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喬瑟夫上來後發現自己居然已經能自由控制波紋,不會讓杯中的水灑出時,他徹底為Lisalisa甘拜下風,迫不急待地要繼續下一個訓練:

[趕快開始吧!我一定會讓老師刮目相看的!]他眼裡滿滿都是期待。

[不用你說,我已經準備好了最適合你們的套餐......出來吧!羅吉茲,梅西奈!]Lisalisa露出滿意的微笑後呼喚道。

  剎那間,羅吉茲和梅西奈便出現在他們面前,羅吉茲還一手插入喬瑟夫的水杯中,並用波紋將水凝成凍狀取出......

[羅吉茲老師,梅西奈老師。]西撒和芙瑞雅是知道他們的,兩人連忙恭敬地打招呼。

[喔喔!好像布丁啊!]喬瑟夫驚呼道。

[他們是我的助手羅吉茲和梅西奈,他們也會協助你們的訓練。

除此之外,我對妳的要求會比西撒和Jojo高,芙瑞雅。]Lisalisa正式介紹他們後對芙瑞雅說道。

[是!]芙瑞雅打起十萬分精神地回應。

[......]一旁的大衛不停觀察著喬瑟夫,並分析著:

這就是媽媽在美國的朋友......看起來沒那麼好忽悠啊......

[說起來,這就是芙瑞雅醬的兒子啊!]喬瑟夫很早就注意到大衛的存在,只是方才沒有時間問。

[嗯,他是大衛,跟你提過的。]芙瑞雅微微點頭。

[原來就是你啊......跟西撒一起惡整我的小傢伙!]他伸手狠狠地摸了摸大衛的頭。

[哼!明明就是你先搶我跟臭Padre的媽媽!]大衛氣呼呼地指控他的惡行。

嗯,沒錯。繼續說,大衛。西撒自然是站在兒子這邊的。

[什麼搶啊~我挑人,他們同意,芙瑞雅醬過來,這過程中根本完全沒有"搶"這種事喔!]喬瑟夫馬上挑出了語病。

[啊......似曾相識的畫面。]羅吉茲一副懷念的模樣。

[......你們又怎麼了?不是已經道歉了嗎?]見兩人開始鬥嘴,芙瑞雅只能問身旁的西撒。

[芙雅偏心,我都還沒和現在的妳一起合照過。]

  西撒熟練地裝出委屈的樣子,想拉近與對方的關係。

[诶?!那......等等休息時要一起照嗎?]即使已經分手,在兩人破冰後芙瑞雅又吃這套了。

[嗯,我很期待。]得到允諾的西撒嶄露笑顏,芙瑞雅只是單純地看他高興而鬆了一口氣。

哎呀呀......西撒開始了。目睹一切的絲吉Q心想。

 

  只可惜事與願違,在西撒帶著芙瑞雅來海邊,架好相機等著照相時,彷彿自帶感應雷達的喬瑟夫出現了:

[吼!西撒偷偷帶芙瑞雅醬出來想幹什麼?芙瑞雅醬趕快離變態遠一點!]他像個媽媽似地護女心切。

[我才不會對芙雅做出失禮的舉動,倒是Jojo你來湊什麼熱鬧,這可是我和芙雅兩人的相處時光,沒有你的立足之地。]西撒將芙瑞雅拉近自己。

[唉呦~這是什麼味道啊?是誰把醋打翻了啊?]喬瑟夫四處嗅了嗅,表情浮誇地問道。

[好了,你們兩個都別吵了。既然Jojo也來了,那就一起吧!]三人中唯一能控場的芙瑞雅趕緊出面道。

[好耶~]

  計謀得逞的喬瑟夫開心地歡呼,然後過去擺弄相機了......

[芙雅......]西撒捏了捏她的臉頰。

[不這樣做的話Jojo肯定會撒潑好一陣子,下次放假再和你出去玩好嗎?]

  知道這麼做代表對方氣惱的芙瑞雅拉開他的手,既無奈又好笑地向他許諾。

[只有我們,約好了可不能食言。]他豎起小拇指道。

[嗯。]芙瑞雅也伸出小拇指與他拉勾,宛若以前兩人恩愛時那番。

 

  短暫的休息時間結束後,他們三人便專心投入訓練接受梅西奈,羅吉茲和Lisalisa的鞭策,直到晚上吃飯時才告一個段落......

