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喬瑟夫:各位~

喬瑟夫:我家寶貝仗助和他的朋友們說想幫愛瑠補過沒過到的16歲生日~

仗助:喬斯達先生!!!

多比歐:當然好啊!

潔西卡:好啊好啊!

徐倫:我贊成!

迪亞波羅:等等為什麼是補過?

愛瑠:都過去那麼久了==

由花子:生日可是很重要的!

由花子:我生日的時候康一就會準備大禮呢!

紫:億泰也會!

愛瑠:別再花式秀恩愛了

愛瑠:(危笑貼圖)

迪亞波羅:別轉移話題!!

迪亞波羅:為什麼是補過?!

康一:因為那天是愛瑠桑出院的日子

康一:進醫院是因為跟吉良吉影對上

仗助:想到就氣!!!

迪亞波羅:@吉良

迪亞波羅:去死吧!!!!

吉良:......

吉良:我只是想過平靜的生活

西撒:荒木庄傳來打鬥聲了......

花京院:殺手皇后和緋紅之王

宏炎:比先手速度吧!

愛瑠:但是吉良的敗者食塵只能放在卡茲先生身上,其他人都是替身使者

承太郎:確實

Diana:先說好,吉良死了我和愛瑠和特莉休不會幫你們做飯

Diana:因為太麻煩了

普奇:?!!

普奇:Diana大人......您是認真的嗎?

Diana::比真金還真

Diana:畢竟今天我要跟羅伯特吃飯

喬納森:喔?黛安娜能幫我向史比特瓦根問好嗎?

Diana:好啊!

花京院:......

Dio:Ho~花京院吃醋了?

喬魯諾:Padre請舒展你的眉頭

宏炎:說起來屑老爸比起姑丈更討厭史比特瓦根叔叔呢!

喬瑟夫:哎呀花京院是擔心史比特瓦根爺爺橫刀奪愛嗎?

花京院:不,史比特瓦根先生的人品是信得過的

喬納森:@宏炎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喬納森:史比特瓦根說過迪奧很臭,連嘔吐物都不如

Dio:閉嘴Jojo!

喬瑟夫:哈哈哈哈哈哈!!

宏炎:哈哈哈哈哈哈哈!!!

承太郎:同意

喬魯諾:史比特瓦根先生說的話實在是對極了

艾莉娜:連泥巴水也不如

Dio:閉嘴鄉下女孩!!!

喬納森:嗯?

喬納森:(危笑貼圖)

喬瑟夫:想死嗎?

莉莎莉莎:Jojo!西撒!

西撒:是!莉莎莉莎老師!!

Diana:哥哥?

Diana:(危笑貼圖)

史比特瓦根:看到了吧!

史比特瓦根:這就是真理!!

Dio:WRYYYYYYYYY?!!

愛瑠:師父你做吸血鬼很失敗

仗助:等等我們不是再討論補過生日嗎?

仗助:怎麼話題又偏到欺負Dio了??

靜:這個"又"用的極為精闢

喬魯諾:畢竟這種模式已經見怪不怪了

愛瑠:......

愛瑠:比起補過我的

愛瑠:應該要先補過師父和Diana小姐的比較實際吧!

愛瑠:他們在海裡醒過來之前可是足足過了一百多年

艾莉娜:不錯的主意呢!

史比特瓦根:十分贊成!!但迪奧就算了

喬納森:史比特瓦根別這樣

喬納森:迪奧也是我們的一份子

Dio:Jojo......

Dio:WRYYYYYYYYYYYYY!!!

Dio:我真是High到不行啊!!!!!!!

卡茲:神經病

卡茲:又戳太陽穴

卡茲:@潔西卡 今天也要額外訓練嗎?

潔西卡:好啊!

西撒:卡茲!!!!!

西撒:不准勾引我的曾孫女!!!!!!

西撒:泡泡割刀!!!!

瓦屋姆:先過我這關,西撒!

喬瑟夫:我來助戰!西撒!!

莉莎莉莎:不能讓他們帶走潔西卡

莉莎莉莎:Jojo,西撒!!

喬納森:......

Diana:Jojo哥哥躍躍欲試嗎?

艾莉娜:表情都寫在臉上了

承太郎:徐倫

徐倫:知道啦!

徐倫:僅限這次聯手,臭老頭!

(5分鐘後)

仗助:為什麼又偏題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