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最原和赤松分開,愛花將藥給百田後開始嘗試和其他人交流以觀察他們......

[用醫學角度來看,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什麼心理疾病。不過......他有些特殊呢......]在她自言自語時,有人叫住她:

[今泉桑。]

[是泉田君啊!嗯?夢野桑沒有跟著你嗎?]她發現對方身旁以往跟著的人不在。

[我看茶柱桑挺喜歡秘密子的,就讓她們一快相處了。]泉田解釋道。

[原來如此,那泉田君有什麼事嗎?]

[其實--]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別人打斷了:

[吼!愛花醬和泉田醬居然背著我和夢野醬卿卿我我的!]這人正是王馬。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那樣了?]愛花滿臉無奈。

[兩隻眼睛!]他臉頰氣鼓鼓道。

[王馬君是吃醋了吧?]泉田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愛花醬可是我的御用醫生,是我的部下,當然要時時刻刻跟在首腦我的身邊。不是嗎?]他義正嚴詞道。

[我沒有那種頭銜,更不是你的部下。]愛花直接拆台。

[诶?難道當時愛花醬是在敷衍我嗎?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王馬一臉錯愕後開始大哭。

[......真慶幸秘密子不會哭得那麼大聲。]泉田捂住耳朵。

[就說別再刺激淚腺了!會發炎的!]她只得低下頭哄王馬。

[尼嘻嘻!騙妳的~我可是邪惡的首腦,怎麼可能因為這點事哭呢?]對方一秒止住淚水,還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

 

  在同一時間,最原和赤松已經下跪向入間要求幫忙製作感應式相機,正在倉庫內找尋需要的材料......

[能答應真是太好了......還是愛花桑可愛多了......]赤松鬆一口氣道。

[哈哈......變成奇怪大叔了,赤松桑。]最原沒有否認她的說法,只是乾笑道。

[......]

如果能找到黑幕自然是好事,可是......萬一沒有呢?

  在她胡思亂想之餘,最原已經找其所有的材料:

[走吧!我們將東西交給入間桑。]

[啊!嗯......]赤松點點頭,與對方一同往入間的才能研究教室前進......

 

[這樣啊......求入間桑不容易吧!]

  在夜晚時間,他們將彼此做的事情互相交流後愛花評價道。

[畢竟那時候只有想到這個方法了......]赤松無奈地低下頭。

[天海君口中的超高校級狩獵......]最原很在意從愛花口中天海問的東西。

[光從字面來看,感覺就是要對我們不利的樣子......]她說出自己的想法。

[當時餐廳裡的東條桑打算繼續問下去,但他只是說"我能夠信任我自己嗎?",然後就離開了。]

  愛花補充說明完後停頓一下,而後復開口:

[我在想......要不要拉攏天海君和我們合作?]

[......其實我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無法再加入一個人來磨合了。]最原沉默片刻後答覆道。

[這樣啊......有道理。]她認同對方的想法。

[那麼,我們明天再繼續吧!我和最原君拿到相機後會來找愛花桑的。]赤松摸了摸她的頭。

[唔?我不是動物啦!]

  她鼓起雙頰的模樣讓兩人不禁聯想到倉鼠,若不是天色已黑,他們泛紅的臉頰可能就會報路在當事人面前了......

 

  興許是抓黑幕的前置作業順利,愛花睡了個好覺......

[唔?早安,百田君。]她一出房門,恰好看到同樣出了房間的百田。

[喲!今泉。藥超有效的!太感謝了!]他高興地上前拍了拍對方的肩。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聊到進入餐廳,就聽見權太說了這句話:

[我必須去對抗黑白熊,這是為了大家好!]

[我認為這樣不妥當。]機望第一個反對。

[冷靜下來,獄原同學,放浪鐵金剛不是我們能足以應付的。]東條在一旁努力勸說著。

[東條說的沒錯!這無疑是以卵擊石!]百田也加入勸諫行列。

[可是......權太不能就這麼等著我們終有一個人死掉啊!]他緊握雙拳道。

  就在他們爭得不可開交時,愛花看見赤松和白銀進入餐廳:

[大家不要吵架,都先安靜下來啊!]

  赤松的話極具說服力,很快地百田和權太都閉上嘴巴:

[赤松桑說的沒錯,沒必要去對抗放浪鐵金剛。

因為......我很快就會結束這一切了......]出乎意料地,天海開口了。

[結束這一切?]泉田對這句話很有興趣。

  但天海沒有回應他,只是逕自離開了餐廳......

