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富岡先生今天似乎比較著急呢!]往蜘蛛山出發的忍對身旁的人說道。

[......沒有。妳想多了。]義勇簡短道。

[是因為自己的師弟被派到那裡吧......富岡先生可以誠實說出來沒關係喔!]她帶著微笑道。

[......不需要。]

啊......好想揍人啊!但這樣鏡花和錆兔先生會生氣......忍心裡覺得遺憾。

  而被列為痛扁對象的當事人義勇確實如忍所言在意炭治郎,不過他更擔心的,是禰豆子被發現的話會被忍他們對付。

得想辦法讓他們不被追擊了......義勇心想。

 

  至於一開始就跟炭治郎分開的善逸,還是因擔心禰豆子的安危而進入山內,也因此碰上了一個人面蛛身的鬼:

[好大啊!!!!!!!!!!!]善逸尖叫著,並打算逃走。

[呵呵!逃了也沒用,你看看你的手吧!]對方笑道。

  依他所言,善逸攤開了手掌發現一個因中毒而產生的大膿包......

[這是毒,是會讓你變成蜘蛛的毒,不出4個半刻鐘便會變成我的奴隸。]

  蜘蛛鬼甚至好心地拿出時鐘,一一比劃著:

[一開始手腳會先發麻,並伴隨著疼痛。

過不了多久,會引發頭暈甚至想吐......

然後,身體會感到激烈的疼痛,並開始縮水,從而失去知覺。

當醒來之時--]

  話尚未說完,貌似想到自己未來模樣的善逸就發出尖叫: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說著便把腿狂奔。

[逃也是--]蜘蛛鬼想讓他認清現實,結果再次被打斷:

[沒用的吧!知道啦!我都知道啦!!我早就知道了啦!!!!閉嘴啦!!!!!]

  他幾個躲到樹上,不停地顫抖著......

[不用害怕,當毒素遍佈全身成為蜘蛛候你就沒有智能了。]對方笑著說道。

[不要!!!我討厭變成這樣!!!為什麼你就不懂呢?!!

我看你......沒有朋友和戀人是因為招人煩吧!!!我不想變成那樣啊!!!!!!]

[......]鬼可以說是用一臉看智障的眼神望著他。

  此時善逸的腦海裡閃過了桑島師父,獪岳師兄教導自己的畫面......

嗚嗚嗚......我啊......最討厭自己了!明明每次都想要好好幹,但總是在害怕,逃避和哭鼻子......

好想改變......好想成為能幹大事的人......好想成為讓師父,師兄,鏡花姐......甚至其他人刮目相看的人......

  他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著掉下樹了。

[居然失去意識了,是多麼膽小怕事的獵鬼人啊......]蜘蛛鬼不禁吐槽。

 

  而他沒料到,失去意識後的善逸會出招對他攻擊......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靂一閃。]他高速突襲,想一口氣砍掉對方的頭顱。

[斑毒痰!]蜘蛛鬼也沒閒著,立即噴出大量毒痰攻擊。

  但這大量的攻勢被善逸一個高速側身全數避開,安全落地後使出經獪岳毆打鞭策後學會的招式之一:

[雷之呼吸,肆之型--遠雷。]他跳起來接近敵人後,揮動刀刃進行高速斬擊。

[怎麼可能,居然--]蜘蛛鬼的頭被砍掉,因而失去行動能力,化為灰燼消失了......  

[......]

  善逸頓了一下,從睡夢中醒來,但又因毒性發作而倒下去......

[哎呀~你沒事吧?]在失去意識前,他看見一位身穿蝶紋羽織,身材嬌小的女性對自己關切道。

[......]

[辛苦你了,很努力喔。]紫髮女性--也就是忍微笑道。

 

  在善逸解決完敵人的同時,炭治郎也溫柔地將操縱絲線的鬼的頭顱砍下--只因為她對著自己展開雙臂,主動將自己的性命交給他:

[解決了!我們繼續走吧!]伊之助高興道。

[嗯......]

這座山裡居然有十二鬼月......珠世小姐也說過需要他們的血,也可以藉這次任務收集到了。炭治郎應了一聲後心想。

  他們倆繼續往內部前進,欲要過河時看見了一個外貌與他們年紀相仿的女性鬼:

[找到了!!]伊之助叫道。

[爸爸!!]對方看見他們後很是驚慌,立刻喊人求救並逃跑。

  下一秒,一隻體型龐大,身材結實的鬼出現在他們面前,朝他們出拳:

[不准傷害我的家人!!!]被喚作爸爸的人吼道。

好可怕的威力!而且速度也不慢!炭治郎勉強躲過後心想。

[切!挺有意思的嘛!]伊之助的鬥志被燃起。

  巨鬼見狀很快地反手給他們倆一人一擊,將他們打至一旁......

