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1年10月中,一架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上,一名金色捲髮女性正瞇眼思考著:

真是的......雖然以前就從喬魯諾的口中證實他們有著關係,但沒想到會有人著眼於這層關係下手。

好不容易用萊布拉能力控制在手鍊裡的哥哥安份,以避免先前趁著我不注意時給我帶來麻煩......

可惡!難道真的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使用萊布拉的能力看透一切嗎?她想著想著不禁咬牙切齒。

"呵。"手鍊裡的靈魂輕笑出聲。

[......]許久沒吃鱉的Diana冷下臉,倘若不是留著有用,她恨不得現在把手鍊裡的靈魂毀滅殆盡。

為了讓更多與Dio有關聯的信徒和部下浮出水面已經放過恩里克十年......萬萬沒想到這十年會產生意料之外的事故......

看來......得改變計畫,並跟承太郎和典明說一下我接下來的安排了,一切都是為了徹底毀掉與哥哥有關的一切......她心想。

 

[Diana。]

  一下飛機出了海關,便看見早在機場等候並揮手的花京院,以及自己膝下的兒女:

[媽媽!]12歲的女兒靜和6歲的兒子鷹同時奔向她。

[怎麼來了?有乖乖聽話嗎?]Diana蹲下來摸了摸他們頭。

[爸爸有帶我們去遊樂園玩,還有去承太郎叔叔家!]鷹如倒豆子一般快速地回答。

[我也有照媽媽的話訓練自己的替身能力,爸爸,承太郎叔叔,徐倫姐姐和潔西卡姐姐可以作證!]靜補充道。

[他們一直吵著要來接機,所以就跟學校請假把他們帶來了。]花京院接過Diana的行李後道。

[這樣啊......算了,等等先去承太郎他們家,有事要商量。]Diana理解後道。

 

  於是,他們一家四口便驅車拜訪承太郎他們家......

[回來了啊,Diana。]承太郎將他們領進來後道。

[徐倫姐姐!潔西卡姐姐!]靜和鷹蹦蹦跳跳來到兩人身旁。

[喔!你們來啦!]有著綠色瀏海和綁著黑色辮子的女生,抑或是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微微彎腰摸了摸他們的頭。

  而另一名金黃色短髮,帶著髮箍且眼睛下方有著胎記的女生潔西卡.A.齊貝林則是在接收到Diana的眼神暗示後開口:

[承太郎先生,Diana小姐和花京院先生,我和徐倫帶著靜和鷹出去走走可以嗎?]

[謝謝,麻煩潔西卡了。]花京院笑著感謝。

[路上小心。]承太郎叮囑道。

[知道啦!臭老頭!]徐倫搔了搔自己的頭。

 

  支開徐倫他們後,承太郎便開門見山地詢問:

[有找到嗎?]

[沒有,我連紫的巫女陰陽術都用上了,就是一點蹤跡也沒有......

除此之外,喬魯諾還說愛瑠的遺體失蹤了。]Diana泯了一口咖啡後道。

[遺體不見了?沒有人看守嗎?]花京院十分訝異。

[以喬魯諾對愛瑠的重視是有的,而且還派替身使者嚴加看守。

但就是這些看守都消失了,喬魯諾察覺異樣在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遺體被奪走了。]她進一步解釋。

[能從替身使者底下奪走愛瑠的遺體,八九不離十也是替身使者......

至於愛瑠的遺體......有可能是什麼替身發動條件......]承太郎提出自己的想法。

[我也是這麼想,而且我的情報網沒有這類替身使者,這個人肯定不簡單,威脅性可能比恩里克還高。

原本以為他們會找上詠心或是汐華,沒想到居然是打了愛瑠的主意......]Diana因為意料之外的變數而咬牙切齒。

[現在能協助搜索愛瑠屍首的人有多少?]花京院詢問。

[SPW財團的替身部門,喬魯諾的熱情組織,我的私家部隊,還有仗助他們......目前是這樣。]她一一清算道。

[仗助他們也參與了?]承太郎眉頭微皺。

[億泰發現我拜託紫找愛瑠屍體的事情,就這麼透露給仗助他們了,而以他們性情是不會坐視不管的。]Diana兩手一攤。

[也是呢。]花京院無奈道。

 

  在大人談事情的同時,潔西卡和徐倫也帶靜和鷹來到齊貝林的宅邸:

[曾祖父,我帶徐倫他們過來了!]

