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況下,就算有人因為史摩基的膚色而歧視他,只要在不妨礙其他客人的前提下痛打一頓就行了。

  但是,他們卻在一名自稱史比特瓦根好友的口中,得知一則未登報的消息--史比特瓦根被一個西藏的僧人殺死了......

[什麼?!西藏的僧人?!]芙瑞雅震驚道。

[喂喂......你可別在艾莉娜奶奶面前胡說八道啊!]喬瑟夫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是史特雷嗎?怎麼可能......]艾莉娜回想至今還活著的西藏波紋戰士,僅有史特雷符合條件。

[艾莉娜婆婆放心,我會動用人力去墨西哥幫忙調查,也許史比特瓦根伯伯只是遇到了什麼不得用死訊掩蓋自己的事情。]芙瑞雅趕緊安慰道。

[......信不信隨你們,我走了。]那位透漏情報的商人只是看了他們一眼後就離開了。

 

  一行人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吃不下飯,就這麼一路無話地返家了......

[Jojo,你和史摩基留下保護艾莉娜婆婆直到那個叫史特雷的死掉為止,而我會動用家族力量以及朋友家的人脈去墨西哥一趟。]

  在車上思考過後的芙瑞雅單手插腰,說出自己的計畫。

[這樣芙瑞雅一個人太危險了......我也修習過波紋,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讓喬瑟夫陪妳去吧!]艾莉娜搖頭反對。

[是啊!讓芙瑞雅醬一個女孩子獨自去墨西哥那種地方,感覺就很危險啊!]喬瑟夫亦是。

[既然這樣......不如我先在墨西哥待命,直到Jojo過來會合。如何?]面對兩雙堅定的眼神,芙瑞雅只得修改計畫。

[嗯嗯!這樣才對嘛!等著喬瑟夫風光地來找妳吧!]他對芙瑞雅眨眨眼。

[很抱歉,把史摩基也捲入這種事情了。]對方果斷無視喬瑟夫,飽含歉意地看著史摩基。

[沒關係,就當是報答艾莉娜婆婆對我一直以來的呵護。]男孩搖頭,表示自己不介意被牽扯進來。

[喂喂芙瑞雅醬過分了!居然無視我!]

  喬瑟夫想出手搔癢,結果被芙瑞雅閃開了:

[你是求關注的三歲小朋友嗎?連大衛和史摩基都比你還成熟。]她一臉嫌棄。

[芙瑞雅醬不乖了......明明以前都會哄我......]喬瑟夫委屈巴巴地望著她。

[你教的,滿意了嗎?]對方一個白眼回去。

[噢!艾莉娜奶奶,芙瑞雅醬欺負我!!]

  他抱住艾莉娜一番痛哭流涕,好不可憐。

[是喬瑟夫你太幼稚,跟芙瑞雅一點關係都沒有。]艾莉娜無視自己孫子的撒嬌信號。

[噢!不!]

 

  哄完喬瑟夫這頭孫猴子後,芙瑞雅得以在拜拉的幫助下隔天出發前往墨西哥待命。

  而在等待期間她先透過關係調查史比特瓦根的下落,得知他沒有死亡,只是被納粹抓住後便開始尋找可以和平進入實驗室的方法......

[芙瑞雅小姐,修特羅海姆上校拒絕了以拜拉小姐名義參觀實驗室的請求,理由是"凡事以德意志為最優先"。]拜拉派來的下屬來到飯店大廳報告。

[......這樣啊!沒有任何轉圜餘裕嗎?]在沙發上休息的芙瑞雅問道。

[關於這點,上校有說義大利那邊的可以讓我們參與,只是要有德軍陪同。]他回稟道。

[義大利......那就需要麻煩Lisalisa老師了,等等我寫一封信給老師,你們得在兩天內送到。]

[是,芙瑞雅小姐。]

  芙瑞雅快速將事情大致情況寫在信內,然後將其交給下屬讓他趕緊離開......

[三天過去了......不知道Jojo和艾莉娜婆婆他們怎麼樣了......]她憂心地撫額。

德軍簡直是瘋子,居然還想研究柱一族......簡直是助紂為虐,這樣下去很快就會出現犧牲者的......

