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島上後,由於要接受最終考驗,所以到晚上之前Lisalisa沒有給喬瑟夫和西撒安排訓練......

[芙瑞雅不可愛了,攻擊都毫不留情......]正在使用波紋自癒的梅西奈搖搖頭。

[就是說啊......以前剛來時的稚嫩芙瑞雅已經不存在了......]已經恢復完的羅吉茲點頭附和。

[面對卡茲他們時是萬萬不能手下留情的,這還是老師你們教的呢!]享受西撒特製的巧克力蛋糕的芙瑞雅邊吃邊說道。

[芙瑞雅醬~人家也要一口!]喬瑟夫湊上前去,嘴巴還配合地張大。

[不行!美味的蛋糕是我的!]在吃這方面,芙瑞雅自然是不會妥協的。

[就是,這個蛋糕是位親愛的芙雅準備的,才不是給你吃的。]

  西撒先是瞪了喬瑟夫,而後再溫柔似水地看著吃的很滿足的芙瑞雅。

[小氣鬼!好東西不是應該要和好朋友分享嗎?]喬瑟夫不滿地倔嘴。

[分享的前提是要滿足自己,還有你也可以讓西撒做一份給你啊!]芙瑞雅無動於衷,邊吃邊講道理。

[嘔......我才不要!]他滿臉嫌棄地看了西撒一眼。

[反正我的廚藝就是為芙雅而鍛鍊的,你要不要也對我沒有影響。]西撒絲毫無所謂。

[停!別再鬥嘴了!你們晚上不是要考核嗎?這時候應該調整心態和休息吧!快回自己的房間去!]芙瑞雅揮手趕人。

[哼!反正我一定會比西撒快的!]喬瑟夫雙臂抱胸。

[你確定?我的基本功比可你厚實多了。]西撒滿腹懷疑。

[芙瑞雅說的話你們都沒聽到嗎?回,房,休,息。]受不了這兩人又要開吵的Lisalisa瞪了他們。

[是!老師!]面對Lisalisa的死亡凝視,喬瑟夫和西撒瞬間屈服。

嗯......看來以後要兇巴巴一點才能治得住他們,下次試試看吧!一旁的芙瑞雅心想。

 

  隨著時間流逝,很快地就到了喬瑟夫和西撒接受考驗的時刻,而芙瑞雅也受Lisalisa所託暗中視察他們的狀況:

嗯......西撒和梅西奈老師碰面了,羅吉茲老師那邊還在等Jojo,Jojo怎麼還沒到--咦?!

  用望遠鏡觀察的芙瑞雅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往羅吉茲的方向過去,她不禁驚呼:

[艾西迪西?!!]

  沒有任何猶豫,芙瑞雅吉克動身前往羅吉茲那裡支援,路途中還碰見慢悠悠要去接受考核的喬瑟夫:

[诶?芙瑞雅醬怎麼了急匆匆--]他還沒問完就被對方快速打斷:

[Jojo!艾西迪西往羅吉茲老師那裡過去,很可能已經碰上了!趕快過去支援!!]

[艾西迪西?!]

  吃驚歸吃驚,喬瑟夫也即刻和芙瑞雅一樣用波紋加快過去的速度,而趕到時兩人就看見艾西迪西意圖對準羅吉茲的胸膛突刺:

[羅吉茲老師!]芙瑞雅一個蹬躍配合圍巾將羅吉茲捆住並拉過來,讓他免於胸膛被貫穿的命運。

[喔?是芙瑞雅還有Jojo啊!]艾西迪西一個後空翻退後,並觀察趕到的兩人。

[......芙瑞雅醬,妳趕快帶羅吉茲老師去療傷,這裡交給我來對付。]喬瑟夫沒有提到Lisalisa,他深怕一提起就讓對方意識到紅寶石在這裡。

  芙瑞雅知道喬瑟夫的安排是目前最好的方案,由腳程快的自己送羅吉茲去治療,讓他留下來抵禦艾西迪西,但要把喬瑟夫丟下......讓她心裡很是不快:

[......Jojo,交給你了。一定要活著回來!]計畫與情緒交雜在一起,最後變成了短短兩句話。

[了解~就拿艾西迪西當作我的最後試煉吧!]喬瑟夫為了緩解氣氛還給了她一個wink。

[休想得逞--]

  見芙瑞雅帶著羅吉茲離開的艾西迪西意圖追上去時,喬瑟夫便開口打斷:

[你的下一句話是"妳以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嗎?",但很遺憾,我要原話奉回!]他拉動手中的線,開始傳導波紋。

[你--什麼時候?!]

