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這一年在Lisalisa近乎斯巴達式的訓練下,芙瑞雅成功矯正呼吸方式,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波紋使用方式和招式......

[冰和毒嗎......有意思。

來跟我過幾招吧!芙瑞雅。不用顧慮,把妳所有的毒都展現出來!]Lisalisa擺出架式。

[是!老師!]

  芙瑞雅剛答覆完,Lisalisa馬上一個快腿招呼上來,對此她趕緊施以防禦:

[冰幕!]將全身附上一層冰和波紋扛下攻擊後,迅速展開攻勢:

[冰霜凍!!]

  她的波紋附帶著大量冰晶鋪天蓋地朝對方襲來,而Lisalisa也不慌不忙地甩動能百分之百傳遞波紋的圍巾在施以波紋抵禦冰晶:

[......]Lisalisa嚥下了要吐出的血,暗自讚賞芙瑞雅用毒的果斷後快速反擊:

[太天真了!]她用圍巾捆住來不及退後的芙瑞雅,施的波紋和力道愈來愈緊。

[唔......]

  除了使用冰幕減緩身體被壓迫的不適,芙瑞雅微微吸了一口氣,而後將附帶波紋的冰晶與寒氣吹向對方:

[冰凍之風!]

  見狀,Lisalisa快速跳躍和前翻來到芙瑞雅身後,改變圍巾纏繞的範圍,上緣鎖住了她的喉嚨:

[動作太慢了!要熟練和快速到身體能下意識就做出反擊!!]眼看芙瑞雅已無法抵抗,她便鬆開圍巾。

[咳咳......感謝老師指導!我也替老師解毒吧!]

  芙瑞雅上前替Lisalisa解毒的同時,見已經告一個段落的絲吉Q也抱著一歲大衛過來:

[Madre(媽媽)!]大衛奶聲奶氣,伸出雙手似乎是想要母親抱抱。

[今天也有乖乖聽絲吉Q的話嗎?]解毒完後芙瑞雅接過大衛。

[有!絲吉Q姐姐講很多故事給我聽!]他開心地雙手比劃著。

[芙瑞雅,到中午之前可以帶著大衛去鎮上晃晃。]Lisalisa整了整衣服後道。

[謝謝老師!走吧!大衛。]芙瑞雅感謝後低頭對自家兒子說道。

[嗯!]大衛露出笑容。

 

  搭船來到鎮上,芙瑞雅如往常一樣先帶大衛去公園走走,再去添購製作毒藥以及祖先留下的配方的材料......

[芙瑞雅還是老樣子嗎?]老闆熟練地將對方需要的材料裝進包裹內。

[嗯!麻煩老闆了。]她點頭,並將錢交給老闆。

[最近鎮上不太太平,妳們母子倆晚上可要小心一些......]

  對方接過後將東西交給芙瑞雅,順帶叮囑她。

[不太平?發生什麼事了嗎?]芙瑞雅有些在意。

[唉......兩天前開始,晚上就會頻頻聽見尖叫聲,到了隔天就會在地上發現大量血跡,但是屍體或是人卻下落不明......

就算叫警察去看,下場也與那些不見的人如出一轍,搞得現在晚上根本沒有人敢出門。]老闆嘆了一口氣候道。

有血跡卻沒有屍體......就算處理掉也理應在下水道發現屍體才對,看來不能排除是50年前迪奧殘留的吸血鬼所為。

得告訴Lisalisa老師這件事,請老師判斷該如何行動......芙瑞雅簡單打算過後點頭致謝:

[謝謝老闆,我會多注意的......大衛,向老闆叔叔說再見。]她溫柔地對在嬰兒推車的大衛說道。

[唔......叔叔掰掰......]大衛笨拙地揮揮手。

[再見,大衛小朋友。芙瑞雅你的兒子也真是天賦異稟,這麼快就會說話了。]老闆同樣向他揮手並誇讚。

[過譽了,老闆自己也要小心啊!]

 

  完事後,芙瑞雅便搭船回到島上的別墅,只見絲吉Q向自己跑來:

[芙瑞雅!妳有師弟了!]

