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炎視角

*同人設定(有自創角)

*防雷慎入,不喜勿入

 

[你說的是真的嗎?在哪裡?!]

  我在請假的一個月中,自己經姑姑介紹的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喬魯諾.喬巴拿打電話告訴我有人看過先前傳給他的照片上的人。

[嗯。錯不了的。是他在醫院探望家人時偶然瞥見的,就是那不勒斯最大的那間。

他說是一個穿紅色洞洞西裝的人送他去醫院,之後還有一個白色開胸西裝的黑色短髮男子來。]拿著公共電話的喬魯諾據實以告。

[知道了,感激不盡!老哥!]我謝過後掛掉電話,然後對普羅修特說道:

[是布加拉堤和福葛,他們把納蘭迦送到醫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不禁沉思。

[過去看不就得了!雖然布加拉堤他們人還可以,但還是戒備為上。]對方摸了摸我的頭。

[別摸頭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瞧見普羅修特一臉看孩子的詭異表情,我忍不住撥開他的手。

[哼!小鬼就該有小鬼的樣子!]他談了我的額頭後就起身出發了......

 

  火速奔到醫院後,很明顯地看到一間病房外站著布加拉堤和福葛,我直接上前詢問:

[請問納蘭迦.吉爾卡在裡面嗎?]

[你們是暗殺組的......普羅修特和練宏炎?說到你......納蘭迦很想你,進去吧!]布加拉堤直接側身讓我進去。

  點頭表示感謝後,我立馬衝到納蘭迦面前:

[納蘭迦你之前去哪了?我擔心死--唔?!]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就被他攬在懷裡:

[小炎......嗚嗚嗚......小炎......]他邊啜泣邊道著我的名字。

  這不是納蘭迦第一次抱著我,但這麼傷心倒是第一次......

[發生什麼事了?可以告訴我嗎?]我邊輕拍他邊安慰。

 

  他停止了啜泣,開始將之前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

[原來是這樣,好好休息吧!我和普羅哥要回去工作了。]我看了一眼普羅修特後將視線轉回自家竹馬身上,並站起身打算離開。

[小炎!我想加入你們的組織!之前布加拉堤沒答應我,還要我回去念書,所以只能拜託你了!]納蘭迦抓住我的手請求道。

[普通小鬼頭就肖想加入了!走了,炎。]回答他的是普羅修特,後者絲毫不給面子。

[拜託你!小炎!]他用那雙水汪汪大眼哀求著。

[......一年後我幫你,在這之前先回去念書。]敵不過他這招,加上了解他個性的我在思考後無奈道。

  在離開醫院後,普羅修特對我的行為嗤之以鼻:

[哼!你太寵他了,這樣子可不像你。]

[他是我竹馬,還有可能是遺傳的緣故,我對殺氣很敏感的。]

  我瞥了普羅修特一眼後進入甜品店,隨便找了個位置並讓他去點餐後打開他隨身攜帶的筆電開始調查......

 

  得到正確資訊的我,在深夜到他們要去的酒館辦路上攔截欺騙納蘭迦的人:

[不好意思,可以問個問題嗎?]

[啊?小子,別擋在路中間啊!]有人不滿地喝道。

[喲!這小子長得不錯嘛!是要跟哥哥們一起嗎?]我瞥見一個胖子不停地雙手護搓,還不時流口水。

[想問問題是要收費的,小夥子。報酬嘛.....用你的身體支付如何?]

  為首的黃髮男子走向前要拍我的屁股時,我面無表情地徒手將他那隻手卸下來:

[我討厭將話說第二遍,回答呢?]

  其他人見狀,頓時聳得一匹,紛紛恭敬地點點頭。

[不錯,你們認識納蘭迦.吉爾卡嗎?]我問道。

[認......認識,他是我朋友......]可能是手段掉的緣故,黃髮男子說話有些結巴。

[朋友?將人推進監獄的朋友嗎?在說笑嗎?]聽見我這句話,有些聰明的就趕緊跪下求饒:

[我錯了!還請您高抬貴手!放過我吧!]

[呵。高抬貴手?無馱無馱!]我用焃錀的能力將手變成刀刃,將所有人全數處決:

[動到他的人就只有死,傻逼。]

  將屍體處理完畢,再舔了濺到嘴角的血跡後,我像個正常人般瀟灑地離去......

 

  將這檔子事處理完後,我和普羅修特自然回到原崗位繼續工作。

  不過隨著我們老闆愈發愈無視我們,導致我們收入急遽下滑,我們之中有些人對老闆開始產生不滿......

