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沒有搭理我們時,楓就道:

[其實我有些意外呢....原來認真的神崎同學也會有那樣的一面....]

[....因為我家父親很嚴格,高學歷,好工作,好名聲,盡是搞些面子工程....我想逃離這種為面子而活的生活,也想脫下這名門學校的校服,在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改變打扮風格盡情玩耍....]神崎頓了一下,續道:

[很傻吧!作為玩耍後的結果就是得到END E班的名聲,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歸宿在哪了....]

[哈哈!只要跟隨我們高尾老大就好了啊!面子什麼的通通一掃而空喔!!]那位當時手拿球棒的人過來道。

[....真差勁....]楓此話一出,那人便用腳往他的方向踹過去。我一個見狀,立刻用最快的速度爬過去用身體擋住他那一腳。

[唔....]那劇烈的衝擊,不禁讓我呻吟了一聲。

[澪?!!]神崎和楓上前關心。

[哎呀~~沒想到小姐手腳綁得死死的還能幫別人擋住攻擊啊!真令小的深深佩服啊!!]高尾忍不住起身拍手叫好。

[......]我悶不吭聲。

[那我倒要看妳能擋多少?!!]他說完又朝神崎和楓出拳,我一個吃驚下,再度向前擋下他那一拳。

[?!!!]一股血腥味在嘴裡頭化開。

[澪,別這樣!!既然他想打我們,就讓他打個夠吧!!]楓急道。

[澪,妳先在旁邊休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神崎也附和。

[那..那怎麼行?你們身體的耐力沒有經過訓練,挨一拳可是會重傷的。與其這樣,不如由我來擋......]我硬是擠出這些字。

[呵呵....小姐妳那設身處地為他人犧牲奉獻這點還是沒變啊!要是被妳父親知道了,不曉得會有何感想??]高尾冷笑。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得保護她們。]一聽到父親,我的臉色不由得閃過一絲恐懼,不過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間,並沒有人發現。

 然後,他一腳又向神崎和楓過來,我一個身體向前擋下了這一腳。

[咳啊!!]我一口血噴出來的同時,視線逐漸模糊起來。

 

 就在當下,門被打開了....

[喔~~是攝影師來了呢!!]那拿球棒的人興奮地望向門口,但看到的卻是....

[大家!!]楓開心的看著渚,杉野,奧田以及將混混丟在地上的業。

[怎...怎麼會??]

[因為畢旅指南上有寫呢!]渚答道。

[....各---]我話尚未說完,便昏過去了。

[澪!!]渚和奧田吃驚道。

[....我說哥哥們啊....光是你們剛才那樣對我就已經很火了,現在居然還把澪打成這樣....我看你們剩下這幾天畢旅就在醫院度過吧....]業的怒容顯現在臉上。

[哼....你這中二還挺跩的嘛!]那人道。

[....少年,你覺得我們會只有這些人嗎?我們還有很多不良學生喔!]高尾冷笑的同時,門後傳來了聲響。

[才沒有不良學生,因為為師都將他們打理過了~]殺老師用觸手將那些被他打理過的人秀出來。

[殺老師!!]渚道。

[我來遲了不好意思,因為把這裡交給你們搜索,然後自己將其他地方滴水不漏地搜索,所以晚來了。]他解釋。

[那個....老師你頭上的蒙面紗子是什麼啊??]渚問。

[因為要耍暴力,我怕這張臉被認作暴力教師....]

 原來殺老師你也會在意世俗評價啊....渚心想。

[要不是渚同學帶著這本指南,不然就不可能迅速通知到為師。以此為契機,大家人手帶一本吧!]殺老師將那多達上千頁的指南發給業等人。

[呵呵....原來你就是那個國家機密啊....這樣亂跑不太好喔....]高尾說著拿出手機要拍下殺老師時....

