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炎視角

*同人設定(有自創角)

*防雷慎入,不喜勿入 

 

  自懂事以來,我就聽媽媽說過自己的爸爸是個活了很久的吸血鬼:

[宏炎,你爸爸是個吸血鬼。這就是你爸的樣子。]我的母親--練詠心將一張照片給我。

  上頭是一個側著身,肩上有著與我相同的星形胎記的男人:

[那爸爸在哪?]我問她。

[他死了,被喬斯達一家殺死了。說到這個,明天姑姑來你就可以問他過程了。]詠心邊收拾東西邊道。

  我點點頭,蹲下來跟著媽媽一起收東西,準備明天照姑姑的安排搬去義大利......

 

[詠心,宏炎。]我的姑姑--Diana在機場看見我們後起身打招呼。

[姑姑。]我簡單地打了個招呼。

[麻煩妳了,Diana。]母親開口。

  隨著Diana上飛機,等飛機起飛後我好奇地問:

[姑姑,我爸爸--Dio是怎麼樣的人呢?]

[一個有野心的瘋子,宏炎想聽他的故事嗎?]她回問。

[沒興趣,一個拋棄媽媽的人渣我不想知道。

不如說......如果人渣老爸又出現,我會殺了他的。]我用超能力將手化為刀刃比出砍頭的手勢,Diana見狀後有些吃驚:

[你居然有替身?]

[替身?]我滿臉疑惑。

  她迅速讓情緒鎮定,然後向我說明了替身以及人渣老爸身體以下那具身體的主人--也就是我另一個父親喬納森.喬斯達的事情:

[是嗎......呵。人渣老爸總是能突破我的下限呢!]

[他已經被承太郎殺死了,你想殺也沒辦法了。]Diana翹二郎腿道。

......Dio的小孩難道都是這個樣子嗎?她心想。

[我知道,姑姑。

不過......如果是喬納森......也許我會很樂意接受呢......]聽著姑姑對喬納森的點點滴滴後,我不禁這麼說。

 

 

  來到義大利,母親帶著我與鄰居們打照面,而我也在這過程中結識了比我大三歲的納蘭迦.吉爾卡,就此展開了我們竹馬的情誼......

  某天我們去草地邊玩,玩到累時他喊道:

[小炎過來啊!]他示意我到他那裡休息。

[來了來了!]我過去坐到他身旁。

  納蘭迦很自然地靠在我身上,然後有些難過道:

[媽媽最近眼睛狀況很不好,爸爸說很可能會--]聽到這,看著快哭出來的他我不禁打斷:

[別哭啊!你這樣的話我也會想哭的!]我輕拍他的背安撫著。

不光是納蘭迦的母親,我媽媽最近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要支付龐大的醫療費需要姑姑的幫助,但最近又聯絡不上她......

要短時間籌到大量的錢,撇除非法途徑,就只剩下加入黑幫這個方案了!我的思緒剛到這裡,就被納蘭迦打斷:

[小炎!小炎!]他晃了晃我的身子,眼裡盡是焦急。

[嗯?啊!抱歉!走神了。怎麼了?]我回過神後問道。

[小炎是不是太累才沒聽到我叫你?那我帶小炎回去吧!]納蘭迦一把用公主道的抱起我。

[等等!用揹的就好了!納蘭迦!]我不禁掙扎,但這番作為只換得他更大的壓制:

[小炎不要亂動啊!差點把你摔下去了!]

嘖......也不能用替身動手,只得認了啊......我想了想後投降:

[......隨便你吧!]

 

  藉由幾個混混口中得知,只要到監獄中接受波爾波的考驗,就可以加入熱情......

  於是,將目標定下來後,我收拾好東西,拜託納蘭迦爸爸照看母親後準備離開這裡:

[小炎一定要離開嗎?]納蘭迦用濕漉漉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很可愛......搭嘎口偷挖嚕!!我心想的同時安撫道:

[只要完成事情就會回來啦!要等我啊!]

[嗯嗯!]他點點頭。

 

  與納蘭迦分別後,我很順利地通過波爾波的蠟燭考驗,經他安排下成為了暗殺小組的一員:

[我帶你去見他們。]暗殺小隊的隊長--里斯特.涅羅面無表情道。

[麻煩你了--嗯?]

  我恰好瞥見巷子內一個男人在非禮一名女性:

[救命啊!!誰來--唔唔唔唔?!!]女子還沒說完就被男子摀住嘴:

[閉上妳的嘴!]他狠狠地搧了女子一個巴掌,然後繼續上下其手。

[第一次見?]里斯特看見自家新成員停下腳步後問。

[不......只是殺人之心有些蠢蠢欲動了。不好意思,可能要請你稍後了。]

  我逕自前往巷子內,然後開口:

[請退後,女士。]

  語畢,我用焃錀的能力將手臂變成刀刃從他身後將心臟像串燒一般拿著,然後銷毀......

[謝......謝謝你......]女子講話有些結巴,但還是能從中讀出感激之情。

[沒事就趕快離開吧!]我轉身以示告辭,回到里斯特身旁。

[手法很俐落。]里斯特算是表揚。

[謝謝。話說里斯特隊長,能請你讓我未來的同事停止觀察我嗎?太多眼神聚焦在我身上怪滲人的。]

[他們只是想觀察你。]對方並沒有答應的打算,而是一副無須在意的模樣。

[......喔。]意識到自己只是這個組織的菜鳥,我只得接受來自未來夥伴的審視。

  被帶入暗殺小組,與所有人交換名字後我就被丟給普羅修特照看,因而展開了兩人的同伴情誼......

 

[都解決掉了啊!炎。]幾年後某一回任務結束,普羅修特看著地面橫七八豎的屍體道。

[嗯。這樣這次報酬再平分下來就能去付我媽媽的醫藥費了。

之後我可能要請假一個月,普羅哥幫我跟隊長說一下--嗯?]

  在我說話的同時,他摸了摸我的頭:

[請到一個月,怕不是要找你那個朋友?]

[我找不到他。]

  在成為暗殺小組的成員後,我偶爾會回到納蘭迦和母親那裡看他們,可第二次回去的時候就被納蘭迦父親告知他的母親死亡以及他翹家的事情:

你到底去哪了?納蘭迦。我不禁這麼想。

[真是的......我陪你去吧!要是查出來你那寶貝朋友死掉,說不準你會幹出什麼喪心病狂的事情。]普羅修特開口。

[咦?普羅哥要幫我嗎?人真好!]我當下感激地跳到他背上。

[給我從背上下來啊臭小鬼!]他雖然怒吼,但也沒有要將我趕下去的動作。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