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喬納森:聽說黛安娜病倒了

喬納森:沒事吧?

花京院:喬納森先生放心

花京院:經由我的細心照料

花京院:再加上史比特瓦根先生送來的大量補品Diana已經好很多了

Dio:哼!真是沒用

Dio:Diana以前可沒這麼脆弱的

Dio:八成是花京院和史比特瓦根那臭小子把她嬌生慣養了

史比特瓦根:垃圾閉嘴!!

喬納森:明明從小到大最疼黛安娜的就是我和迪奧你啊......

Dio:閉嘴,Jojo

喬瑟夫:哈哈哈哈被拆台了!!

艾莉娜:@花京院 我和喬納森到機場了

花京院:好,我去找您們

靜:現在家裡就是羅伯特叔叔極致疼惜式照顧

靜:無微不至到一個極致

徐倫:鷹很可愛呢!

徐倫:(徐倫抱著鷹的合照)

潔西卡:承太郎先生還舉高高呢!

潔西卡:如果有一個像承太郎先生一樣的爸爸就好了......

承太郎:叫承太郎

承太郎:不是爸爸,是丈夫

徐倫:臭老頭你給我適可而止!!!!

徐倫:小潔西是我的!!!

潔西卡:說起來,承太郎和徐倫有時候很會開玩笑呢!

西撒:......

西撒:潔西卡妳趕快回來

潔西卡:咦?

靜:媽媽剛才一直很想將病痛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靜:不過被羅伯特叔叔極力阻止了

波魯納雷夫:別把替身用在這種地方啊!!

宏炎: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

宏炎:弄到屑Padre身上吧!

喬魯諾:吸血鬼也不會生病

喬魯諾:主意不錯

Dio:你們兩個臭崽子給本Dio適可而止

Dio:不過師父與徒兒同心

Dio:就把這項重責大任轉給泰莉莎吧!

愛瑠:??

愛瑠:師父,就算您不做人也不能這樣

喬魯諾:垃圾Padre

仗助:雖然愛瑠生病後很可愛......

仗助:但還是不希望愛瑠生病!!

康一:仗助你的發言很詭異

由花子:愛瑠生病......

紫:確實很黏人呢

由花子:而且還很會撒嬌

愛瑠:????

愛瑠:我怎麼都不知道???

愛瑠:仗助你怎麼都沒告訴我?!

仗助:因為愛瑠基本上會忘記生病時的所有事情啊!

仗助:說了也形同虛設啊QAQ

喬瑟夫:撒嬌是怎麼撒嬌啊?

喬瑟夫:(探頭貼圖)

由花子:會一直抱著人撒嬌,讓對方不要走

康一:大部分是仗助

由花子:便宜東方仗助了

仗助:喂!!

康一:除此之外,愛瑠桑會做很多很神奇的事情......

億泰:在房間烤肉

紫:在屋頂滾來滾去

億泰:在下雪時出去玩仙女棒

愛瑠:我做過那麼多事情嗎?!!

愛瑠:不是你們杜撰嗎?!

紫:讓露伴哥哥對仗助君使用天堂之門就好了!

仗助:不要!

仗助:誰知道露伴又會幹什麼事情?!

露伴:東方仗助少在那裡汙衊我!

露伴:我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嗎?!

康一:是

愛瑠:是

億泰:噗

福葛:@喬魯諾 你在哪裡?

米斯達:他枕在愛瑠腿上休息

仗助:!!!

喬瑟夫:!!!!

Dio:Ho~

特莉休:看來不論姊夫是仗助還是喬魯諾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靜:是啊

靜:大舅我到了

靜:@Dio

花京院:???

花京院:小靜我說過不要一個人獨自找妳大舅

Dio:警惕心真重呢~

Dio:本Dio只是想來看看Diana而已

宏炎:結果屑Padre還是去了

喬魯諾:口是心非

喬納森:就說迪奧也很在乎黛安娜的

(靜開啟了直播)

吉良:迪亞波羅和Dio打起來了?

吉良:不論少哪一個都能減少開銷

吉良:繼續吧

徐倫:一個時停一個時刪根本沒完沒了啊!

特莉休:丟人現眼

喬魯諾:同意

靜:喔!媽媽把我和大舅轉移過去了

(靜關掉直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