[別開玩笑了!]殺老師用觸手以馬赫的速度將高尾那邊每個人的手機銷毀並把他們打趴在地上。

 怎...怎麼會這麼快....高尾為此大吃一驚。

[你們竟敢用那慢到蒼蠅都能停在上面那骯髒的手去碰我們班學生,別開玩笑了....]殺老師青筋頓時露出。

[.....切...你們這些精英連老師也是特製的啊....你這傢伙也是用世俗的眼光來鄙視我們的吧?認為我們是笨蛋高中生...]那原本拿球棒的拿出了把小刀。

[我們可不是菁英喔....雖然他們的確是名校學生,但在學校裡屬於落魄的一群,連班級的編號都成為差別待遇的對象了。]他輕咳了一下後續道:

[然而,即便如此他們仍然在各方面確實地積極向前行動著,才不會像你們一樣試圖把他們拖下水...無論棲息於清流,還是棲息於泥水,只要能努力向前游的就會成長為美麗的魚....]

[....那麼,我的學生們,把畢業旅行的基本常識,用身體傳授給他們吧!]殺老師話一出,早已在他們後方的業等人用畢業旅行指南朝他們頭部重擊。

 .....是我輸了....高尾在昏倒前心想。

 

 就這麼,第一天的畢旅行程告一段落....

 男生這邊....

[感興趣的女生排行榜果然是澪同學和神崎同學位居榜首啊...]前原道。

[是啊....一個比較外向,一個比較內向,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呢....]磯貝點點頭。

[沒想到我妹這麼讓你們感興趣啊....]翔梧道。

[拜託!翔梧,你妹天生麗質,怎麼可能不讓人感興趣呢?]前原拍了拍翔梧的肩膀。

 這時,業正好喝著飲料走進來....

[咦?你們在做什麼啊??]他問。

[業你來的正好,我們在討論班上讓你在意或感興趣的女孩子。]磯貝道。

[喔。那當然是澪啊....]業露出了微笑。

[哇!業露出真心的微笑了....]千葉小聲地跟磯貝道。

[就是啊...看來他真的很喜歡澪呢....]磯貝小聲回應。

[....我是沒意見啦....但是我妹在這方面可是白癡等級的喔!]翔梧開口。

[咦?!!]眾人皆為此感到訝異,除了業...

[......我曉得....]他低下頭。

[各位,這個頭鰾結果可是秘密,不能被女生或老師看到----]磯貝正想說下去,就看見在窗外作筆記的殺老師....

[這混蛋記完後就跑啦!!宰了他!!!]前原看著逃跑的殺老師道。

 於是...他們就跑到外頭追殺殺老師.....

[站住啊!!你這章魚!!!居然這麼明目張膽地侵犯學生的隱私權!!!]男生拿著刀子追道。

[呵呵呵....老師我這超馬赫的速度就是為了得到這種情報啊.....]殺老師賊賊地笑。

[這混蛋章魚....我一定要宰了你!!]業意外地激動。

 

 至於女生這裡.....

[比琪老師居然只有二十歲?!!]眾女生皆感到吃驚。

[哎呀~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比琪老師吃著京都名產道。

[看妳身經百戰的,還以為歲數會更大些呢!]片岡道。

[哈哈別說我了。話說妳們這些小鬼頭這個年紀不是會玩一個叫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嗎?]

[真心話大冒險??那是什麼?]我疑惑地問。

[澪妳不知道嗎??那我們來示範給妳看吧!]莉櫻說著正要拿空的寶特瓶開始轉時,看到了坐在比琪老師旁邊的殺老師.....

[我說殺老師....你來幹嘛啊?]楓問。

[呵呵....當然是來關心學生的啊!]殺老師回答。

[那你手上的筆記本和筆又是做什麼的?]我又問。

[吼!!殺老師想偷聽我們的對話!!]陽菜乃手指著殺老師。

 殺老師一聽,立刻逃離現場.....

[啊!!別讓他跑了!!把他抓來問喜歡的人是誰!!!]比琪老師帶頭追殺殺老師。

[喔!!]全體女生答道。

 

 逃跑中的殺老師心想不會被抓到時發現前方朝他奔來的男生....

[找到了!找到了!!]前原大喊。

[什麼?!!]殺老師驚道。

 就這樣,畢旅第一天當晚又成了暗殺混戰....

 

 

 

 

下回待續

劇情有稍微改一些

不知大家滿意與否

這一篇還請各位笑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