  也恰巧在這個時候,納蘭迦讓我與他去機場接他們小組的成員,說是這個人平時都用網路工作,好不容易要與他們面對面見面。

  不得不說,這簡直是命運般的相遇......

[你們好,我是宮島愛瑠,叫我愛瑠就好了。這位就是納蘭迦先生,而你是......喬魯諾說的練宏炎先生?]

  白色長髮的女生,老哥的重點在乎對象--宮島愛瑠向我們打招呼。

[叫我宏炎就好了,愛瑠姐。]我開口。

[叫我納蘭迦就好了啦!還有妳居然認識小炎嗎?!]納蘭迦為此甚感好奇。

[聽老哥提到過她,但見面還是第一次。]我向他解釋道。

[原來如此!那我先去開車,小炎和愛瑠就等一下吧!]他說完就離開去將布加拉堤借他的車開過來......

 

  在等待的期間,愛瑠忽然開口:

[宏炎,你滿足於現狀嗎?]

  很明顯地,我曉得對方這句話是一位這要與我商談一些事,於是我回答:

[就算不滿足,也改變不了什麼,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是嗎.....那要試著反抗嗎?]愛瑠露出了完美的微笑,讓人難以揣測。

 

  我答應她的請求,然後在隔天約在咖啡館將背叛老闆的計畫告訴我......

[原來如此......但前提是我們不能擅自對老闆他們下手,可我們之中有人已經忍不住要調查老闆了。]

居然知道老闆有女兒,她的父母看來很受老闆的信任呢!?我心想。

[這樣只是去送死而已,你們也不想自己的夥伴死掉吧!]愛瑠對著我和透過筆電語音通話的里斯特說道。

[......沒錯,所以我會考慮。]沉默的里斯特首次開口。

[希望你們認真考慮我的提議。]她啜飲一口咖啡後道。

 

  將這個提議告訴其他成員,可能是報酬豐厚,加上最近被壓榨地很慘的緣故,所以大家一致同意了這個可以將老闆拖下台的計畫。

  把答覆告訴愛瑠後,她自然是高興的,而我們也照她先前的指示行動......

 

  就結果而言,我們無疑是成功了,據納蘭迦所言,喬魯諾用覺醒的黃金體驗鎮魂曲讓老闆無法到達死亡的真實。

  但是,普羅修特為了拖住敵人而死了,宮島愛瑠也被老闆--抑或是自己的父親迪亞波羅殺死了:

[小炎......嗚嗚嗚......愛瑠死了......]一到現場,納蘭迦整個人飛撲過來哭道。

  我邊安慰邊觀察喬魯諾,發現他抬起頭望著被陽光點亮的天空,隱約瞥見一絲閃光自臉龐滑落下來:

[咦?小炎,你......你的眼睛紅了......]抬起頭的納蘭迦看著我說道。

[......之前跟鑽石大塊頭打的時候的粉塵害的。]我放開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保重了。普羅哥,愛瑠姐......我心想。

 

  這次事件後,喬魯諾成為了熱情的教父,布加拉堤他們成為了親衛隊成員,其中福葛還被提拔做了他的副手,而我們依舊是暗殺隊,但待遇與先前相比好上許多......

[和我在一起吧!小炎!]

[和我在一起吧!納蘭迦!]

  大概過了四年,在喬魯諾他們為我舉辦的生日派對中,我們倆異口同聲道,只差納蘭迦手裡還捧著一束玫瑰花。

[噗哈哈哈!]米斯達很不厚道地笑了出來,結果被納蘭迦踹了一腳

[明明是兩情相悅,你們居然完全不知道嗎?!]特莉休一臉震驚。

[同時幫兩邊還要裝不知情也是很累的。]喬魯諾拿起紅酒抿了一口。

[老哥你--]我想上前找喬魯諾理論,結果就被丟下花束的納蘭迦從後方抱住了:

[小炎也喜歡我嗎?太好了!]

  我的身高在169就莫名停滯,而納蘭迦則是接近180,所以我抬起頭就能將他的表情盡收眼底,對方低下頭來亦是:

[真是的......早知如此一開始根本就不需要這麼麻煩了......]

[反正都知道了,沒差啦!]納蘭迦將我身子轉了個圈面向他,直接湊上來親了一口。

  短暫的親吻結束,我們倆相識一笑,然後緊緊相擁在一起......

 

 

THE  END~~

小飛機和宏炎的相遇到在一起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