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隨著布加拉堤的腳步,進入了......男廁:

[喂喂!愛瑠妳也進來的太自然了吧?!]米斯達看著淡然自若的愛瑠忍不住吐槽。

[有什麼好不自然的?以前都陪我竹馬進過男廁了。]對方完全不在乎,而聽見這句話的喬魯諾整個人愣住了。

[為什麼要有人陪啊?!]福葛一臉不解。

  不等愛瑠解釋,納蘭迦忽然示意大家安靜,比出了出去看看的手勢:

[喂!這裡還有人在用,大概過個五分鐘就會好了,你們先去其他地方掃吧!]出了廁所後,他對兩個清掃工人道。

  但對方告訴納蘭迦,除非你叫公共廁所,不然不會聽令,這番言論自然讓納蘭迦氣得拿出小刀上前要威嚇,不過--

[啊啊啊啊啊!]

  他的手被對方狠狠扭開,讓他痛得大叫,而這個叫聲也把布加拉堤他們引出來:

[納蘭迦,發生什麼--不,先停手!納蘭迦!]

  布加拉堤認出了另一位矮小的員工,連忙讓所有人向他敬禮,因為那個人的真實身分不是別人--是熱情的幹部貝利可羅:

[我來收錢了,布加拉堤。]貝利可羅脫下頭今後道。

  在他確認過被鋼鍊手指的能力藏在小便斗裡頭的財寶是真貨後,他宣布布加拉堤正式成為組織的幹部:

[不過,波爾波在生前還有沒完成的任務,這自然是要由你來完成。

而這份任務,是由老闆親自下達的。]

  沉浸在布加拉堤成為幹部的大部分人一聽見他的話,不免吃了一驚:

[居然是老闆!!]福葛訝異道。

[而且是那個神祕的老闆!]納蘭迦附和道。

[任務就是--賭上性命,保護特莉休,在那之後設法找出泰莉莎.烏納,找到並留住她後要告知組織,等待老闆下一步指示。]貝利可羅也不賣關子,直接下達老闆的命令。

  此話一出,大家也猜到了貝利可羅身旁的清潔工的身分,而他則是繼續說明:

[她叫特莉休.烏納,十五歲。從她出生以來,她並未見過自己的父親,而你們的任務是保護她送到老闆身邊。

雖然沒人知道老闆的真面目,但老闆也曾年輕過,自然也會留下一些過去的痕跡。

多娜提拉.烏納......特莉休的母親,在過世前幾天,她開始拜託人去探聽一個叫索里特.納索的人的消息。

索里特.納索事老闆曾使用過的假名之一,這件事一傳開,自然是鬧得沸沸揚揚。]

  貝莉可羅清了清喉嚨後,續道:

[幸虧老闆及時下命令,我才能將特莉休帶出來。

畢竟,有以前隸屬老闆之下的某個企業,想利用特莉休引出某個人,而這個人就是泰莉莎.烏納。

她是特莉休的親姊姊,理應在十二年前的工廠爆炸意外喪生。

但是,最近這個企業的人開始瘋狂地尋找泰莉莎,這讓老闆不由得心生"泰莉莎.烏納還存活在世上"的想法。]

[那個企業究竟是什麼?貝莉可羅先生。]布加拉堤問道。

[那個企業是以前最大的實驗公司,私底下研究著替身,我們都稱其為KE,是以前老闆的合作夥伴。

這個企業原因爆炸意外而全員身亡而解體,但老闆沒想到居然有殘黨存在,而且還有利用女兒查出自己的過去的企圖,這無疑是在對組織下戰帖。]

  然後,他告訴布加拉堤他們,老闆說可以先把特莉休交到他的手上,如此就能不擔心他們會利用她來捉住泰莉莎,還能心無旁鶩地去找人:

[意思是,先把特莉休交給老闆,再去找泰莉莎嗎?]喬魯諾提問。

[是的。還有,殘黨可能有替身能力,要多加戒備。]

  貝利可羅說完後,在布加拉堤他們的目送下離開了......

 

  等特莉休換完衣服出來,她正想擦手,愛瑠就遞出了手帕:

[請用,特莉休小姐。]她露出了溫和的微笑。

[不......叫我特莉休就好了。]特莉休見對方抱持著善意,便沒有使小性子,只是讓大家去幫她買生活用品。

  於是,他們先回到本島,找個隱密的葡萄莊園隱藏後,布加拉堤便讓愛瑠和納蘭迦去買東西了......

