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明媚,以及舒適的氣溫,是個適合出來走走的好天氣。

  同樣地在這一天,位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某間咖啡廳,有一位金色頭髮和一條長辮子的金髮男生以及一位雪白直長髮的女生在裡頭享用甜點:

[你隊長考慮好了嗎?]白色長髮女生--也就是愛瑠舀起一匙聖代入口後問。

[答應了,畢竟也沒有其他選擇了。]金髮男生--身為Dio的子嗣之一的練宏炎吸了一口果汁後答覆道。

[我還以為你們不會答應呢......對了,Diana小姐要我問你詠心小姐的病情如何了?]她轉移話題道

[最近姑姑的資金進來後就比較穩定了......姑姑真是個大好人,跟某個垃圾父親不一樣。]

  對方雖面帶微笑,但手中折彎的小叉子已說明自己的對自己父親的感受。

[是嗎......啊!我要回布加拉堤那裡了,好像是說待會兒有任務。]愛瑠看了一下手錶後起身要離開。

[咦?我記得妳不是有要去機場接妳日本的朋友嗎?]宏炎有些意外。

[喔!我叫喬魯諾去接康一君了,要我幫你跟納蘭迦打招呼嗎?]

交給我老哥?妳確定他不會對妳朋友下手嗎?不過如果是愛瑠姐的朋友,有高機率會是替身使者,應該沒問題吧......

  把想法拋諸腦後,宏炎將旁邊打包的橙味提拉米蘇交給她:

[把這個給納蘭迦吧!]

雖然原本是要給普羅哥的,不過.......納蘭迦比較重要嘛!抱歉啦~他毫無罪惡感地這麼想。

 

[喔喔!來了!來了!愛瑠,快幫忙吃掉這塊蛋糕,這樣我就能吃了!]

  愛瑠一進入布加拉堤小隊時常待著的餐廳的包廂內,穿著藍色短長袖上衣,紅色斑馬皮褲的男生發出求救訊號。

[我跟宏炎吃過甜點了,你自己吃吧!米斯達。]她看著剩下的四塊草莓蛋糕後拒絕對方。

[不!!4是多麼不吉利的數字!吃了會倒大楣的!]米斯達崩潰道。

[诶诶?!愛瑠居然去跟小炎吃甜點!!都不叫我!!]納蘭迦氣鼓鼓道。

[喔!對,宏炎買了橙味的提拉米蘇給你。]

  愛瑠把東西給他,對方頓時欣喜若狂:

[小炎最棒了!!!最喜歡小炎了!!]他抱著盒子轉呀轉的,十分興奮。

[......納蘭迦這傢伙對那個宏炎的喜歡是不是那個啊?]穿著綠色洞洞西裝的金髮男生和愛瑠以及米斯達竊竊私語道。

[你錯了,福葛。]愛瑠搖搖頭。

[是一定是才對......那是愛準沒跑了。

之前有一次我親眼看到納蘭迦硬生生把跟宏炎行動的女生從中間擠進去不讓女生靠近他呢......]米斯達分享自己的所聞。

[愛就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有著銀色長髮,頭頂則是深紫色,並且有著紫色嘴唇,名為阿帕基的男子不怎麼覺得奇怪。

[咳咳!]

  熟悉的聲音一響起,所有都知道是自家首領--有著黑色瀏海妹妹頭的布加拉堤來了:

[米斯達,愛瑠,我要你們和我去這位雕刻師的家裡調查花店老闆女兒死亡的事情。

現在那位雕刻家是最大嫌疑人,如果是他幹的就威嚇他,反之則找出真兇。]布加拉堤下達命令。

[是!]米斯達和愛瑠同時答應。

 

  三人抵達目的地後,由布加拉堤在樓下待命,愛瑠和米斯達進入公寓找尋那位雕刻家:

[愛瑠......剛剛妳有注意到嗎?]米斯達開口。

[嗯。而且現在它出現在我們面前......]

  兩人一齊看向一顆圓型的大石頭,上頭還有"凶"一個大字:

[感覺就不太妙,還是快走--]愛瑠想繞過它進去,卻被米斯達抓住:

[等等!妳看它上面!]

