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原本的喬斯達宅邸是五分熱鬧,那現在多了芙瑞雅,喬瑟夫有年齡相近的玩伴後,熱鬧由五分變成七分:

[Jojo!你又偷喝我的可樂!]

  幾個禮拜相處下來,芙瑞雅原有的溫柔體貼已經被喬瑟夫耗的一點也不剩,因為她知道面對熊孩子這樣是沒用的。

[芙瑞雅醬真是的!明明妳也有偷吃我的爆米花!]喬瑟夫開始轉移話題,想藉此躲過對方的追擊。

[......那是在品嘗美食--]她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搶先開口:

[妳的下一句話是,"品嘗美食能說是偷吃嗎?"]

[品嘗美食能說是偷吃--等等你又來了!]芙瑞雅氣呼呼道。

[好嘛好嘛~最近我買了新開那家店的美式餅乾,要吃嗎?]喬瑟夫拿出一帶餅乾獻寶。

[當然要!]她快速拿走餅乾,像是害怕對方搶走似的。

[太誇張了吧!我看起來像是不會給妳的壞人嗎?!]

[嗯。]芙瑞雅邊吃邊點頭。

[......把我的餅乾還來!!]

 

  喬瑟夫想抓住她時,出門的艾莉娜回來了:

[艾莉娜奶奶~芙瑞雅醬欺負我!]他上前淚眼婆娑地哭訴著,只差沒有拿出帕子。

[芙瑞雅才不會做這種事......對了,義大利那裡寄來很多東西給芙瑞雅,我讓財團人員他們搬上來了。

今天是芙瑞雅19歲的生日,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我先上樓休息,芙瑞雅慢慢拆啊......]

  艾莉娜很快就識破自己孫子的謊言,轉頭對喬瑟夫旁邊的芙瑞雅說道。

[謝謝艾莉娜婆婆......]

  對方很是感激,並目送艾莉娜上樓......

 

[我看看......有Lisalisa,羅吉茲,梅西奈,絲吉Q,大衛和西撒......]

  此時的喬瑟夫已經竄到芙瑞雅生日禮物的桌邊看著每份禮物上的屬名,唸到最後一個名字時還擺出了想吐的表情。

[別亂翻啊!]芙瑞雅將人趕走。

[小氣鬼!都不和喬瑟夫分享,我們不是最好的閨密嗎?]他可憐兮兮道。

[不是,別擋我拆禮物。]

[Oh no!芙瑞雅醬太狠心了!]

  無視喬瑟夫虛假的鬼哭狼嚎,芙瑞雅先拆大衛和西撒合送的,發現裡頭有一張附有乾燥桔梗花的小卡片和兩組吹泡泡的工具:

"給Madre,

祝媽咪19歲生日快樂,在美國要小心人身安全,這是和臭Padre一起做的泡泡玩具,紅色的是給媽媽的,藍色的是給喬瑟夫叔叔的。

希望媽咪能身體健康,早早回來義大利。

大衛筆。"

"給親愛的芙雅,

今年是妳19歲的生日,美國不如義大利溫暖,本來體溫就低的妳一定要注意保暖,除此之外也不要受那個喬瑟夫影響被他帶壞了。

我想妳了,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芙雅呢......

西撒筆。"

[嘔!好噁心!這個義大利佬怎麼陰魂不散啊!

倒是這個大衛的小鬼挺有心的,不錯不錯!]在芙瑞雅旁邊的喬瑟夫看完後作嘔著,然後大力誇獎大衛。。

[......你好煩啊。大衛本來就是好孩子,西撒......現在的他沒你說的那麼不堪。]芙瑞雅已經懶得對他的偷窺行為說教了。

[不不......光是讓當時年紀那麼小的妳有小孩就很不OK了,上個禮拜知道時我可是花了一天才接受芙瑞雅醬已經有了一個快6歲的孩子呢!]他左右晃動自己的食指。

......連比較自由的美國都這樣,看來以後還是不要輕易提起自己有小孩這件事吧!對方心裡決定後轉移話題道:

[是是......大衛給你的吹泡泡玩具要不要玩?]她將藍色的那包丟給喬瑟夫。

[玩!哪次不玩!]

