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結束後,作為答謝喬瑟夫和芙瑞雅打倒桑塔納,修特羅海姆將在義大利對柱一族的主導權交給拜拉他們,有需要還能借用德軍。

  而為了調查柱一族,在Lisalisa回信裡的引薦下,他們飛往義大利找照片上的人幫忙......

[西撒你也知道,Jojo先去餐廳等沒問題吧?我和史比特瓦根伯伯要先去見拜拉,很快就會來找你們。]芙瑞雅叮囑道。

[切......那個傢伙,之前可都沒機會好好會會他們呢!放心!我們會"友好"相處的!]喬瑟夫摩拳擦掌道。

[......為什麼一副要去戰鬥的樣子,那我們走囉!自己小心。]

  說完她就讓司機開車離開了,而喬瑟夫也蓄勢待發著:

[很好......就好好欺負那個西撒一番吧!只要不要太過分芙瑞雅醬都不會追究的~]

 

  於是,喬瑟夫就帶著許多鬼點子來到與對方見面的餐廳,果不其然就看見目標人物正與一名女性談天說地:

哼哼......果然是花花公子嘛!芙瑞雅醬還說他沒那麼不堪......嘖嘖。他點了一盤墨魚義大利麵後心想。

[啊......最近來義大利的土包子真是越來越多了......]西撒意有所指道。

[包容是美德,這樣西撒你才能成功追回你的愛人啊!]對面的女性泯了一口咖啡後開導道。

  喬瑟夫怎麼可能不知道西撒說的土包子是自己,不甘示弱的他也故作不經意地開口:

[哎呀~但是土包子也總好過花花公子啊!至少土包子是純愛派~]他反其道而行,沒有針對土包子做反駁,而是體現花花公子的缺點。

[果然土包子就是土包子,找不到優點就轉而做子虛烏有的人身攻擊了。]西撒無奈地搖搖頭,覺得對方十分可悲。

[好啦!西撒。你這次約我出來不是要學習怎麼做起司南瓜蛋糕給你的女孩吃嗎?]女性拍了拍他的肩膀。

[也是......可不能因為土包子而流失掉讓芙雅開心的機會。]想起那朝思暮想女孩的身影,他不禁露出微笑。

[Oh no!實在太~噁心了!]

  被噁心到的喬瑟夫表面上因不願面對兩人而轉身背對他們,實則用波紋讓麵條硬化後悄悄地攻擊西撒:

噁心的義大利佬,吃我麵條波紋吧!

  他原以為正與女性聊天的西撒會沒有注意到而被命中,可事與願違,之後的攻擊非但沒有命中,還被輕鬆地用叉子上的通心麵條接下並反彈回去:

[唔?!]用酒杯接下的喬瑟夫有些震驚,也意識到對方即便沒有芙瑞雅強,可也不是什麼弱者。

切!居然沒有整道這傢伙!他心裡不是很高興。

  恰好在這時,去見完拜拉的史比特瓦根和芙瑞雅也來到了約定好的餐廳與他們會合:

[Jojo,西撒--嗯?為什麼你們沒坐在一快?]芙瑞雅一進來就看見自己一桌的喬瑟夫和與女性一桌的西撒。

[還不是那傢伙泡妞,嫌我礙事!芙瑞雅醬妳看看他多過分,妳也說說他嘛!]喬瑟夫委屈地說著自己的遭遇,好不可憐。

[胡說八道!你這謊言成精的傢伙!

對了芙雅,這位是指導我做甜點的老師,以前做給妳的那些甜點都是這位小姐指導的。]

  西撒怒瞪喬瑟夫後轉身對芙瑞雅展以迷人的笑容,並介紹旁邊的女伴。

[初次見面,芙瑞雅小姐。我是特蕾瓦.伍德,很高興認識妳。]女性也配合地走到她面前自我介紹。

[喔!那些甜點真的很好吃,原來是伍德小姐指導的啊!]果不其然,芙瑞雅的雙眼發亮。

  見芙瑞雅的注意力都被甜點吸引,喬瑟夫只得向史比特瓦根抱屈:

[史比特瓦根爺爺......芙瑞雅醬又被美食收買了......]

