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琪姐姐暗殺失敗後過了一天的英文課,依舊被她以自習方式處理.....

[哎呀呀~比琪姐姐真拼命啊!普通人被做了那種事的話自尊心應該已經被瓦解了吧!]

[....那個,老師....]磯貝開口。

[什麼事啊?]比琪姐姐問。

[如果妳不給我們上課的話能讓殺老師替代妳嗎?因為我們今年是要中考的....]

[蛤?想讓那個兇惡生物來教你們?竟然拿地球的安危跟中考相比.....小孩子的安逸真令人羨慕啊~]她說到這停頓了一下後續道:

[而且我聽說了喔~你們E班是這個學校的吊車尾,學習什麼的都為時已晚了吧!]

 此話一出,每個人的臉色頓時大變....

 存心想討打嗎...比琪姐姐.....我邊打著電腦邊心想。

 但她似乎還沒說夠:

[對了!不如這麼辦吧!我暗殺成功後我每個人發五百萬日圓,是你們一輩子也見不到的大錢喔!!!]

[比起無意義的學習這還更有意義吧!所以你們就閉上嘴乖乖聽我的---]話至此,一個橡皮擦朝她丟了過去,打到黑板掉落至講桌上。

[....咦?]比琪姐姐疑惑地當下,聽到下面有人說出的話:

[滾出去.....]

 等到比琪姐姐反應過來,大家紛紛朝她丟東西....

[給我滾妳這臭婊子!!!]

[換殺老師來啊!!]

[搞...搞什麼啊.....高橋澪同學妳也快幫我一下...]比琪姐姐向我呼救。

[這是妳自找的,比琪姐姐。不替我們上課就算了,還硬要我們要配合妳,妳覺得會有人願意聽這種人的話嗎?]我冷冷地回答後,繼續埋首於電腦邊的工作。

[妳....我殺了你們喔!!]她道。

[殺就殺啊!怕妳喔!!]有些人激動道。

[就是就是!!]其他人附和。

[巨乳只要有澪就夠了!!]楓拿著脫巨乳的牌子激動道。

 這是重點嗎??我和渚心想。

 

 下課後,楓跑過來氣呼呼道:

[比琪姐姐真是太過分了!!]

[就是嘛!不想再看見她了!!是不是啊?渚。]杉野點點頭。

[啊...嗯。]渚回道。

[我說楓....妳找我應該不只是要抱怨吧....]我出聲。

[啊!喔!對了!莉櫻他們邀妳一起出來玩玩,要不要?]楓道。

[可是....我手邊的工作還沒處理好....]

[工作等英文課處理就好啦~反正比琪姐姐也只會自習而已。好嘛~我可愛的澪,就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嘛~~]業圈住我的脖子。

[......說的也是,好吧!我也加入,走吧!]我起身道。

[YA~~走囉!!]楓開心地拉著我往前跑。

 

 隔天的英文課一上課看到比琪姐姐走進來,有些人不時"切"了一聲....

 但她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起來。上頭寫著....

 "You are incredible in bed."

 ?!!這根本是A片才會有的句子吧....我心想。

[You are incredible in bed. Repeat!!]她道。

[快點!!]因她的催促,我們就跟著她讀了一遍....

 天啊....我居然說出這種話了.....我心裡為自己感到羞恥。

[在美國暗殺某個VIP時,首先用美人計接近他的保鑣時,他跟我說了這句話。這意思就是:在床上的妳....很厲害喔~]

 妳叫中學生讀的是什麼句子啊??大家心想。

[要在短時間內掌握外語,找那個國家的人作為戀人據說是最有效的方法。]她說道。

[所以我在課堂上會教你們外國人的求愛方法,專業暗殺者所傳授的社交會話技巧,必定在往後和外國人交涉時會派上用場...]

[至於考試就交給那章魚負責吧!如果....即使如此你們也不把我當老師看待,那我會放棄暗殺,離開這裡。]

[這...這樣你們就沒意見了吧?還有之前各方面也對不起....]