[咦?Lisalisa老師收新學生了?]她有些訝異,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有新人加入了。

[快快!Lisalisa要我帶妳去見他,他可長的不錯呢!]對方接過嬰兒推車後催促道。

  經絲吉Q這麼一說,隨著對方去Lisalisa那裡的芙瑞雅不免好奇是誰能讓挑剔的絲吉Q這麼讚賞......

[唔?老師,我回來了。]見到新學生的廬山真面目後,她的心蹬愣一下,但很快便把情緒壓下與Lisalisa對話。

[回來啦!妳也聽絲吉Q說了,這位正是我的新學生,妳的師弟西撒.A.齊貝林。]Lisalisa向她介紹自己身旁的金髮青年。

[芙雅......]西撒整個人愣住了,萬萬沒想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

[Lisalisa老師,請允許我先進行個人冥想訓練。]芙瑞雅無視西撒,直接向老師提出請求。

[......我知道了,妳先去吧!]很快察覺到氛圍不對勁的Lisalisa猶豫片刻便點頭批准。

[非常感謝,西撒你要好好聽從Lisalisa老師的指導。]

  她盡了師姐的身分叮囑師弟後轉身離開,而Lisalisa問了直盯著芙瑞雅離開方向的西撒:

[西撒,你認識芙瑞雅嗎?]

[......是芙雅的前男友,也是孩子的父親......]

  西撒悲傷之情顯於形色,視線又轉向絲吉Q顧著的嬰兒推車內的大衛。

[你是大衛的親生父親?!還是芙瑞雅的前男友?!]絲吉Q被這消息嚇得不清。

[是的......我做出了不可原諒的事情傷害芙雅......]他微微低頭。

[......世界真小啊。]Lisalisa也沒想到兩人居然關係這麼深,抽了一口菸後喃喃道。

 

  藉口冥想離開的芙瑞雅,將自己鎖在房門內並倚靠在房門上:

[以為一年前就是永別,沒想到這麼快就再遇了......]想到西撒,她的心頓時百感交集。

"我是西撒,芙瑞雅真是個讓人動聽的名字呢......"

"別生氣了~芙--雅。"

"我發現我喜歡的東西好像多了一個,該如何是好啊......芙雅......"

"為了可愛的芙雅,我所有的花樣都會變化出來獻給妳。"  

  一回想起西撒以前的甜言蜜語,芙瑞雅癱坐在地上將頭埋進臂彎內咬牙切齒道:

[明明只是個騙子......不過是個說謊成精的男人......]

  她的眼淚隨著話語趴搭趴搭地落下,頭愈埋愈低道: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哭啊......這樣......這樣豈不是顯得自己很可笑嗎......]

 

  就這麼,兩人錯開訓練直到晚上最後一項結束,Lisalisa心裡雖無奈但也只能日後再嘗試開導芙瑞雅:

[好!今天的份量到此為止。]她對面前的西撒開口。

[是!非常感謝Lisalisa老師!!]西撒恭敬道。

[Lisalisa小姐!]Lisalisa的部下,同時是波紋老師的羅吉茲焦急地跑來。

[怎麼了?]Lisalisa問道。

[芙瑞雅聽說鎮上疑似有吸血鬼存在後,在接受完我的訓練後就馬上過去了!

我原本有想阻止,但被芙瑞雅波紋中的麻藥給弄暈了,顯然是早有這番打算......]他十分自責道。

[唉......芙瑞雅的藥物效能很強,羅吉茲你應該還沒恢復,就麻煩你先看家。

梅西奈,西撒,隨我一同去找芙瑞雅!]

  Lisalisa知道芙瑞雅在重要關頭不會這麼情緒化,大概能猜出是因西撒的到來而讓她情緒不穩而失去理性。

[是!]西撒和梅西奈異口同聲道。

 

 

 

下回待續~~~

p.s:

芙瑞雅的波紋與冰晶和毒有關,就像西撒的波紋與泡泡息息相關

Lisalisa有與芙瑞雅大致提過迪奧吸血鬼的事情

西撒的追妻火葬場開始表演(加油啊西撒)

目前柳晴正在考慮大衛要不要會波紋自保

這次內容偏少,還請大家見諒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