 

  在這同時,宏炎正在向自己的隊長和同伴報告:

[隊長,特莉休已經在他們那裡了。任務內容除了保護她之外,還要找她姊姊。]

[她有要我們做什麼嗎?]這話是暗殺小隊的成員之一--伊魯索問的。

[她說,要我們先找這個男的,然後等他們去見老闆時再分兩批,一批保護這男的,一批過去他們那裡。]他丟出了一張照片。

[這男的是哪位啊?!]小隊成員之一--加丘不耐煩道。

[是我姑姑的朋友,是SPW財團派來這調查箭的事情,但現在下落不明。

依我看,很可能是知道老闆的真面目,被老闆殺死了吧!

不過姑姑說他是替身使者,也不能排除他還活著的可能性。]

[那就去找吧!好歹確認是生是死。]同為小隊成員的普羅修特起身道。

[嗯。各位,出發吧!]里斯特亦是。

[沒辦法......拿了宮島愛瑠的錢,不做事不行啊!]小隊成員--霍爾馬吉歐搔了搔頭。

 

[好!都買齊了!]

  納蘭迦喜孜孜地將東西拿上車,然後進到駕駛座發動車子時,發現車子動不了:

[诶?!這車子怎麼回事啊?愛瑠幫忙看一下!]

[不,我感受到精神能量的波動,有人在使用替身能力,我們被盯上了。]

  語畢,兩人彼此點頭,由納蘭迦先下車發動自己的替身--航空史密斯查看有沒有靠近己方的人。

  當探測儀上頭一有光點,他的腳就硬生生被抓住,讓他跌至地面:

[唔?!]

  一跌至地上,他發現變形的輪胎試圖摀住自己的口鼻不讓自己呼吸,愛瑠見狀趕緊叫出傑米納變幻成防護罩,將輪胎與納蘭迦隔開後再甩至一旁:

[看來是操作橡膠的能力呢......]她下車後四處環繞,發現橡膠製的物品正匯聚著,並組合成各種怪物:

[航空史密斯!]納蘭迦讓它發射飛彈攻擊怪物,發現子彈不僅沒打穿,還因反彈的緣故要躲飛彈。

[等等!納蘭迦。我看這些射程大概只有五公尺,本體肯定會在現場。你去找本體,我來對付這些怪物。]愛瑠提議。

[正合我意!]

  兩人分頭行動,納蘭迦搜尋半徑五公尺內的二氧化碳反應,發現有一個頻率特別高:

[就是這個了!]

  他隨著光點奔去,卻發現是因自己飛彈炸到地面著的火:

不好!他內心暗叫,然後感受到後方的殺意又趕緊拿起隨身小刀反捅回去。

  納蘭迦確實捅入了對方的腹腔,但自己的雙手也遭到橡膠圍住:

[切!只不過是個小鬼!]

  對方打算藉此將他的雙手扭斷,但他並沒有料到愛瑠已經過來找納蘭迦,並且讓傑米納延伸出來觸碰他,侵入他的大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精神受到強烈攻擊的他,影響到自己替身的狀況,因而不自覺地解除了納蘭迦手上的橡膠:

[媽的!居然敢絆倒我!]納蘭迦瘋狂狠踹對方,但這不影響自己夥伴探查這個人:

[傑爾斯.華可,KE的成員之一。替身叫奔放的旋律,能力是操縱橡膠。

他們的首領是柯林.傑索,其他成員分別是凱西.布迪,昂琪.蜜可羅和查爾斯.奇塔,似乎除了柯林之外彼此不知道對方的替身能力。

哦?似乎還帶了東西出來......啊!納蘭迦可以滅口了。]愛瑠蹲下來翻了翻他的衣服口袋的同時對自己夥伴說道。

  之後,等納蘭迦毀屍滅跡完就帶著從傑爾斯身上搜出的東西離開了.......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喬魯諾:(為什麼愛瑠會跟東方仗助一起去男廁,愛瑠沒被怎樣吧?)

宏炎:哥哥緊張起來了呢......(笑)

愛瑠:我要舉報宏炎把要買給普羅修特的點心送給納蘭迦~

普羅修特:炎?(危笑)

里斯特:保重

霍爾馬吉歐:需要幫你變小嗎?

加丘:求我把你體溫降低也沒用了!!(幸災樂禍)

宏炎:納蘭迦救我!!!(飛撲)

納蘭迦:(抱住)放心吧!我會保護好小炎!(喔喔喔喔喔和小炎抱抱了!!)

米斯達:樓上那是癡漢嗎?

福葛:納蘭迦以後別說你是我學生

布加拉堤:為了這些小孩操碎了心......

阿帕基:居然沒有我的戲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