 比琪姐姐說完後,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之後便笑了出來.....

[戰戰兢兢個什麼勁啊?之前還說要殺了我們呢!]有人道。

[總覺得變成普通的老師了呢!]前原道。

[已經不能再叫妳比琪姐姐了呢!]日向道。

[....你們....終於理解我了.....]比琪姐姐感動道。

[仔細想想之前那樣叫還真的有點失禮。]班上同學開始討論。

[嗯!必須換個稱呼呢!]

[那麼就叫比琪老師吧!!]他們下結論。

 比琪姐姐一聽,整個人僵住了....

[那個....你們也能叫我的First Name喔!]她道。

[可是啊....比琪這個字眼已經根深蒂固在腦海裡了呢!]班上同學道。

[嗯!比起伊莉娜老師,叫比琪老師還比較順口呢!]

[所以就多多關照囉!比琪老師。]

[開始上課吧!比琪老師。]

 原先已快爆青筋的比琪老師,不斷聽到比琪比琪的字眼,忍不住道:

[啊~~~我果然很討厭你們!!!]

[哈哈哈哈....]

 

 就這麼,比琪老師正式加入我們班了~~~

 

 在那之後呢就是每個月一次的全校集會...

 我根本不想去,所幸上午的課都請掉好待在家裡....

[現在他們應該在朝會吧....]我喃喃自語。

[不過有殺老師在,應該能夠順利結束朝會吧!]

 

 中午來到學校後,果真如我所想的,殺老師在E班面臨窘境時出手協助....

[哈哈!殺老師真厲害呢!]我不由得佩服起來。

[那麼,高橋同學,剛才妳沒有參與到上午的期中考複習課程,所以你要比他人更辛苦喔!]殺老師道。

[....期中考嗎....對喔!還有這回事....]我道。

[事不疑遲,下午的課程馬上開始吧!]殺老師道。

[蛤?!!]全班吃驚道。

[才休息沒多久呢!!]

[不管!開始了!!]他道。

 說到期中考,好像似乎有件事情忘記了呢....是什麼呢?我開始沉思。

 

 可等到我想起時,期中考已經結束了....

 

 在考試前幾天,學校大幅變動考試範圍,以至於不知情的我們大部分的成績不太理想.....

[.....是為師的責任,我似乎是太小看這個學校的規則了,無顏見江東父老....]

 大家個個沉默不語,直到我和業同時開槍以及拿刀子朝老師丟過去....

[忸?!!]殺老師連忙閃過。

[這樣不行喔~殺老師。]我走到他身旁。

[如果無顏面對的話我來殺你時也沒辦法看見喔~~]業也走至他那。

[高橋同學,業同學,現在為師正消沉----]不等殺老師說完,我和業將考卷遞給他。

 我的國文,數學,英文,理科,社會分別是100,98,100,99,100,總分497,排名第二。

 而業則是98,100,98,99,99,總分494,排名第五。

[哇...好厲害....]木村正義佩服道。

[這多虧於殺老師你根據我們的成績教了我們超出範圍的內容呢!]我道。

[但是呢....我可沒有打算要離開E班喔~比起回到原本的班級,暗殺可要好玩多了。]業也開口。

[...那麼你又打算怎麼做,藉著沒能讓全班進前五十名的台階,夾著尾巴逃走嗎?這樣的話到頭來.....你只是害怕被暗殺而已吧!]他用欠扁的語氣道。

 全班聽到業這麼說,也跟著附和:

[什麼嘛!殺老師怕了啊!]

[若是這樣就直說嘛!]

[就說"我好怕,所以想逃。"之類的...]

 殺老師一聽到大家這麼說,不由得生氣:

[忸啊!!人家才不逃呢!!期末考時要向那幫傢伙加倍奉還,一雪前恥!!]

[哈哈哈哈....]全班不由得笑了出來。

 

 

 

 

下回待續~~~

終於有空打出一篇了~~

呼!

那麼

請繼續看下去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