  順著對方的目光望去,她發現上頭逐漸形成一個布加拉堤胸口開一個洞的模樣:

[後面的,是不是該出來解釋一下?]愛瑠頭也不回地開口,米斯達則是轉身拔槍對準後方的人的眉心。

[我的能力"滾石",會變成"注定要死之人"死時的模樣,並且會自動追蹤該人。

之前我給別人看這個的時候,我告訴她,抱著這石頭就能安詳不受任何痛苦的死去。]後方的正是目標人物--雕刻家史可里皮。

[難道說......花店老闆女兒抱著這塊石頭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米斯達很快地意識到對方話中的含意。

[沒錯,正是--]史可里皮話還沒說完,就被愛瑠打斷:

[米斯達,石頭滾下去了!要是讓布加拉堤碰到就不好了!]

[切!我們走!]

  

  在下樓的過程中,愛瑠開口:

[我已經用傑米納探查了,只要破壞那顆石頭,就有改變命運的機會。]

[好!啊!布加拉堤別碰!性感手槍!]

  米斯達看見從樓下上來的布加拉堤正打算叫出替身攻擊那塊石頭,他趕緊開槍叫出替身設法讓石頭偏離原本的軌道。

[布加拉堤,不要碰到那顆石頭,會有生命危險的。]愛瑠跑到布加拉堤身邊道。

[知道了,鋼鍊手指!]他叫出替身擊向牆壁,拉開拉鍊讓滾石藉此跑出外面,但萬萬沒想到--

[米斯達!]布加拉堤看見米斯達也跟著出了外面,然後之後則是聽見瘋狂開槍的聲音。

[我出去看!]

  愛瑠讓傑米納變換為翅膀,從窗戶飛了出去:

[......那是福葛吧!]

  低頭一看,她發現米斯達摔在福葛開來的車子上,讓裡頭的人忍不住咆哮:

[操!痛死了!米斯達!!]

[抱......抱歉啊!福葛。哈哈......]米斯達緩慢地爬下引擎蓋乾笑道。

[看來得去一趟醫院了......]降落下來的愛瑠道。

[我們送他們去醫院看一下吧!愛瑠。]下樓的布加拉堤攙扶著福葛。

[嗯。]她點頭後扶起米斯達,跟著前往醫院。

  但是,他們不曉得,他們一離開,石頭上即刻顯現出一個人.......

  上頭的人......露出了安詳的微笑......

 

  剛從醫院出來的四人,愛瑠就接到電話:

[愛瑠桑!我的行李被妳派來的人--也是我要觀察的目標人物偷了!!]康一抱屈道。

[嗯?!怎麼會?那你現在在哪?]

[好在承太郎先生有讓SPW財團協助我住進旅館,不至於太悽慘。]

[那你明天下午來學校找我,我帶你去找喬魯諾。]她想了想後道。

[好!太感謝了!那我先安頓一下,先掛了。]康一感動地只差沒轉圈。

  結束通話後,愛瑠忍不住撫額嘆道:

[唉!喬魯諾啊......真是的.......]

 

  隔天康一依言來到斯卡拉大劇院芭蕾學校與愛瑠會合後,就跟著她來到喬魯諾的宿舍:

[喬魯諾--咦?人不在嗎?]愛瑠有些意外。

[喔!我的護照和身分證在這。]康一很快地在桌上找到自己的東西。

[不過我沒看到你的行李箱呢......大概是被賣掉了吧!]她四處環視後道。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咦?這點燃的打火機是什麼?還插在麵包上面......]康一發現這東西用書本圍繞著,似乎是不想被發現。

[別人的東西還是亂碰吧!康一君能先去下面等我嗎?我留個紙條就下去。]

[嗯!]

  康一點頭後就離開喬魯諾的宿舍,愛瑠頭也不回就開口:

[還是當面道個歉會比較好喔!躲起來的喬魯諾。]

  語畢,門後的喬魯諾緩緩走出來,拉著她的手臂問道:

[愛瑠姐生氣了嗎......]他表情有些無辜,露出可憐巴巴的眼神。

[真是的......其他人倒是無所謂,但康一君是朋友,這樣是不行的。]

  愛瑠看著這樣的他後完全生氣不起來,只得轉身用手戳了戳他的臉頰,結果在下一秒被喬魯諾的手抓住:

[廣瀨康一還在下面吧......愛瑠姐能陪我去道歉嗎?]他微微歪頭問道。

[嗯。可以啊!]

