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5部劇組沒被便當的角色(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在世群

喬瑟夫:聽說爺爺他們創了一個天堂群

喬瑟夫:所以我就開了在世群了!!

卡茲:喬瑟夫.喬斯達

卡茲:我懷疑你是故意的

迪亞波羅:+1

特莉休:你閉嘴!

特莉休:也不想想姊姊和多比歐爸爸是因為誰死的!!

仗助:(瘋狂鑽石警告)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Dio:Wryyyyyyy

Dio:想不到本Dio是這一群的吧!!!

承太郎:(白金之星警告)

花京院:(法皇之綠警告)

Diana:少說點話吧!荒木庄的人

宏炎:我聽父親說他們要一起出去吃飯

喬魯諾:父親還說會帶巧克力回來

Dio:本Dio怎麼沒聽說?!!

喬瑟夫:呵呵

Diana:我聽泰倫斯說艾斯,桑塔納,J.凱爾,恩雅和雪莉也被邀請過去了

波魯納雷夫:??

波魯納雷夫:我去削了J.凱爾!!!!

阿布德爾:冷靜,波魯納雷夫。戲已經拍完了

阿布德爾:雪莉還好好的

納蘭迦:雪莉是之前過來看波魯納雷夫先生的那位姐姐嗎?

米斯達:是啊!很漂亮呢!

福葛:是一位溫柔的女性

波魯納雷夫:雖然你們稱讚雪莉是很好啦......

波魯納雷夫:但想追雪莉必須過我這關

花京院:妹控上身呢......

喬魯諾:就像父親和Padre對姑姑一樣

Dio:本Dio沒有

米斯達:但我聽雪莉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啊!

波魯納雷夫:!!!!

特莉休:白癡!!

特莉休:雪莉都說要保密了!!

阿帕基:白癡

布加拉堤:唉......

波魯納雷夫:說清楚怎麼回事?!!

阿布德爾:......

花京院:其實雪莉的男朋友......

承太郎:就是阿布德爾

波魯納雷夫:等等為什麼連承太郎都知道?!!

喬瑟夫:我告訴他的

仗助:喔喔!我記得他們有給花開院祈福

紫:嗯嗯

由花子:那時候我和康一也在呢!

康一:嗯。雪莉小姐和阿布德爾先生感情十分融洽

波魯納雷夫:如果是阿布德爾的話......

波魯納雷夫:那我就放心了

億泰:我好像記得仗助媽媽也有邀請他們作客

紫:對啊!朋子阿姨還問仗助君什麼時候把愛瑠娶回來

仗助:花開院!!!!

喬魯諾:娶回愛瑠的是我

宏炎:又開始了......

*全員聊天群

史比特瓦根:不好了!!!

史比特瓦根:喬斯達先生,齊貝林先生和西撒跟瓦屋姆,艾西迪西和桑塔納打起來了!!

史比特瓦根:J.凱爾騷擾雪莉被愛瑠打死結果恩雅要找愛瑠算帳!!

(史比特瓦根開啟直播)

  瓦尼拉:愛瑠小姐是Dio大人的徒弟,恩雅是Dio的部下

  瓦尼拉:我選擇中立

  吉良:我靜靜地看戲

  橙子:不去阻止好嗎?

  多比歐:泰莉莎小姐一旦做了誰也阻止不了......

  普羅修特:習慣就好

  玲美:大家很有活力呢!

  瓦屋姆:喬納森.喬斯達,你是一個可敬的對手

  喬納森:彼此彼此

  威廉:西撒,不要大意!

  西撒:是!爺爺!

  恩雅:雖然妳是Dio大人的徒弟,但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

  恩雅:我相信Dio大人會理解我的!!

  愛瑠:呵,病得不清

  愛瑠:我會順便捅妳幾刀讓妳清醒

卡茲:那個喬納森......很有意思

卡茲:乾脆給予他永恆的生命吧!

Dio:你在想屁吃?卡茲

Dio:Jojo是本Dio的東西!!

喬魯諾:父親不是東西,Padre

宏炎:同意

卡茲:區區麵包也敢跟卡茲我頂嘴?

喬瑟夫:Oh my god!!

喬瑟夫:你們兩個都給我注意一點!!

喬瑟夫:爺爺不是你們的!!!

花京院:喔!愛瑠很快就打倒恩雅了呢!

仗助:不愧是愛瑠!!

  雪莉:謝謝愛瑠

  愛瑠:不會

  玲美:......他們母子還能動嗎?

  愛瑠:當然可以

  普羅修特:我都看到了

  普羅修特:妳只是用傑米納讓他們可以揮手而已!

  愛瑠:風好大我聽不見~

  吉良:這位小姐,妳的手真--

  愛瑠:WANAABEEEEEE!!!

  吉良:Killer Queen!

  愛瑠:雪莉小姐有男朋友,你給我注意一點!

  愛瑠:而且你不是有忍阿姨了嗎?!小心我告訴早人!

  吉良:切

  多比歐:泰莉莎小姐冷靜!

  橙子:這就是吉良吉影嗎......

  玲美:嗯。戀手成痴,把女性的手當作他的女朋友

  愛瑠:只是沒朋友罷了

  吉良:很好

  吉良:宮島愛瑠,妳激起了我的鬥志

  愛瑠:呵,我可是天才

  愛瑠:我輸了就改叫泰莉莎.納索

迪亞波羅:吉良加油啊!!!

特莉休:你可以再屑一點

特莉休:WANAABEEEEEE!!!!

迪亞波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喬魯諾:做得好

仗助:漂亮!!

宏炎:今天也是個和平的一天呢......

納蘭迦:就是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