[芙瑞雅醬,我好奇一件事很久了。]喬瑟夫邊享用芙瑞雅的手製炸雞邊問道。

[怎麼了?]解決第五份主食的對方放下叉子。

[瓦姆屋那些傢伙一直說的凱諾爾跟妳有什麼關聯啊?看他們嚷嚷很多次了......]他滿臉好奇。

[凱諾爾是芙雅的祖先,芙雅那些對抗柱一族的藥物就是凱諾爾生前留下的智慧。]西撒開口替芙瑞雅向他解釋了。

[喔~難怪他們看到芙瑞雅醬都一副生吞活剝的樣子......放心吧!我和西撒一定會好好保護芙瑞雅醬的!]喬瑟夫點頭理解後轉身道。

[我可比你們都強了......他們想取我性命也沒有那麼容易。]芙瑞雅吃了一口小番茄後道。

[無論如何,我和Jojo都不希望芙雅有生命危險,我們一定會成為能與妳並肩作戰的波紋戰士。]

  西撒如變魔術一般一朵桔梗憑空出現在掌心,並獻給他心中唯一的摯愛。

[又來了!花花公子的慣用套路!芙瑞雅醬不要被哄騙了!]喬瑟夫的閨密模式再次開啟,一臉要嘔吐的模樣道。

[只是送花哪有什麼騙不騙的,Jojo在意的點都很奇妙耶!]喜愛桔梗的芙瑞雅自然笑著收下,而後用奇怪的表情看了喬瑟夫一眼。

[啊~~芙瑞雅醬的心已經被花花公子騙走了!要拋下我這麼帥氣迷人的閨密了!!]他一臉驚恐,然後開始嚎叫著。

[其一,我的心只屬於芙雅;其二,對女性紳士是理所當然,才不是什麼花花公子。]

  風評被害的西撒出面澄清,免得對方又不停地往自己身上潑髒水。

[你們是怎麼做到無時無刻都在吵的......吃飯的時候就不能消停一下嗎?]吃完第七份甜點的芙瑞雅忍不住開口。

[抱歉,芙雅,讓妳困擾了......]自帶華麗背景特效的西撒一秒認錯,像極了要求原諒的小孩。

奇怪?為什麼總覺得西撒最近愈來愈戳進我的心坎底了,明明以前也沒少見過他這樣啊......對方花了一些時間才過濾掉心中的異樣感。

可惡的西撒,居然又開始調戲芙瑞雅醬!

  喬瑟夫心裡氣得牙癢癢,很快地他就開始自己最擅長的賣萌裝乖表演:

[芙瑞雅姐姐~人家知道錯了,可以原諒妳最要好最英俊瀟灑的好閨密--]

[別,停了。你就不能像西撒一樣不會讓我那麼操心嗎?]芙瑞雅趕緊喊停,她感覺如果再放任對方說下去就會聽到更肉麻更噁心的話語。

[哼!芙瑞雅醬偏心西撒!]他氣呼呼地抱胸。

唉......男人好難懂啊!一個說我偏心Jojo,一個說我偏心西撒......搞得我都不想做人了。芙瑞雅撫額的同時心想。

 

  一天過去了,還有下一天更為嚴苛的訓練等著他們,三人就這麼循環式地被Lisalisa他們鞭策和操練著......

[芙瑞雅......如果西撒和Jojo知道妳在做這種事......他們會難過的。]

  距戒指融化剩下七天,喬瑟夫和西撒陪Lisalisa去鎮上採買時,絲吉Q正在芙瑞雅房間裡收拾大量使用過的針頭。

[這是預防萬一......如果可以的話能活著是最好的,但如果真的到了窮途末路時--]她還沒念叨完就被打斷:

[不會有的!你們一定能擊敗卡茲他們,不會有需要犧牲自己的時候的......]

  看著絲吉Q眼淚啪搭啪搭地落下,芙瑞雅微微俯身將她攬在懷中:

[這都只是未雨綢繆,會不會到那一刻都還說不准呢!別哭了......這樣就沒辦法美美地站在Jojo面前了。]

[可是......我記得那些傢伙不是要找芙瑞雅算帳嗎?因為妳祖先的事情......]她抬起頭問進一步追問道。

[是啊......威爾斯總有一天必須要去面對他們的怒火,除此之外.......這也是威爾斯一家必須擔負的罪孽。]

  想起日記內容的芙瑞雅心裡微微嘆了一口氣,雖說凱諾爾是造成自己被鎖定的罪魁禍首,但面對日記中提到的那種情況,現在的她也沒把握能做出兩全其美的判斷。

[好啦!今天也麻煩絲吉Q幫我偷偷處理掉了,等等我要去進行最終測試了。]芙瑞雅面帶微笑地替她擦掉眼淚。

[嗯......但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喔!一定要說喔!]絲吉Q將針筒集中到一個垃圾袋後再三叮囑道。

[會的,放心吧!]她點頭答應。

 

  於此同時,乘船返回艾亞莎.芙雷娜島的師徒三人,Lisalisa說明自己配戴的項鍊--也就是卡茲他們覬覦已久的超級恩嘉紅寶石以及卡茲他們的來歷:

[製作石鬼面的卡茲他們,以被石鬼面轉化人類形成的吸血鬼為食。

而他們進行了多次人體實驗的目的只有一個,那便是有朝一日自己戴上石鬼面,克服太陽成為究極生物。]

[目的意外的單純啊......]喬瑟夫有些意外。

[閉上嘴繼續聽Lisalisa老師說啦!]西撒敲了他的頭。

[為了能讓石鬼面刺激他們這種不死生物的大腦,他們需要借助超級恩嘉的來獲得巨大的能量。

因此他們聽說當時的掌權人握有這種超級恩嘉後,他們橫跨大西洋來到當時由凱薩掌權的羅馬。]

  Lisalisa將紅寶石對準太陽,陽光射入紅寶石內經上億次折射後反射出來的能量,威力足以讓船的欄杆爆炸:

[嗚哇!]西撒和喬瑟夫兩人趕緊跳開,免於被爆炸餘波波及。

[雖然當初保護這顆寶石的波紋使者都被卡茲他們殺死,但多虧凱諾爾早在之前給他們下了沉睡石化的藥物,寶石才免於被搶走......

