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迪亞波羅:不行,我不同意!!!

多比歐:BOSS......您傳錯群了

(迪亞波羅收回一則訊息)

宏炎:發什麼神經?

納蘭迦:沒吃藥吧?

普羅修特:或者快死了?

普奇:就讓我來為宏炎大人解釋吧

普奇:長話短說

普奇:就是愛瑠小姐和特莉休小姐要暫時離開荒木庄了

喬瑟夫:喔!那很好啊!

喬瑟夫:喬斯達家很歡迎妳們喔!!

喬納森:喬瑟夫說的沒錯

喬納森:但愛瑠和特莉休為什麼要暫時離開荒木庄呢?

徐倫:先不問原因

徐倫:我覺得這是十分明智的決定

仗助:就是說啊!

仗助:每天不時發出爆炸聲和慘叫聲

仗助:還是待在喬斯達家比較舒適!

普奇:不

普奇:她們似乎要待離這裡很遠的地方

喬魯諾:哪裡?

潔西卡:聽老師說是在俄羅斯

花京院:嗯。我也在場,有聽她們說過這件事喔!

卡茲:大驚小怪

卡茲:她們又不是不回來

卡茲:真難以理解迪亞波羅在想什麼?

卡茲:明明以前都採放養式教育

多比歐:雖然是這樣

多比歐:不過BOSS一看見泰莉莎小姐和Dio親就會生氣

Dio:然後就被本Dio吃了

西撒:......這什麼奇妙的模式?

Diana:習慣就好

布加拉堤:愛瑠和特莉休為什麼要去俄羅斯呢?

特莉休:工作

愛瑠:+1

仗助:愛瑠要想我!!

由花子:愛瑠妳居然留我一個人接受小紫的摧殘?!!

紫:什麼摧殘?!

紫:魔法少女明明就很棒!!!

靜:紫姊姊對魔法少女很執著呢......

露伴:明明是巫女卻崇尚魔法少女

露伴:乾脆使用天堂之門--

愛瑠:請停止您的兄控行為,露伴老師

康一:同意

康一:露伴老師也別太過關注億泰和紫桑了

億泰:康一和愛瑠說得太好了!!

露伴:通常這種時候應該答應

露伴:但是我拒絕!!

紫:在露伴哥哥還沒成為漫畫家時--

露伴:小紫妳閉嘴!!

露伴:好啦我知道了

露伴:後天妳和宏村億泰的旅行准了

紫:(狂喜貼圖)

億泰:(歡呼貼圖)

徐倫:可惡!!

徐倫:我也想跟小潔西有兩人世界啊!!

徐倫:臭老頭不要一直湊熱鬧啊!!

承太郎:不行

潔西卡:多承太郎先生也會更熱鬧,很好啊!

西撒:......

西撒:熱鬧是指修羅場?

西撒:潔西卡妳以後要多小心啊!

潔西卡:?

潔西卡:知道了曾祖父!

迪亞波羅:可惡你們這些傢伙!!

迪亞波羅:居然阻止我攔住泰莉莎她們!!

卡茲:石鬼面蛋糕好吃

吉良:手指餅乾好吃

吉良:給的錢多

Dio:徒兒是本Dio的兒媳

普奇:Dio大人想做我就會跟著一起

多比歐:我會尊重泰莉莎和特莉休小姐的決定

迪亞波羅:??

迪亞波羅:其他人就算了,多比歐你--

宏炎:活該

喬魯諾:附議

喬納森:@愛瑠 @特莉休 在俄羅斯要小心喔!

喬瑟夫:@Dio 愛瑠是我的兒媳!!

喬瑟夫:吃你的波紋去吧!!

Dio:喔?老東西要跟本Dio作對嗎?

喬瑟夫:我老早就想讓你在太陽下土下座了!!

承太郎:老頭,加我一個

Dio:WRYYY?!

普奇:我會協助你的,Dio

Diana:哥哥你不膩嗎......

喬納森:+1

Dio:閉嘴!!

Dio:在旁邊欣賞本Dio的英姿就好了!!

愛瑠:喔喔!

愛瑠:我壓承太郎先生他們!!

西撒:+1

特莉休:+1

仗助:+1

潔西卡:+1

靜:+1

宏炎:+1

喬魯諾:+1

喬納森:......中立好了

Diana:我選喬瑟夫和承太郎他們

Dio:@宏炎 @喬魯諾 @Diana @喬納森 你們什麼意思?!!

宏炎:沒別的意思

喬魯諾:就是純粹覺得Padre會輸

Dio:......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