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喬家大院+西撒+花京院+Diana+Dio+愛瑠+宏炎+納蘭迦(無徐倫)

*友好(?)相處

*聊天體

*可能OOC慎入

 

喬納森:[@全體成員,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Dio:[切!Diana姑且不提,幹嘛讓他們一起?]

承太郎:[(白金之星貼圖警告)]

喬瑟夫:[Nice!承太郎!@喬納森,好啊!!]

喬魯諾:[我很願意和父親一起旅行。]

宏炎:[我也是!如果沒有屑老爹會更好!]

Dio:[WRYYYYYY?!你們是本Dio親兒子嗎?!]

納蘭迦:[想和小炎一起!!]

西撒:[@喬納森,要去哪裡呢?]

Diana:[當初哥哥和Jojo哥哥好像是要環北歐的樣子,應該就是那裡了吧!]

花京院:[北歐嗎......巧的話也許能看到極光,真想和Dia--大家一起去看呢!]

承太郎:[你剛才只想說Diana對吧?花京院。]

Dio:[呵。想屁吃?(冷笑貼圖)]

愛瑠:[師父,Diana小姐和花京院先生去找你了。]

Dio:[......]

宏炎:[呵。屑老爹,做鬼真失敗。(嘲諷貼圖)]

仗助:[剛才在跟花京院先生和愛瑠打遊戲沒看到......去北歐嗎?可以啊!愛瑠也會去。]

喬魯諾:[愛瑠在你旁邊?@仗助]

愛瑠:[怎麼了嗎?(疑惑貼圖)]

喬瑟夫:[做得好,仗助寶貝!兒媳離我不遠了。(欣慰貼圖)]

Dio:[老東西,徒兒當然是本Dio和Jojo的兒媳。]

西撒:[......又開始了嗎?]

納蘭迦:[好熟悉的展開。]

花京院:[見怪不怪了。]

承太郎:[你們到Dio和先祖大人那裡了?]

喬納森:[嗯。黛安娜正在交迪奧做人呢......(圖片)]

宏炎:[漂亮!姑姑!(讚的貼圖)]

喬魯諾:[(點讚貼圖)]

承太郎:[(讚的貼圖)]

喬瑟夫:[(狂笑貼圖)]

愛瑠:[@喬納森,去多久?]

喬納森:[大概一個月多,怎麼了嗎?]

愛瑠:[沒事,這樣我方便跟實習的馬戲團請幾天假。]

納蘭迦:[嗯?我記得愛瑠不是學芭蕾的嗎?]

愛瑠:[其他的舞我也會學啦!去馬戲團是為了要鍛鍊耐力。]

Dio:[吼?在實驗所那樣不夠嗎?]

愛瑠:[......畢竟主要是鍛鍊精神力嘛!]

喬魯諾:[愛瑠,說實話我覺得那裡不太行。]

仗助:[我同意!在加熱的油鍋邊緣跳舞太誇張了!!]

喬瑟夫:[Oh My God!兒媳有沒有受傷?!(驚恐貼圖)]

西撒:[沒事吧?Signorina。]

花京院:[在打遊戲前我有看到仗助用瘋狂鑽石治療愛瑠的腳,就是指這件事嗎?]

愛瑠:[馬戲團不是都是這種有點危險的表演嗎?(疑惑貼圖)]

喬納森:[但妳的表演太危險了,愛瑠。我們會心疼的。]

Diana:[愛瑠妳去的不是正常馬戲團吧?聽起來很像那種特殊口味的馬戲團,那種都不乾淨。]

納蘭迦:[Diana姐有去過嗎?]

Diana:[說起來我們還沒決定要出發的日子,要定在什麼時候?]

Dio:[想轉移話題嗎?Diana。]

喬納森:[黛安娜去跟花京院解釋了,做人妻的黛安娜很不一樣呢!還有日子就定在下星期一吧!]

Dio:[切。]

承太郎:[(歐拉警告貼圖)]

宏炎:[好的!]

喬瑟夫:[(OK貼圖)]

喬魯諾:[愛瑠,我可以和妳一起採買嗎?(賣萌)]

愛瑠:[好啊!仗助嚷嚷著也想一起,可以嗎?]

喬魯諾:[可以。愛瑠的請求我都不會拒絕。]

Dio:[包括跟情敵一起行動?]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貼圖警告)]

 

  放下手機,緊抱著愛瑠的仗助氣鼓鼓道:

[可惡的喬魯諾......]

[真是的......怎麼撒嬌起來了?你是大狗狗嗎?]對方捏了捏他的手臂。

[什麼大狗狗?就是感覺跟愛瑠獨處的時間變少了......]仗助頭靠在自家青梅肩上咕噥著。

[嗯......那週末再過來陪你打遊戲吧!]愛瑠想了想後開口。

[就妳和我!]他補上這句。

[嗯。就你和我。]對方笑著摸了摸他的頭,並且刻意避開牛排頭的部分。

[Great!!]仗助開心地將人抱得更緊了,活像隻大型犬。

嘛!安撫自家如狗狗般的竹馬也算是我這個青梅的責任吧!愛瑠心想。

 

 

TBC~~

好久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