  對方點點頭,而她的笑容也讓喬魯諾的心跳漏了一拍:

愛瑠姐真可愛......他心想。

 

  於是,喬魯諾拿著那個插著點燃的打火機的麵包與愛瑠一同下樓跟康一道歉,結果在剛結束後一陣強風吹過,活生生地把火吹滅了:

[糟了!]喬魯諾表情些微吃驚道。

[再打開就好了不是嗎?]康一將打火機點燃,不過--

  一點燃打火機,就出現了一個具有威尼斯風情的黑色替身:

[你重新點火了吧!那就接受"箭"的審判,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它嘴裡跑出了箭,讓康一和愛瑠都大吃一驚。不僅如此,它還直接抓出愛瑠的替身,打算對其發射箭:

[愛瑠姐!]

  喬魯諾很快地明白之前介紹自己去面試的布加拉堤說的話的涵義,也推出了波爾波是用這種方式選出有替身能力潛能的人做為自己的手下。

  因此,他叫出了自己的替身--黃金體驗,打算去阻止箭射出去:

[嘖......黑色安息日比想像中的快--唔?!]愛瑠雖然讓傑米納抓住那把箭,但箭依然在往替身靠近。

[ECHOES ACT3!]康一叫出了自己的替身,讓它施加重力讓黑色安息日倒地。

[剩下交給我吧!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喬魯諾讓黃金體驗開始暴打它。

  但才打到一半,黑色安息日就鑽入影子內躲起來了:

[原來是在影子內行動嗎?]康一稍微理解替身移動的原理了。

[這樣的話......我有個好主意。]

  

  喬魯諾像愛瑠和康一說明自己的計畫,兩人聽著覺得可行後,便馬上行動了......

  首先,由愛瑠誘敵到一棵離建築物遠的樹邊,再由康一用ECHOES ACT3施加重力至黑色安息日身上。

  最後,再讓喬魯諾用黃金體驗讓那棵樹因生長過快而急速死亡,使得日落的陽光照射到他身上:

[太好了!!]康一高興道。

[康一君先回飯店待命吧!等我查完箭的事情後再跟你去跟承太郎先生說吧!]愛瑠開口。

[诶?既然有箭那我們還是一起查吧!]對方不太贊同,她只得道:

[這牽涉到一個組織,可能連SPW財團也無法輕易指手畫腳,所以讓我這個組織成員去調查會方便許多。

而且,由花子嚷嚷著要跟你升大學以前就馬上結婚,先去看看有哪裡適合辦婚禮吧!我相信由花子絕對有叫你去考察吧!]

[......被愛瑠桑說中了。好吧!那有事一定要馬上通知我喔!]康一想到自家女朋友在自己走之前的叮嚀。

[還有,不要劈腿喔!康一君。這樣我們倆都會小命不保的。]愛瑠調侃道。

[不會啦!]他紅著臉大聲道。

[時間也不早了,愛瑠姐和康一君要一起吃晚餐嗎?]喬魯諾問道。

[唔?好啊!]愛瑠點點頭,康一亦是。

  於是,他們三人便愉快地去餐館用餐了.......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喬魯諾:愛瑠姐嘴角沾到醬汁了(用手指輕輕抹去)

愛瑠:唔?謝謝喬魯諾。(面帶笑容)

喬魯諾:(愛瑠姐真好看,得想法子把那個東方仗助排除掉)

康一:仗助快過來啊!!你的情敵出手啦!!!

宏炎:哥哥又在撩愛瑠姐了呢!還有納蘭迦抱太緊了......

納蘭迦:我想多親近小炎嘛~~(撒嬌)

米斯達:納蘭迦這小子真會

阿帕基:附議

布加拉堤:納蘭迦長大了呢.......

福葛:如果能把一點智商分給數學就不用那麼辛苦了(撫額)

普羅修特:居然不把蛋糕給我,小鬼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男(?)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