  喬瑟夫接過東西後要打開瓶蓋來吹泡泡,結果裡頭的泡泡水噴了出來,讓喬瑟夫的臉全濕了:

[啊啊啊啊好辣--哈啾!]他感覺自己的臉有熱辣感,不僅如此鼻子也發癢,開始不停地打噴嚏。

  繼續拆禮物的芙瑞雅一聽到叫聲抬頭一看,發現一身慘兮兮的喬瑟夫:

[诶?!Jojo你怎麼了?!]

[可惡!!被妳的熊兒子耍了!!妳兒子跟他老爸根本一個樣!!!]聰明的他很快反應過來這是父子倆在設計自己。

[一個樣一個樣,Jojo先去洗一下吧!之後我會寫信問他們的,快去吧!]芙瑞雅為了哄他只得將人推去浴室。

[哼!]喬瑟夫氣噗噗地進浴室了。

 

  被齊貝林父子惡整後,喬瑟夫便在一個多月後芙瑞雅替西撒和大衛準備生日禮物時開始盤算如何反擊回去:

[芙瑞雅醬~我們倆合照一張照片寄過去吧!這樣就能讓他們知道妳在美國好好的了!]喬瑟夫拿著相機喜孜孜道。

[這主意不錯,等等我讓人幫忙拍。]哪裡知道對方鬼心思的芙瑞雅只是單純認為這想法很好。

Niiiiiice!!!哼哼!等著酸死你們這對可惡的父子!!對方暗自竊喜著。

 

  果不其然,在西撒和大衛拆開芙瑞雅給自己的禮物時,看見了先前喬瑟夫耀球與芙瑞雅拍的照片。

  而照片內容則是坐在沙發上,並慵懶地癱在芙瑞雅肩上的喬瑟夫,除此之外也少不了拍照必備的剪刀手勢......

[照片背後還寫"這是先前的回禮"......可惡!!!]大衛氣的臉都扭曲了。

[......]西撒沒有說話,只是散發出的黑暗氣場出賣了自己的心情。

[又來了......]梅西奈從一開始的訝異到現在見怪不怪了。

[他們也只有一致對外時才會團結......]絲吉Q搖搖頭。

[真是的......一個個都不省心。]Lisalisa抽了一口菸後道。

 

  繼這次喬瑟夫報復成功後,由於艾莉娜開始比以往更嚴格督促喬瑟夫,使得他沒有心力再去想法子惡整齊貝林父子......

[Ohhh......芙瑞雅醬......]被鞭策三個多月的他好不容易可以和芙瑞雅上街,自然不會放過能撒嬌的機會。

[如果你別一直逃跑早就能出來了。]芙瑞雅毫不留情道。

[因為真的太苦了嘛......如果過勞死妳就看不到帥氣的喬瑟夫了!]喬瑟夫對她眨眨眼,可憐巴巴道。

[別以為裝可憐對我有用--]話還沒說完,對方就接下去:

[妳的下一句話是,"我早就已經免疫了。"]

[我早就已經免疫--Jojo!!!!]

  意識到自己的話又被搶先一步,芙瑞雅氣惱地打了他一下。

[好痛!!芙瑞雅醬又打我!!]喬瑟夫大聲哀號。

[小聲一點,太丟人了,我請你喝可樂。]知道再繼續下去對方可能要搞出什麼奇葩事,她只得用喬瑟夫最愛的東西收買他。

[芙瑞雅醬最好--痛!]

  喬瑟夫想撲過去來個閨密擁抱時就被撞了一下,回頭一看是一個黑皮膚的男孩邊跑邊拿著喬瑟夫的錢包:

[可惡的小偷!給我站住!!]他氣的加快腳步追上去。

[等等Jojo--唉!]

  第無數次覺得自己像極了保姆的芙瑞雅原本想叫喬瑟夫不要衝動,奈何他已經付諸行動,無奈之下芙瑞雅只得跟上去......

 

[找到--]

  喬瑟夫循著小偷先前的路追,一個拐彎要逮人時卻看到讓他震驚的畫面--

兩名白人警察在欺負黑人小偷的畫面。

[呃......]小偷明顯沒有任何還手能力,只是一直被揍。

[不好意思警察先生,那個錢包是我送給他的,所以你們不能抓他,並且要歸還錢包。]喬瑟夫思索片刻後開口。

[蛤?你是腦子有病嗎?你根本不知道這小子是誰吧?

