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大衛:@芙瑞雅 媽咪

喬瑟夫:芙瑞雅醬很忙喔!大衛怎麼了?

潔西卡:爺爺發生什麼事了?

大衛:臭老爸重看第二部又哭了,要媽媽安慰

仗助:咦?是說芙瑞雅小姐死掉那邊嗎?

花京院:那裡確實蠻感傷的

承太郎:老頭子重看那邊時也在哀號,吵死了

喬瑟夫:喂喂!!

Dio:哼!哭哭啼啼

喬納森:雖然你不是罪魁禍首,但你這樣我就分房睡了

Dio:Wryyyy?!!

喬魯諾:Padre什麼時後才能記取教訓?

宏炎:就是啊!支持離婚

喬納森:我的結婚對象是艾莉娜喔

卡茲:先說這鍋我們柱之男不揹,是劇本問題

西撒:不然要給誰揹?命運嗎?

Lisalisa:冷靜,西撒

喬瑟夫:貧民窟模式出來了喔!西撒

絲吉Q:說起來芙瑞雅很少在群內講話,是有什麼事情很忙嗎?

康一:诶?芙瑞雅小姐一直跟愛瑠桑出去溜答啊!

大衛:?!!

喬瑟夫:?!!

仗助:確實是這樣......害的我都沒辦法跟愛瑠一起了

仗助:(氣鼓鼓貼圖)

喬魯諾:那是我要說的才對,仗助

西撒:芙雅都有寄明信片過來,她和愛瑠去各地玩得很開心

靜:最近媽媽也加入她們了

花京院:的確是這樣

納蘭迦:喔!說起來有一次看到她們去牛郎店耶!

宏炎:納蘭迦那不能說!

紫:快收回!

(納蘭迦收回一條訊息)

潔西卡:......我們都看到了

徐倫:不過牛郎店不錯啊!下次能帶上我和潔西嗎?

喬魯諾:這是怎麼回事呢?納蘭迦

米斯達:喬魯諾的表情變得好可怕啊!!

仗助:愛瑠!!!@愛瑠

西撒:芙雅!!妳又因為美食去奇怪的地方了!!@芙瑞雅

花京院:Diana?這是妳的主意嗎?@Diana

Dio:大驚小怪,又不是去妓院

承太郎:你看看我的白金之星在說話,Dio

愛瑠:芙瑞雅小姐邀請我去的,這鍋我不揹

芙瑞雅:那裡的舒芙蕾太好吃,Diana婆婆介紹的,這鍋我不揹

Diana:哥哥把招待卷塞給我們的,這鍋我不揹

史比特瓦根:Dio你這個混蛋!!!

花京院:大舅子

花京院:(法皇之綠警告)

仗助:(瘋狂鑽石警告)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西撒:(泡泡波紋警告)

Dio:又不是性交易場所,你們一個個幹什麼東西?!!

喬瑟夫:你們的保護慾太強了

喬瑟夫:一個替身使者身兼波紋使者,一個波紋使者和一個替身使者能弱到哪裡去呢?

波魯納雷夫:雖然是這樣,但對女性總是要多一份關心嘛!

特莉休:不過好羨慕啊......芙瑞雅小姐怎麼樣都不會吃胖

由花子:確實......好奇芙瑞雅小姐怎麼保持身材的?

Lisalisa:芙瑞雅因為波紋性質的關係需要大量熱量維持臟器的溫度,好孩子別學

億泰:這樣去參加大胃王比賽肯定能拿很多獎金吧!

愛瑠:那對芙瑞雅小姐只是隨手可得的外快而已,現在又吃掉第23份藍莓蛋糕了

喬瑟夫:一個男人要把握一個女人的心,要先抓住她的味蕾

喬瑟夫:@西撒

托尼歐:需要學作菜可以免費教學喔

西撒:謝謝,但是現在我得先把芙雅抓回來

大衛:@芙瑞雅 媽咪,快跑

Diana:好歹我是長輩,會照顧好她們的

Diana:出什麼事還有萊布拉在

億泰:無敵的萊布拉!

紫:萬能的Diana小姐!

Diana:承太郎比較無敵,勿cue

承太郎:壓哩壓哩......

承太郎:妳可是每次都拿萊布拉威脅我

Diana:不威脅你會去徐倫的家長會嗎?

花京院:就是,承太郎這樣不行啊

徐倫:就是!臭老頭都這樣!

徐倫:還每天跟我搶潔西!

承太郎:那是有事商量

芙瑞雅:(FBI警告)

承太郎:......這是誤會

仗助:哇!芙瑞雅小姐居然制服承太郎先生了!

康一:是英雄曾祖母呢......

西撒:既然Jojo的姑婆都這麼說了,那我自然是放心的

Diana:別用姑婆,顯得我很老

Dio:省省吧!除了喬斯達爵士外誰比我,妳,Jojo,史比特瓦根和那個齊貝林輩分大?

西撒:不准這麼稱呼我的爺爺!

喬納森:但確實無法反駁迪奧的說法呢......

阿布德爾:花京院因為跟Diana結婚的關係,在喬斯達家瞬間變得很高了

喬魯諾:姑丈

宏炎:花京院姑丈

喬瑟夫:花京院姑爺

花京院:別這樣,這樣聽起來真的很顯老

波魯納雷夫:哈哈!這樣承太郎和徐倫輩分真的好小啊!

承太郎:......別再說了

靜:那我是喬魯諾和宏炎的堂妹,喬瑟夫爺爺的小姑......哇!我的輩分也好大啊!

愛瑠:太複雜了,可以用一個族譜代替嗎?

喬納森:這......要理清需要一段時間吧

喬納森:畢竟某個吸血鬼拿我的身體一直傳宗接代

宏炎:美國那三個就算了,但我和喬魯諾哥哥都是好孩子

喬納森:嗯,你們都是好孩子

喬納森:(摸頭貼圖)

喬魯諾:(乖寶寶貼圖)

Dio:切!一群只跟Jojo親的兔崽子們......

徐倫:如果當初是祖先和某個神父相遇,他就不會那麼喪心病狂了

潔西卡:嗯嗯!一定會用溫柔感化某個神職人員

安娜蘇:這樣我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天氣預報:佩拉......

艾梅斯:別難過了,天氣

靜:都是某個垃圾偵探和傻逼神父害的

普奇:?!!

普奇:明明就是偵探的鍋,我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

Diana:啊......又劇透了

承太郎:......你們口風就不能緊一點嗎?

 

 

下回待續~~

Jo6快出了,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