  艾西迪西發現自己的手腕上在已經被線捆住,不僅如此還被喬瑟夫的波紋傷害到,以至於手腕斷裂。

[哼哼~別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盯著芙瑞雅醬,多注意我嘛!]他出言博取關注,好讓對方不再試圖逃跑。

[沒想到過了三個禮拜就進步這麼多......維治利和瓦姆屋應該會很欣慰吧!]

  艾西迪西如喬瑟夫所想不再企圖離開,而是站在訓練場的尖刺上觀察他,兩人開始對峙......

 

  而順利將羅吉茲帶走的芙瑞雅快速將人帶到Lisalisa那裡,並邊治療羅吉茲邊報告艾西迪西的事情:

[老師!不好了!艾西迪西忽然出現,目的是您身上的紅寶石,現在Jojo正與他對抗著!]

[......他是想要我先帶著紅寶石走吧,這個傻子......]

  Lisalisa緊握拳頭,下定決心後將自己身上的紅寶石交給芙瑞雅:

[芙瑞雅,帶著它先離開。等解決完艾西迪西我們再叫妳回來。

這是權宜之計,如果我們都死於艾西迪西的手上......至少還能保住恩嘉紅寶石。]

[這......但是要我丟下老師你們--]芙瑞雅仍有遲疑,但被對方嚴厲地打斷:

[我們要以紅寶石的安全為優先,剩下的都是其次,現在已經不是追求兩全其美的時候了!!!芙瑞雅!!]Lisalisa蹲下來搖晃她的肩膀道。

  即使知道這是合理的,這是明智的,這是最適當的做法......但芙瑞雅是咬牙切齒,眼裡含著淚水道:

[我知道了,老師......]

 

  芙瑞雅允諾完便帶著恩嘉紅寶石快速離去,只留下Lisalisa和可以自癒的羅吉茲:

[Lisalisa小姐......您為什麼不對她說實話呢?她同樣身為人母,一定也能體會您的心情的。]緩慢起身的羅吉茲問道。

[......這麼做的話她一定會告訴他,這樣只會添加戰場的不安定因素。

他們的心性尚未成熟,很可能會受感性驅使下做出錯誤的決定......你去通知西撒和梅西奈他們,我留在這。]

  Lisalisa緘默片刻,然後從櫃子抽屜中拿出贗品吩咐道。

[是!]對方遵旨道。

 

  至於處在一級戰區的喬瑟夫,面對操縱熱流的艾西迪西有些措手不及,若不是有臉上的黑色呼吸矯正面罩,很可能他的臉就會因為接觸到對方的血管而開始融化:

切!真是棘手!線結界內的四邊完成了,只要讓他進入結界就能困住他了!喬瑟夫心裡盤算著。

[呵。]

  艾西迪西只是笑了笑,然後一個橫躺讓自己命中尖刺,好讓體內的血管能出來進行攻擊:

[怪焰王大車獄流法!]

[哼!]喬瑟夫敏捷地閃避他的血管,也因為這個動作,艾西迪西注意到他帽子愈來愈小,甚至還延伸出絲線。

[你--]

[總算注意到結界了啊!這頂帽子可是百分之百純羊毛,要傳導波紋是完全沒問題的!]他喜孜孜道。

[嘿嘿,你的下一句話應該是"我要讓你那張奸詐的笑臉消失"吧!]艾西迪西不但沒有驚慌,甚至還反笑道。

[我要讓你奸詐的笑臉消失--什麼?!]發覺自己最得意的本領被模仿,他愣住了。

[完成結界?那是我才對吧!Jojo。我告訴你,勝利早在戰鬥前就被決定好了!!]對方狂喜,並用血管切斷紫色的羊毛線。

[......]喬瑟夫罕見地沒有回嘴。

[哈哈!是絕望了嗎?!我要將我的血管插入先前刺穿你身體的洞口,讓你像生日蛋糕蠟燭一樣熊熊燃燒!!]

  艾西迪西的血管撲向喬瑟夫要送他上西天,但對方只是拉緊手中的紫色毛線,便讓艾西迪西被緊緊捆住:

[什麼?!!不可能!!這些線我應該已經切斷了啊!!]他不敢置信道。

[你們這些原始老古董應該不知道魔術是什麼吧?也難怪完全沒看出來這是我的繩索魔術......

就算線被切斷了,我也能輕鬆地重新再張出一個結界!!]

  如喬瑟夫所言,他除了佈下紫色的毛線外,還特地布置了在艾西迪西後方的白色棉線。

  正因如此,即便艾西迪西切斷紫色的毛線,白色的棉線依舊完整,仍可構成一個新結界......