我們可是街道上的神,除此之外我們都是白人,看在你也是白人的份上我們可以饒過你,你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微胖的警察不屑地挖了鼻孔,並且將鼻屎黏在喬瑟夫臉上。

[該說饒過的可是我,你這個美國肥豬!!!!]他一拳重擊警察的臉部,力道之大讓對方面目全非。

[你!!你竟然毆打警察!!!]另一名略瘦的警員見狀,立刻拔槍對準他。

  於此同時,尋找喬瑟夫的芙瑞雅也趕到了:

[诶?怎麼回事?怎麼變成這樣了?]

  她只見一名被揍趴的警員,拔槍的警員,明顯動手的喬瑟夫和全身多處瘀青流血的小偷,僅靠這些她根本無法判斷。

[這兩個垃圾警察欺負這位小男生,還說什麼白人黑人的,聽了就讓人作嘔!]喬瑟夫露出厭惡的表情。

[小姐!這個人聯合小偷一起攻擊警察,妳可要當我們的證人啊!!]瘦警察極力為警方辯駁。

[就算是不省心的Jojo,他也不會無緣無故打人......繼續吧!之後我處理。]比起警察,芙瑞雅自然是相信自己比較熟悉的友人。

[Niiiice!芙瑞雅醬!交給我吧!]

  得到允准的喬瑟夫喜上眉梢,甚至動用了波紋痛毆剩下的警員,於此同時芙瑞雅也蹲下來替小偷用波紋治療:

[先別動,我幫你。]

[......謝謝。]發現自己的身體有好轉的跡象,小偷向這位救命恩人道謝。

 

  處理完警察的事情後,芙瑞雅和喬瑟夫將這位小偷--史摩基.布朗介紹給艾莉娜,後者也表示願意收留他在自己身邊......

[說起來,史比特瓦根爺爺明明讓我們搬來這裡,卻時不時往外地跑,這次還是去墨西哥呢!]坐車要去餐廳吃飯的喬瑟夫嚼嘴道。

[石油開採要跑遍世界各地是理所當然的啊......]旁邊的艾莉娜若有所思道。

[而且史比特瓦根爺爺都不結婚,難道說其實是對艾莉娜奶奶--]

  他話還沒說完,艾莉娜就抄起陽傘打他:

[沒禮貌!怎麼可能啊!而且......]她嘎然而止。

[而且?]這下連芙瑞雅和史摩基都產生好奇心了。

[你史比特瓦根爺爺......是不可能娶黛安娜以外的女性的。]艾莉娜回想起50年前那位美麗的友人。

[黛安娜......姑奶奶嗎?]喬瑟夫想起自己與艾莉娜和史比特瓦根除了替爺爺喬納森掃墓外,還會幫一名叫黛安娜.布蘭度的女性掃墓。

  除此之外,史比特瓦根總是會待在黛安娜的墓前特別久......

[史比特瓦根伯伯是為很有義氣的人呢......]芙瑞雅看見艾莉娜露出些許寂寞的表情,趕緊結束這個話題。

[是啊!是很值得尊敬的人呢!]會讀空氣的史摩基附和道。

 

 

下回待續~~~

 

p.s:

芙瑞雅逐漸被喬瑟夫帶壞,而且兩人感情似乎還不錯,所以齊貝林父子急了

(西撒:我的扳手呢?我要殺去美國!!!)

1.製作辣椒泡泡水的過程:

大衛:臭Padre,我需要做辣椒泡泡水給那個喬瑟夫,我弄好後你來灌波紋進去

西撒:記得把辣椒過濾乾淨,好了叫我

大衛:了解

絲吉Q和Lisalisa:......

2.看到喬瑟夫和芙瑞雅的合照後隔幾天......

西撒:兒子,我們齊貝林一族必須團結,一致對外

大衛:雖然很不情願,但臭Padre你說的是事實,我們應該先休戰以對抗外患

西撒:沒錯

(從這天起,大衛和西撒定下休戰協議)

Lisalisa:......總算平靜了

絲吉Q:(如果那個喬瑟夫有意天來了,那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