉休:西撒先生,垃圾章魚就不是注重家庭的義大利人

西撒:......

芙瑞雅:辛苦妳了,愛瑠

愛瑠:習慣就好,早就不期待了

迪亞波羅:一開始我也對泰莉莎很好啊!!

米斯達:然後把人送進實驗所受苦受難嗎?!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花京院:而且愛瑠居然跟Dio是師徒關係......當時聽到我們殺死Dio都沒有感覺嗎?

愛瑠:但你們也不是毫無理由的殺死師父,我也不好說什麼

波魯納雷夫:居然對那麼小的女孩出手......變態戀童啊!!!

Diana:嗯,再一次見識到哥哥的鬼品呢

宏炎:噁心

喬魯諾:父親,請您離Padre遠一點

花京院:靜,離妳大舅舅遠一點

Dio:你們禮貌嗎?

Dio:而且要不是我激發徒兒的自由意志,你們見的到她嗎?!

納蘭迦:呃......好像有道理

布加拉堤:無論如何,結論就是迪亞波羅的錯

福葛:喔,這個倒是沒有爭議

普羅修特:確實呢

貝西:嗚嗚嗚......普羅修特大哥

普羅修特:哭什麼?人總是會死的

普羅修特:宏炎,能保持理智,很好

Dio:哼!選擇最優解才是本Dio的孩子

宏炎:......

阿帕基:對了

阿帕基:當時沒人在,動畫公司給了我們先看第六部第一集的特權

喬瑟夫:什麼?!那還不快看?!

 

(第六部第一集)

芙瑞雅:看來普奇有你們未知的外援呢

承太郎:有得忙了......

徐倫:愛瑠姐的屍體被偷了?!

特莉休:是誰?!!

仗助:居然讓愛瑠不得安寧,不可原諒

喬魯諾:是啊

米斯達:黑氣跑出來了!喬魯諾!

Dio:居然用徒兒的屍體,不錯嘛

喬納森:果然是你生前的主意啊......

Dio:也有其他適用的,Diana說的人選也在範圍內

Diana:現在在旁觀視角大概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了

潔西卡:等等!不能劇透啊Diana小姐!

宏炎:看來只有第六部主要的劇組知道全部的事情呢

徐倫:呃......

艾梅斯:確實

安波里歐:嗯,我們的確知道所有劇情

天氣預報:(點頭)

靜:是啊!這樣才有驚喜感嘛!

安娜蘇:工作人員是這麼說的

普奇:就算是摯友,我也不能劇透

Dio:不用,本Dio可以自己猜出來

卡茲:千算萬算也會有漏網之魚呢

潔西卡:卡茲先生不要用千里眼劇透!

卡茲:不會,給你們人類自己煩惱比較有趣

Diana:是我漏了什麼嗎......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