現在他們醒來了,我得肩負起守護寶石的使命,而威爾斯一家......芙瑞雅也必須要有面對卡茲他們仇恨的覺悟。]Lisalisa將寶石收起來後繼續說明。

[......]說到這個份上,喬瑟夫和西撒也徹底明白為什麼Lisalisa他們對芙瑞雅更嚴苛了......

因為,她是繼紅寶石之後,柱之男的下一個目標,他們勢必會盡全力殺死芙瑞雅。

[祖父,父親,芙雅......]西撒更加堅定要替家人報仇,以及要保護芙瑞雅的決心。

[把紅寶石毀掉讓卡茲他們哭死,這樣我們就能專心護住芙瑞雅醬了。]喬瑟夫罕見地提出了務實的建議。

[不行。]Lisalisa一口反對。

[為什麼?!這樣不好嗎?]他滿臉不解,不懂為何對方要反對。

[傳說如果破壞了恩嘉紅寶石,就再也無法打倒那四位柱之男了。]

[傳說?什麼意思啊?]理由一出喬瑟夫更困惑了。

[不曉得,但肩負使命的我必須遵守......

除此之外,Jojo和西撒,等會兒你們回到島上後我會在晚上給你們最終的考驗。]Lisalisa結束紅寶石話題後轉身告訴他們。

[最終考驗??]兩人異口同聲道。

[你們挺過了我的嚴格修行,是時候要驗收你們的成果了。

內容很簡單,你們倆將分別與羅吉茲和梅西奈交手,能勢均力敵或是贏過他們就算合格。]她雙臂交叉地宣布考試的內容。

[芙雅也有嗎?]西撒好奇地提問。

[當然,在你們跟我去鎮上時我就讓芙瑞雅同時與羅吉茲和梅西奈對打作為最終考驗了,條件是不落下風或擊敗他們。]Lisalisa點頭。

[哇~好殘忍!等等就去幫芙瑞雅醬呼呼!]喬瑟夫雙手摩擦,興致勃勃道。

[別對芙雅打什麼歪主意,而且你這麼吵鬧會打擾芙雅的。]西撒單手插腰道。

[說這麼好聽,還不是有一次芙瑞雅被老師們訓練到昏倒時偷偷親她一口,別以為我沒看到!!]他提出異議,指控對方的犯罪行為。

[什--那你還不是在芙雅臉上亂畫畫?!]

[齁~我那是娛樂行為,而你那是騷擾行為,這能一樣嗎?!

而且那時候我還被追殺,甚至芙瑞雅醬還叫你來一起欺負我!!太過分了!]喬瑟夫聲淚俱下,看起來好不可憐。

[那是你太皮,活該。]西撒鄙視道。

[還不是你們背著我一起出去,芙瑞雅醬還送你向日葵--Oh no!芙瑞雅醬又要被騙走了!]他擺出浮誇的表情。

[胡說八道!我這是在重新追求芙雅!吃我泡泡發射!!]

  西撒原先積攢的怒氣值爆發,開始用泡泡攻擊喬瑟夫:

[以為這樣能難倒我嗎?波紋鋼珠旋風!!]對方很快就用鋼珠求將泡泡打破。

[你們兩個別在船上鬧!!待會你們還要考試,最重要的是保存體力!]

  看不下去的Lisalisa毫不費力地將兩人拉開,兩人見老師出面阻止也只做罷:

[是......]

 

 

 

下回待續~~

好閨密二喬瘋狂阻止在追妻火葬場上長跑的西撒

二喬和芙瑞雅之間是友情再多一點點,沒有到戀愛的程度

 

p.s:

西撒:Jojo你這混帳別一直壞我好事啊!!

喬瑟夫:什麼啊?人家聽不懂呢!

羅吉茲:看膩了

梅西奈:每天都這樣真是夠了

絲吉Q:芙瑞雅真的對西撒沒有感覺了嗎?

芙瑞雅:男人太難了,我不想做人了

某個還在海底棺材的吸血鬼:這我熟,要成為吸血鬼嗎?

喬瑟夫:嘖!這個噁心的吸血鬼好想打一打啊!(波紋蠢蠢欲動)

西撒:滾!吃我泡泡發射!(直接打下去)

某個還在海底棺材的吸血鬼:Wryyyyy?!!

卡茲:......其實我們這裡就有石鬼面的,免錢

Lisalisa:......你們能不能消停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