  芙瑞雅愈想愈覺得糟心,想解決第三十六份蛋糕發洩情緒時眼睛忽然被矇住了:

[猜猜我是誰呀~]一個俏皮的聲音問道。

[是吵吵鬧鬧的喬瑟夫,別玩了。]她煩躁地直接拍開對方的手。

[芙瑞雅醬好無情,看到閨密辛辛苦苦地來時不是應該送上一個香香軟軟地Kiss嗎?]喬瑟夫開始賣萌。

[沒有這種事,雖然史比特瓦根伯伯還活著,但是我們無法用正常手段進去了。]芙瑞雅無視表演直接進入正題。

[那還不容易,變裝進去不就得了!]他很快就想好點子。

[......確實也沒有更好的方式了,我讓屬下準備兩套德軍軍官--]

  對方正要呼喚下屬時,喬瑟夫打斷道:

[No!No!只需要一套就好了,我對自己的變裝可是很有自信的~]

[好吧!那等等換好衣服就出發。]

  看喬瑟夫這麼有信心,也覺得在這重要時刻應該不會開玩笑的芙瑞雅就讓他自由發揮了。

  殊不知,這項決定在之後會讓她後悔不已......

 

[這樣?Jojo你認真嗎?]穿著軍裝的芙瑞雅不敢置信地看著對方這一身--女裝。

[不覺得很好看嗎?現在的我就是最美麗的龍舌蘭姑娘喔~]穿著粉色裙子,濃妝豔抹的喬瑟夫還對她來一個飛吻。

[這很快就被識破了吧?哪有195又長滿肌肉的姑娘啊?!]她徹底被喬瑟夫的審美打敗了。

[嘛~芙瑞雅醬就說我就好這口味如何?]對方裝起可愛來。

這是我的風評被害啊!!

  即便心裡十分崩潰,芙瑞雅也只得將就,畢竟時間不等人......

[喏!我帶我的女人進去!]她來到門口前秀出偽造的少將證明,刻意壓低聲音對看守軍人說道。

[哇~這裡好大喔!大人~]龍舌蘭姑娘喬瑟夫故作害羞地勾住她的手臂,語氣嬌羞道。

[少將大人......您身旁這位小姐......]其中一名看守軍人忽然開口。

[怎麼了?我就好這種的,有意見嗎?]芙瑞雅只得演戲演到底,故意用凶狠的眼神瞪了他們。

抱歉西撒,以前的我絕對不是因為好這口喜歡你的。她在心裡默默道歉。

[不敢不敢!只是如果少將大人很缺女人,小弟可以幫忙安排,不需要大人為了將就找這種貨色......]另一位看守軍人慌忙解釋道。

[你這傢伙說什麼啊?!!]

  此話一出,喬瑟夫瞬間暴怒,在龍舌蘭酒瓶身釋放波紋讓瓶蓋向上方椰子樹的椰子飛去,使得椰子受力落在兩位軍人頭上,而後再狠狠地補上一腳:

[看你們還敢說我醜?!還敢說我醜啊?!!]他一腳便將人踢得頭破血流,不省人事。

[......唉。]芙瑞雅無奈地搖頭,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喬瑟夫扒下其中一名軍人的衣服換上,嘴巴還嘟囊著:

[可惡......害我對變裝失去信心了,這些混蛋......]

[......]轉身等待的芙瑞雅不予置評。

[我的變裝明明超好看的對不對?芙瑞雅醬~]他想得到閨密的讚美取回對變裝的信心。

[......換好就出發吧。]對方沉默片刻後轉移話題,快步進入門內。

[诶?為什麼不回答啊?!]

  喬瑟夫見狀趕緊跟上,還一直纏著要得到答案。

 

  至於史比特瓦根這裡,由於修特羅海姆喚醒柱一族的男子桑塔納,所謂的防禦措施也被他的身體重塑能力克服,以至於落得德軍要與他正面交鋒:

[是你們......喚醒我的嗎?]附身在一名德軍身上的桑塔納開口。

[說,說話了?!]修特羅海姆吃驚道。

[他們具有高度的智能,正因如此才能在短時間學會我們的語言。恐怕他也早就想好要逃出了吧......]全身被拘束住,坐在輪椅上的史比特瓦根解釋道。

[去死吧。]桑塔納將先前德軍朝自己發射的子彈重組,而後對德軍們發射。

[啊啊啊啊!!]

  許多德軍根本無從抵禦,就這麼被活活穿腦打死了:

[天啊......]史比特瓦根認為這簡直是地獄。

[退後,史比特瓦根伯伯。]

  一個熟悉的聲音站到他面前,擺出架式進行防禦:

[冰幕。]

[這聲音--]他一聽到說話聲音就認出來了。

  而那人--也就是芙瑞雅的招式一出,他們面前就形成了一道附有波紋的冰晶防護罩,擋下了剩下的子彈......