  而炭治郎也沒閒著,他砍下了鬼旁邊的樹,使其倒下壓住巨鬼:

[好,看我的!]伊之助知道這是炭治郎給自己的機會,二話不說便跳起來要給他致命一擊--

  結果,刀刃卻砍不斷對方的手臂......

[不許,傷害我的家人!!]

  鬼重複著這句話,並輕而易舉地將樹幹抬起,用它將炭治郎打飛:

[伊之助!在我回來之前要撐住啊!!!]飛離戰場前炭治郎喊道。

 

  平時的伊之助在聽到後會說"這種小事就交給本大爺吧!",但此時的他罕見地沉默了: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壓力啊!

我不能輸!豬頭炭郎......還有老婆婆都要我別死了!我不能就這麼放棄!!他下定決心後道:

[我是鬼殺隊的嘴平伊之助!你這個廢物儘管放馬過來吧!!]

  伊之助閃過巨鬼的出拳後跳起,朝對方的脖頸攻擊:

[獸之呼吸,叁之牙--獠牙撕扯!!]

  他雙手交叉,將兩把刀用力朝兩面揮去,想用破損的的鋸齒狀刀面割下對方的首級,結果--

"框當!"刀把斷成兩截,也讓伊之助愣了一下,也因此錯失了最佳防禦的時機,被巨鬼反手揮出去。

[咳咳!]撞上樹幹後因沒有調整好呼吸,使得他不停地咳嗽。

[不許,傷害我的家人!!!]巨鬼將他提起,打算一手掐死對方。

[我不會死的!!!]

  話雖如此,但伊之助隱約看見自己人生的走馬燈,也正是在這時--

"唰!"一個揮擊,將抓住他的手輕鬆砍斷,讓他順利獲救。

[水之呼吸,肆之型--打擊之潮。]

  穿著兩邊花色不同羽織的黑髮男子--也就是義勇使出多段攻擊,將對方徹底解體至粉碎。

好厲害!!伊之助看著對方像切豆腐一般將鬼解決,心裡佩服著。

  面對伊之助閃亮亮的眼神,義勇其實覺得很麻煩,但是想到鏡花和錆兔對自己說過的話......

"義勇師兄!這樣說很容易造成誤會啊!"這是鏡花在替自己做蘿蔔鮭魚時對自己說的。

"義勇你就是因為太會說出讓人容易的話,才會讓我和鏡花以外的其他柱對你觀感不佳啊!!"這是錆兔瘋狂搖晃自己說的。

[待在這,我去其他地方看看。]他說話的同時將伊之助綁起來,隨後離開了......

嗯。這樣做應該是對的吧?鏡花,錆兔。義勇覺得自己做對了一件事。

 

  同一時間,執行任務的鏡花也已經將屋內所有的鬼--也可說是自己的親人全數消滅:

[黑死牟,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你的!!]她手中的槍緊握,咬牙切齒道。

[不好意--咦?!這是......]原先來收拾東西的侍女在看到鬼消失後愣住了。

[鬼已經被我全部殲滅,妳和其他人都可以離開這裡了。]鏡花趕緊讓情緒平復,並對她說明。

[诶?真的嗎?真的......可以離開了嗎?]對方仍有些遲疑,甚至眼淚撲倏倏地流下。

[嗯。當然可以。]她微笑著點頭。

[非......非常感謝您!!如果可以,請讓我招待您吧!]侍女帶著鼻音致謝,並雙膝跪地,給鏡花磕了頭。

[......恰好我也想替自己沖澡,那就麻煩女士了。]鏡花答應道。

 

  於是,鏡花隨著女士來到她的宅邸洗梳,並換上新的衣物......

[鏡花姐!鏡花姐!]在剛穿好衣服,連接玄彌那的珠子亮了。

[發生什麼事了?玄彌。]鏡花問道。

[總部下令,將竈門炭治郎和竈門禰豆子拘捕!]

  玄彌話一出,讓她不禁起身:

[此話當真?!]

[是的!他們已經被帶回總部了!!]

[不好!得馬上回去!]

  鏡花二話不說便動用幻術,往總部的方向趕去:

一定要撐住啊!炭治郎,禰豆子,義勇師兄和錆兔師兄!!!她心想。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鏡花:不對!不是這樣啊!!義勇師兄!!

錆兔: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