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5部劇組中被發便當的角色(含自創角)

*未來劇透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天堂群

西撒:我從天堂這兩個字感受到深深的惡意

愛瑠:有些人還不一定上天堂

瓦屋姆:天堂是什麼?

達彩:就是那種死掉的人會去的地方

史比特瓦根:就是心善的人會去的地方

普羅修特:我以為殺了那麼多人會去地獄

普羅修特:就像吉良吉影一樣

吉良:......

吉良:只要能過平靜的生活,在哪裡都無所謂

艾西迪西:呵!真平凡的願望啊!

(西撒邀請威廉入群)

(威廉加入群組)

喬納森:!!!!

愛瑠:威廉先生是被殺死的?

威廉:問原因就會劇透了,所以先保密

瓦屋姆:原來如此

瓦屋姆:也是一位鍛練許久的波紋戰士呢

喬納森:是啊!齊貝林老師很厲害!!

艾西迪西:說起來卡茲似乎對潔西卡的能力有點興趣呢!

西撒:!!

西撒:卡茲那傢伙不准對曾孫女出手!!

威廉:冷靜,西撒

威廉:潔西卡不會有事的

玲美:說起來

橙子:為什麼愛瑠死了?

愛瑠:被迪亞波羅殺死了

普羅修特:迪亞波羅是她爸

橙子:......抱歉

多比歐:泰莉莎小姐,我沒有說服老闆......

愛瑠:沒事的,多比歐爸爸

愛瑠:只要特莉休能安穩過下去我就滿足了

愛瑠:只是有些對不住仗助和喬魯諾他們了......

威廉:希望潔西卡不要步上我們的後塵

西撒:是啊......希望她能安穩度過一生

瓦屋姆:有一點確實讓我意外

瓦屋姆:沒想到一個吸血鬼居然能苟延殘喘到這個地步

艾西迪西:不過是比較有本事的吸血鬼罷了

玲美:吸血鬼?

喬納森:迪奧?

愛瑠:是說師父吧!

愛瑠:也是宏炎和喬魯諾的親生父親之一

橙子:之一?

喬納森:另一位是我

喬納森:因為是迪奧的精神加上我的身體......造就喬魯諾和宏炎

普羅修特:......好複雜的關係

西撒:切!真是個禍害

威廉:害死Jojo,現在又不斷騷擾黛安娜

史比特瓦根:畜生!!垃圾!!

喬納森:不可原諒!!!!

喬納森:一定要把他打到哭出來才行!!

史比特瓦根:加油啊!承太郎!仗助!喬魯諾!徐倫!

愛瑠:趕快讓師父超生吧

達彩:師父?

多比歐:怎麼回事?

愛瑠:在實驗所有段時間拜Dio為師

史比特瓦根:天啊!

史比特瓦根:他沒對你做什麼吧?!

愛瑠:也沒怎麼樣......只不過報酬要用血液支付

普羅修特:......這兩個父親的性格也差太多了

威廉:可憐這兩個孩子

威廉:不過有Jojo的血統,一定也會是個好孩子

喬納森:是啊!我們喬斯達家世世代代都是紳士!

西撒:......

瓦屋姆:......

艾西迪西:......

愛瑠:......

吉良:......

普羅修特:......

喬納森:?

喬納森:怎麼都不說話?

西撒:沒事,只是喬納森先生說的話有道理到我們都震驚了

愛瑠:說起來

愛瑠:師父的部下們也是中途被發便當的角色

愛瑠:怎麼不讓他們入群

玲美:這樣人太多了,不好管理

橙子:難得大家都在,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瓦屋姆:我和艾西迪西大人不需要進食

艾西迪西:我們只吃吸血鬼和人

愛瑠:那就帶迪亞波羅過去吧!

愛瑠:反正死掉很快就回來了

普羅修特:......黃金體驗鎮魂曲是這樣用的?

西撒:那我知道一家開在瑞士的餐廳,我們包下來在那裡吃吧!

喬納森:咦?這樣不會破費嗎?

吉良:先說好我不會出太多錢

史比特瓦根:我訂了

史比特瓦根:(餐廳訂位資訊)

史比特瓦根:大家記得時間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