[你的下一句話是"看我用血管來對付你那卑微的波紋!"]喬瑟夫講話的同時將波紋傳遞至線上,給予對方致命一擊。

[看我用血管來對付你那卑微的波紋!!]

  但艾西迪西連血管都來不及放出來,喬瑟夫線上的波紋便開始攻擊自己,身體也隨之開始化成灰:

[不可能!!!我這麼高貴的生物,居然被人類這種東西整的那麼慘!!!]

"看不起人類的話小心會有苦頭吃喔!艾西迪西。"身體消逝之際,艾西迪西想起了她的話。

  隨著太陽漸漸升起,艾西迪西的身體也徹底化成灰了:

[呼!終於結束了。趕快回到芙瑞雅醬他們那裡吧!]

  喬瑟夫確認完畢後立刻回到Lisalisa的宅邸,殊不知自己將為這個宅邸帶來近乎致命的災害......

 

  而在喬瑟夫與艾西迪西鬥智鬥勇的同時,帶著艾嘉紅寶石先離開的芙瑞雅前往拜拉的宅邸:

[什麼?要我幫忙找那些柱之男的下落?還要借一支配有大量紫外線設備的軍隊?]聽到要求後拜拉整個人頭大了。

[畢竟Jojo他們正在對抗艾西迪西,我也不能只是保護紅寶石......至少得知道他們的下落,好趕緊在戒指融化前取得解藥。]芙瑞雅撫額道。

[你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但他們的腳程很快,又幾乎是晚上才出現,我不能保證能找出什麼有實質幫助的線索。

不過如果是配有紫外線設備的軍隊倒是很快就能借妳,只要報出地點我就能指揮他們出發。]

  她泯了一口茶後做出保證,並指揮旁邊的梅文立刻去查。

[太感謝了......雖然他們嘴上說不在意,但有毒藥在會危害自己性命的部位......怎麼可能不在乎呢?]

[妳也擔心過頭了吧!他們又沒有那麼脆弱!如果因為這點事情被擊倒,那又怎麼可能挺過妳們那困難的訓練呢?]拜拉手托著臉頰道。

[是沒錯......但難免還是會擔心啊!]想到心臟和喉嚨還有死亡婚戒的喬瑟夫和西撒,芙瑞雅不禁擔憂起來。

  看著自己閨密的表情,拜拉按捺不住心裡的疑惑後問道:

[說起來我一直很不解......之前西撒來訓練時妳只是無視他一段時間,妳都不會想打他一頓嗎?明明他做了那麼過分的事......]

[就算打他,父親和莎朵也不會回來了,而且起初會無視他單純是認為他來訓練只是純粹玩玩或是找我復合......

不是說不信任Lisalisa老師,但之前那些事情會讓我不由自主地認為這一切都是騙局,只是逢場作戲。]

  芙瑞雅回想起那段自己不成熟的日子時尷尬地笑了笑,然後才續道:

[但聽了西撒他們家的事情後我才徹底明白他是真心想要學習波紋,好為自己的列祖列宗報仇,也意識到自己不能用一個人過去去判斷現在這個人......

我和西撒......我們兩人彼此都有錯,他不擇手段欺騙,而我則是太過單純,不夠小心謹慎......]

[......]

  拜拉雖然想將錯誤全歸咎在西撒身上,但她的理智也告訴自己,芙瑞雅的說法是對的。

也許有些人不是不適合,只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了吧......她在心裡慨嘆的同時開口:

[不提這些了,妳一路上趕過來也累了吧!我已經讓人整理好妳以前住過的房間,快去休息吧!]

[謝謝拜拉,那我先去休息了。]芙瑞雅起身告辭。

 

  來到以前在火場昏迷時住過的客房,由於離開的路途中幾乎沒有歇息的關係,在確保恩嘉紅寶石安全後很快便進入夢鄉了:

[西撒......]芙瑞雅的嘴巴咕噥著。

 

 

 

下回待續~~~

從acdc手中救了代理師傅,之後有用

 

p.s:

喬瑟夫:明明打艾西迪西的是我,芙瑞雅醬睡覺時不應該咕噥我的名字嗎?!

拜拉:誰給你這樣的錯覺==

西撒:果然芙雅心裡是有我的OWO

喬瑟夫:呸呸呸!見鬼去吧!

芙瑞雅:希望有線索,不然感覺就我在滑水

Lisalisa:芙瑞雅做的很好,沒有摸魚

芙瑞雅:真的嗎?QWQ

羅吉茲:是啊!哪像我還成為拖油瓶了......

西撒,梅西奈:我們甚至當時只出現在對話裡

艾西迪西:......你們吃飽太閒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