[我們來啦!爺爺。]在史比特瓦根後方的喬瑟夫笑嘻嘻道。

[果然是芙瑞雅......還有喬瑟夫,你們什麼時候來的?!]史比特瓦根問道。

[若不是Jojo,原本可以更早潛進來的。]芙瑞雅答覆他。

[什麼?!居然怪我?]喬瑟夫故作傷心地看著她。

[不論怎麼樣,絕對不能讓桑塔納逃出去!]史比特瓦根也不想管原因,只想讓他們倆趕緊消滅桑塔納。

[我知道,賭上威爾斯家,我一定要殺了他。]芙瑞雅擺出架式,並時刻注意對方的舉動。

[芙瑞雅醬太兇了,我們只是要把史比特瓦根爺爺帶回去而已,不一定要跟他起衝突吧!

來~桑塔納先生跟著我一起說,快樂,幸福,美滿~]喬瑟夫擺出滑稽的姿勢,如唱跳老師般想讓對方跟著自己一起唱。

[什麼?!這傢伙可是殺了那麼多德軍,怎麼可能就這麼放過他?!]修特羅海姆不贊同他的提議。

[那是你們對他做一堆奇奇怪怪的實驗,他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他戳了戳修特羅海姆的額頭。

[......那Jojo你將史比特瓦伯伯送回去,我來對付桑塔納。]

  芙瑞雅不想勉強喬瑟夫硬要跟自己一起作戰,只得折衷道。

 

  而被他們晾在一旁的桑塔納,自芙瑞雅出現後一直盯著她,彷彿是在回想什麼似地喃喃自語著:

[......威爾斯......凱諾爾......背叛......不可原諒!!!!]他從面無表情到瞬間暴怒,整個人直衝芙瑞雅而來。

[太失禮了喔!紳士是不能直奔女性而來的!]

  喬瑟夫在腿部附上波紋後一腳踹向他,可不僅沒有對他造成傷害,甚至腳跟以下的部位還陷入他的體內。

[Jojo!]芙瑞雅用上Lisalisa送給自己的百分百傳導波紋的圍巾,施放波紋並捆住桑塔納的脖頸。

[看我的波紋疾走!]喬瑟夫藉著自己被困住的腳施力,拉近與桑塔納的距離給他一計波紋直拳。

[喔喔!]修特羅海姆與史比特瓦根滿臉高興。

  喬瑟夫的直拳雖有給他帶來傷害,但桑塔那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快速改變頭部外型好將傷害降到最低:

[為什麼背叛我......凱諾爾!!]桑塔納顯然對芙瑞雅敵意更勝喬瑟夫,他讓自己的肋骨外翻,意在命中後方捆住自己頸部的芙瑞雅。

[別一直直呼別人祖先的名諱啊!!]芙瑞雅藉圍巾用力將人摔到樓梯口。

[咳!]對方開始瘋狂吐血,而且身體有腐蝕的傾向。

[給他最後一擊!Jojo!]她大聲嘶吼著。

[好!就用我的小刀融合爺爺的招式來了解你!小刀波紋疾走連打!!]

  喬瑟夫兩手握著小刀,用自己灌入波紋的拳頭和小刀一拳又一拳地擊向他,等於是造成傷口後又注入波紋,可造成加倍的傷害。

[上啊!喬瑟夫!]史比特瓦根全力打氣道。

[打倒他!Jojo!]修特羅海姆亦是。

  而本來要抵禦芙瑞雅的毒素就費盡心力的桑塔納,已經無力再撥出精神對付喬瑟夫的波紋,就這麼在毒素與波紋的雙重交織下粉碎殆盡了......

 

 

 

下回待續~~

 

p.s:

芙瑞雅被迫風評被害,逐漸愈發暴力

(芙瑞雅:我已經不是淑女了......)

 

後臺劇場:

喬瑟夫:吼!有芙瑞雅醬在就根本不需要喬瑟夫的智慧了嘛!

芙瑞雅:別以為這樣就能逃掉訓練,Jojo

喬瑟夫:哎呀呀!我才沒有這麼想呢--才怪!尼給嚕搭優~

芙瑞雅:(圍巾捆住喬瑟夫身體)想跑?沒門

喬瑟夫:嗚嗚嗚!芙瑞雅醬欺負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