[......唉。]史比特瓦根只覺得這些年輕人一個個都不省心。

 

  一行人在傍晚離開餐廳後,便來到拜拉替他們包下的酒店大廳等待拜拉的通知......

[......]西撒和喬瑟夫連一個眼神都不給對方。

  坐在兩人之間的芙瑞雅沒料到這兩人根本互看不順眼,連打招呼都不屑給,只得用眼神示意史比特瓦根想想法子:

[咳咳!你們也見過面了,至少互相打個招呼吧。]史比特瓦根也是無奈,只能硬著頭皮開口。

[說實話,我原本以為打倒史特雷和與芙雅共同擊敗桑塔納的喬瑟夫是多麼厲害的人......

但試過他的波紋後我不禁感到失望透頂,空有能量但使用上毫無章法,就算真的可以贏過史特雷,但我想能贏桑塔那我看根本就是芙雅的功勞。

要我跟這種傢伙合作?免談!有芙雅和我一起就夠了!]西撒用鄙視的眼神看了喬瑟夫,並將芙瑞雅攬近自己。

[西撒,那是因為喬瑟夫沒有受過專門戰鬥用的波紋訓練啊!]史比特瓦根趕緊出面解釋。

[可惡的傢伙......居然在那裡大放厥詞!]喬瑟夫明顯被激怒了。

  眼看兩人快要打起來,芙瑞雅先是將西撒的手臂撥開,然後再進行勸說:

[西撒,你還沒有見過Jojo戰鬥的樣子,如果只是以片面就斷定一個人的能力是不行的。

有和Jojo一同與桑塔納打架的我可以保證,Jojo有成為獨當一面的波紋戰士的資質。]

[芙雅,這傢伙不像我與妳一樣背負著家族的使命,他對自己的家族根本是一知半解,我不可能跟這種不重視家族的人合作的!]

  他眉頭微皺地搖頭,且自己的右手緊扣著對方的左手。

[那是因為我和艾莉娜小姐沒有對喬瑟夫透漏太多,並不是喬瑟夫有意不了解自己家族的!]史比特瓦根又出來解釋。

[芙瑞雅醬退後,我要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嘴臭的傢伙!]喬瑟夫拍開西撒的手,並將人拉過來。

[哼!正好!我也要好好會會你這個整天纏在芙雅旁邊的土包子!]對方手裡開始積攢波紋,蓄勢待發著。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

  眉間青筋暴跳,已經看不下去的芙瑞雅各往臉人臉上賞了一發混入麻藥的波紋冰球,讓他們因麻藥生效而睡著了......

[辛苦妳了,芙瑞雅。]史比特瓦根鬆了一口氣,慶幸對方能武力鎮壓他們。

[Jojo就麻煩史比特瓦根伯伯,我會在拜拉來通知我們前說服西撒與Jojo一起行動的。]

  畢竟在場最了解西撒的非芙瑞雅莫屬,她很清楚這個任務只能由自己搞定。

 

  等史比特瓦根將喬瑟夫先帶到房間去後,芙瑞雅用波紋解掉西撒體內的麻藥:

[......芙雅?妳把我們打暈了?]恢復意識的西撒回想起失去意識前的最後片段。

[不打暈你們就要打起來了,能不阻止嗎?]她沒好氣道。

[芙雅,妳變兇了......]對方戳了戳她的臉頰。

[一個Jojo就不省心了......沒想到你也這樣。]芙瑞雅抓住他的手免得臉繼續被摧殘。

[Jojo根本沒有這個本事跟我們一起,之後芙雅也不需要費盡心神了。]西撒反扣住她的手,語氣溫和道。

[你沒有親眼見過Jojo的本事,至少要在見證過後才下定論......

就當作是給他的考核,給Jojo一次機會好嗎?西撒。]她也沒掙脫,只是誠懇地提出請求。

[......為什麼對Jojo這麼好啊?]