[歡迎你們,我等等就要出門了,玩得開心喔。]高齡90幾歲,但外貌保持在七十幾歲的西撒微笑道。

[诶?這樣的話我們一起陪曾祖父去吧!]潔西卡打算陪著西撒。

[嗯嗯!讓我們陪著西撒爺爺吧!]除了承太郎外對長輩保有禮貌的徐倫點頭道。

[可是--]

  西撒不想讓自己打擾他們的娛樂時間,不過--

[我們想跟西撒爺爺一塊,可以嗎?]靜和鷹用水汪汪的眼神望著他。

[......那就麻煩你們陪我了。]抵擋不了他們倆賣萌的西撒彎下腰來摸了摸他們的頭。

[喔喔!!]兩人齊聲歡呼道。

 

  在西撒牽著靜和鷹在前方時,後方的徐倫小聲問道:

[西撒爺爺出門......是為了明天佩占爾阿姨的忌日嗎?]

[嗯......明天是姑姑去世25年忌日。]潔西卡眼裡帶著傷感。

[跟我想的一樣。]

而且......臭老頭每次都會在墓前待很久,據媽媽所說還是他的初戀。

真是的,真虧媽媽還能在臭老頭心裡還有人時跟他在一起......她點頭後心想。

[潔西卡,徐倫,趕快跟上。]前方的西撒轉身呼喚她們。

[啊!好!]徐倫回應後拉著潔西卡的手往前跑:

[走吧!潔西!]她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嗯。]興許是被這笑容感染,潔西卡心中的悲意被帶走了幾分,並任由對方拉著自己的手。

 

  而杜王町這邊,仗助他們一行人皆在仙台機場候著:

[仗助,喬魯諾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到啊?]億泰問道。

[喬魯諾說已經看的見日本國土,應該很快就到了。]仗助轉頭回話。

[要不是我們來找小紫,都不知道愛瑠的遺體居然被盜竊了......]由花子咬牙切齒道。

[原本Diana小姐是不希望把我們捲入麻煩的,先不論我的替身能力只能用在正確名字的活人,連陰陽術都用上還沒有蹤影就很有問題了。]

  紫回想起當時Diana的請託和之後的結果,不禁皺起眉頭。

[啊!看到飛機了!]發現飛機的康一指著空中漸漸變大的機身。

  如康一所言,空中的飛機開始緩緩降落,待安全落地後飛機裡的人才走了出來:

[好久不見了,仗助,康一,億泰,由花子和紫。]喬魯諾與宏炎和特莉休一同出來。

[確實有一段時間不見了,但是等上飛機後再敘舊吧。]仗助直接進入正題。

[也是......我會讓部下幫你們扛行李,先上來吧。]他點頭後示意部下過去。

 

 

下回待續~~~

Diana:氣死我了,居然不照我的劇本走

花京院:Diana別生氣了(安撫)

承太郎:為什麼這麼熟練,而且她居然告訴徐倫佩占爾的事情......

徐倫:不行嗎?難得可以聽到臭老頭的清純史耶!

潔西卡:(如果姑姑沒有死的話,承太郎先生就很有可能變成我的姑丈了吧)

西撒:徐倫如果想聽的話我可以說喔,畢竟我也是看著承太郎長大的

徐倫:喔喔喔!想聽想聽!

承太郎:壓哩壓哩......

仗助:其實我也有一點好奇......

紫:我也是

由花子:想聽想聽

康一:好好奇

億泰:+1

喬魯諾:+1

宏炎:+1

愛瑠:特莉休,記得燒一份承太郎先生的情史給我

特莉休: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