[天海君那番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呢?]白銀十分不解。

[誰知道......也不想知道,好麻煩......]夢野邊吃鬆餅邊道。

[這很重要啊......秘密子。]泉田有些無奈地摸了摸她的頭。

[可惡......轉子我好羨慕啊......]茶柱用怨念的眼神看著他。

[......只要秘密子同意,茶柱桑也可以的。]

[......不要。]夢野短短兩個字打碎茶柱的夢想。

[哎呀呀!轉子被秘密子拒絕了!]安琪兩手半捂住嘴。

[呀哈哈!摸頭算什麼?雖然很小,但摸一摸那身洗衣板也勉強可以吧!!]

  入間這番話一出,就得到了泉田"核善"的微笑:

[妳說什麼?入間桑。想被判刑嗎?]

[咿咿咿咿咿!!只......只是開玩笑嘛!]

  聞言她瞬間變得乖巧,但她一個失手不小心將自己的鮮奶茶打翻,濺到了愛花的手臂上:

[入間桑......]受害者表情十分無奈。

[人......人家不是故意的嘛!幹嘛這樣傻逼花?!]入間氣惱道。

[入間桑好歹向今泉桑道歉吧......]機望有些無言。

[就是說啊!連機望都知道要道歉,入間醬居然不曉得嗎?]王馬開啟酸人模式。

[你這是機器人歧視!!泉田君我要告王馬君!!]它怒氣沖沖道。

[......真要走法律可能還需要製造你的人幫忙。]泉田挑了挑眉後實話實說。

[嘛......入間桑也說了她不是有意的,就此打住吧!但我可能得先回房間換衣服了......]

  愛花起身離開餐廳,除了換衣服這件事外,她的主要目的是不讓隱藏在大家之中的黑幕知道自己是與赤松和最原一同找黑幕的同伴......

 

  至於餐廳的人解散後,赤松就照她和最原的約定在宿舍門口集合:

[哦?這就是做好的相機啊!]赤松接過東西後塞到自己的白色書包內。

[除了相機之外,還有一個感應器,我打算裝在會動的書櫃上頭,這麼一來只要被動過我手中的接收器就會響。]最原補充說明道。

[這樣啊!那我們去找愛花桑吧!]

  兩人進入宿舍正要前往愛花的門口,就看見王馬纏著要出門的愛花:

[愛花醬陪陪我嘛~現在我很無聊呢!也許會因此而殺人喔......]

  對方為此十分頭痛,但她眼角餘光有瞥見赤松和最原,於是愛花一手搭在王馬頭上,另一手故作梳髮實則用手指比了個"出去"的手勢:

[拿殺人威脅我......不是還有機望君嗎?]她百般無奈地問道。

[诶?可是太常捉弄機望的話很快就膩了.......]

......機望君不是你的消遣玩具啊!愛花忍不住內心吐槽。

 

  意會愛花意思的最原和赤松前往圖書館架設感應器和感應式照相機,然後再折返找脫離王馬的她一起在一樓教室監視要走下地下室的人......

[愛花桑真的很辛苦呢......要應付王馬君那樣的人。]赤松語氣中帶點同情。

[別說了......倒是你們把相機裝在哪裡?]對方詢問道。

[感應器裝在可動式書櫃上頭,相機則是一個裝在最深處,一個裝在門口附近,還有一個裝在可動式書櫃對面......大概在後門那邊。]最原回答道。

[原來如此......不過還是很難想像啊!有黑幕在我們之中......]愛花苦笑。

[說到這個,其實我一直有注意到呢......最原君有些於心不忍的表情。]赤松注視著最原。

[......]

  最原默默點頭,然後說起了原因:

[以前曾經協助警方破案,那時候犯人的表情彷彿要生吞活剝我一般,似乎是在對我這個行為表達不滿。

之後了解人際關係才知道,被害人長年幹了許多壞事,是個死不足惜的傢伙......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害怕揭發真相,害怕這麼做會傷害到人......]

[原來如此......但是,我認為揭發真相並沒有做錯什麼喔!

相反地,如果沒有人鼓起勇氣做這件事,那就只是在一昧地逃避而已,我認為這不是個好選擇喔!]赤松開始鼓勵他。

[赤松桑......]他內心深處為此泛起了陣陣漣漪。

[赤松桑的話很有道理,不過不光是最原君,妳的情緒也很緊張呢......

我常常都是這樣安撫術前病患的心情的,你們都深呼吸冷靜下來吧!]愛花兩手摸了摸赤松和最原的頭。

  她這番舉動,讓兩人緊張的心緒逐漸趨緩,甚至還有被治癒的跡象......

愛花桑真的好可愛!赤松心想。

今泉桑是很溫柔的人呢......這是最原心裡話。

 

 

下回待續~~

結果第一個死者都還沒出現

很會拖,不愧是我

請大家不要拋棄柳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