  對方小聲嘟囊,罕見地鼓起臉頰,露出不滿的表情。

[嗯?]芙瑞雅沒聽清楚,不曉得他方才說了什麼。

[芙雅偏心。]西撒學起自己兒子慣用招式,對她表露委屈。

[我偏心?我沒有偏心Jojo啊!]

  她一臉懵逼,開始認真思考西撒為什麼會這麼想:

我偏心?西撒怎麼會這麼認為--啊!難道說是很在意之前因為私怨冷落他,現在看到我這麼對Jojo而不高興嗎?

雖然我已經盡力補償了,但果然西撒還是會在意嗎......怎麼辦啊?以前怎麼都不曉得男人心這麼複雜......

[呃......西撒,以前是我過於狹隘,格局太小......沒想到你還耿耿於懷著,抱歉......]為了平復對方心中的不平衡感,芙瑞雅只得再鄭重的道歉一次。

等等!芙雅又想到哪裡去了?我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啊!!

我不是因為妳以前無視我鬧脾氣,是因為我不滿妳對Jojo太寬容啊!!

  這下換西撒懵逼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話被誤解成這樣。為了把原本的話題拐回來,他不得不順著下去:

[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怪過芙雅,當時的芙雅不想見到我都是合情合理的......]

[西撒......]芙瑞雅心中的罪惡感莫名加劇,正想說點什麼又被打斷了:

[看在芙雅的面子上我就給Jojo一個機會,但如果他太差勁的話......我會立刻讓他滾回美國去的!]

  說是要讓喬瑟夫滾回去,但另一手比的是殺頭的動作。

[嗯!我馬上去告訴Jojo!]

 

  芙瑞雅到了喬瑟夫休息的房間,如對西撒一樣用波紋解掉了麻藥:

[芙瑞雅醬居然打昏我!不親親就不好了!]喬瑟夫指著自己的臉。

[都解掉了,親親什麼的沒可能。]芙瑞雅心底湧升起了想再打一頓的衝動。

[西撒那邊說服了嗎?]史比特瓦根詢問道。

[嗯,已經搞定了。]她比出了OK的手勢。

[什麼?!不會西撒用了什麼奇怪的條件要妳之後兌現吧?!]喬瑟夫面露吃驚道。

[沒有,西撒不是那種人,想太多了。]芙瑞雅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痛!]他摀著自己的額頭。

[太感謝了......如果只有我,搞不好喬瑟夫和西撒就打起來了。]史比特瓦根放心地拍了拍胸脯。

  於此同時,門口傳來兩次敲門聲,而後有人報告:

[芙瑞雅小姐,拜拉小姐派的義大利軍隊與支援的德國軍隊在那裡無死角開著紫外線燈光待命,也派人過來接應,隨時都可以過去了。]

[終於可以去了啊......柱一族的沉睡之地。]史比特瓦根喃喃自語著。

[好!我們走吧!芙瑞雅醬,史比特瓦根爺爺!]喬瑟夫激動地牽起他們的手。

[真是的......]芙瑞雅無奈地搖搖頭。

 

 

 

 

下回待續~~~

兩人正式碰頭,芙瑞雅表示心累

 

p.s:

西撒:兒子的招數真的好用,可以看見芙雅可愛的表情

喬瑟夫:嘖嘖!卑鄙的義大利人

西薩:Jojo!以前芙雅都不會這麼兇,都是你帶壞她!

喬瑟夫:什麼呀~我才沒有呢!只是讓芙瑞雅醬變的更活潑而已

芙瑞雅:天天逃跑讓我追嗎?不過倒是讓我圍巾使用變得非常熟練

喬瑟夫:還有帶芙瑞雅醬一起趴趴走去吃美食,怎麼可以忘了呢?OWO

芙瑞雅:嗯,這倒是挺不錯的

西撒:(芙雅和Jojo一起去玩?!!不行!不能再這麼下去了!OAO)

史比特瓦根:......芙瑞雅,這一路上的和平就靠妳了

芙瑞雅:嗯?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