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下一組的所在處的殺老師心想......

怎麼撮合不出什麼情侶的樣子,下一對一定要--

  他看見村松等人後,便停下腳步說出劇本台詞:

[這裡是佈滿鮮血的悲劇洞窟--]

  但話尚未說完,就被狹間經手電筒照射的樣貌嚇到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妖怪出來啦!!!!]丟下這句話就跑了。

[可惡!本來是打算下攤它後進行攻擊的!]村松不甘心道。

[小孩子在夜路上遇到的話可是會嚇到的喔!藝名是試膽會小姐日本代表。]狹間拿著口紅補妝。

[......狹間妳玩得開心就好......]寺坂有些無力地看著他們。

 

  但殺老師因此變得非常敏感,一看到什麼就會被嚇到.....

[啊啊啊!沒有眼睛!!!!!]他看到千葉後這麼說的同時跑掉了。

[搞什麼鬼啊.....]速水一臉無言地看著它。

[自顧自地被嚇了一大跳的樣子,而且我明明眼睛就好好地長在臉上......]千葉甚是不解為何殺老師會這麼反應過度。

  接著他遇到神崎時又誤認她是日本人偶嚇得落荒而逃,再來看見竹林時又誤以為是水木茂大師又嚇得驚慌失措,四處逃竄......

[結果自己反而是被下的那個......]楓看見殺老師四處逃竄的模樣甚是無奈。

[......我們就這樣出去吧。]渚道。

  於是,等大部分人出來後經前原等人的質問下後才知道......

[所以你打算利用這次試膽暗殺大會的恐怖來造成吊橋效應撮合我們成情侶嗎?]前原再次確認。

[結果欲速則不達,因為你在嚇人之前先急著把人湊在一起,所以你那點計算就全部曝光了!]陽菜乃接著說。

[因.....因為人家想要看嘛!看到兩個人害羞地拉著手就會想要在旁邊竊笑不是嗎?!]殺老師開始哭泣。

[......進入嚎哭模式了......真令人不解,這有那麼重要嗎?]我一臉無言地看著它。

[真是糟糕的大人.......]利卡不僅言語上連眼神都顯得唾棄它。

[殺老師,你說的那種事是不可能的~我們班上多半是不想和戀愛扯上關係的人喔!]莉櫻勸殺老師死心。

[就是啊!大家不會對彼此保持著糟糕的想法.......吧!]片岡想到某人後保留了一點轉圜空間。

  正當殺老師要死心時,後方傳來了聲音:

[搞什麼啊?結果根本一個人都沒有!害我白擔心受怕!]這聲音一聽正是比琪老師。

[所以我不是說了緊緊黏著我是沒意義的!你纏了我一整晚夠了吧!]烏間老師一臉不耐煩地看著她。

[什麼啊?!你是男人吧!有個大美女在這你應該要溫柔地紳士護送我到最後啊!]

  比琪老師說著說著一看到我們,便趕緊鬆開抓著烏間老師的手臂,到一旁去了......

[......吶,我是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啦......]前原開口。

[嗯......該怎麼辦?]不破看著他們倆。

[到明天回去之前還有時間吧.......]

 

  他們幾個人跑去找比琪老師過來後,結果就變成在大廳開始討論起來:

[真叫人意外呢!一直將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比琪老師......]木村喃喃道。

[一遇到自己的戀愛問題卻一籌莫展呢!哈哈哈!]維多莉亞笑了笑。

等等......不知道的只有我一個人嗎?我有些吃驚。

[你們以為我願意嗎?!那傢伙的遲鈍等級可是世界等級的啊!我也是有自尊的!我手上可是有超過幾千種搞定男人的方法!

在我動真格想讓他轉頭看我一眼的這段期間裡......我就動心了。]

  她有些彆扭的樣子讓在場有些男性動心了......

[我忽然覺得比琪老師好可愛喔......]千葉這麼說。

[真是屈辱......]三村開口。

[你們說什麼?!!]比琪老師瞪他們。

[哎呀!就交給我們吧!讓我們為妳的未來好好打點一番!]前原拍胸脯保證。

[你們......]

 

  於是,作戰會議開始了......

[那麼,戀愛諮詢顧問團3年E班的會議開始了。]殺老師打扮成顧問的模樣現身了。

[......你挺起勁的嘛!]比琪老師看著它。

[聲援同僚的愛情是必要的!女教師沉溺於男色中度過充滿愛欲的每一天......似乎能寫下一篇酸酸甜甜的純愛小說呢!]

[......這是色情小說吧!]利卡少見地吐嘈了。

[雖然我在這方面完全沒經驗,但依據我跟烏間老師的認識......比琪老師妳這身打扮會被討厭吧!]翔梧看著她的打扮。

[沒錯沒錯!太暴露了!]原點頭同意。

[妳這種打扮會入不了個性古板的烏間老師的眼的!妳要打扮的清純一點才行!]桃花開口。

[說道清純就是神崎了吧!昨天穿的那間要是乾的話能借一下嗎?]莉櫻詢問神崎。

[嗯。]神崎說著跑上去,下來時手中多了一件洋裝。

  但是,一穿到比琪老師身上.......

[這.....怎麼反而更色情了......]我一臉無言地看著她。

[本來這衣服各處尺寸就跟比琪老師不合啊!]吉田道。

  而衣服的主人神崎看到後瞬間三官粉碎,摀著臉轉過身去了。

[我看還是適合度最重要吧!跟罩杯尺寸無關!]日向無奈地嘆了口氣,而楓點頭稱是。

[有誰知道烏間老師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嗎?]殺老師詢問大家。

[啊!剛才他有坐在這裡很笨拙地說這個廣告中的女生是他理想中的類型!]桃花手指著電視現在正播的廣告。

  不過我們一看,各個都是身材結實,長滿肌肉的女性.......

[這......應該是指戰力人選吧!]翔梧一臉無言。

[......雖然說不是不能理解烏間老師會喜歡強大的女性,但如果真是如此,那沒什麼肌肉的比琪老師就更沒戲了。]竹林推了推眼鏡。

[那親手做的料理怎樣?飯店的晚餐很豪華沒錯,但要是找個地方讓兩人獨處,然後再加上烏間老師喜歡吃的東西......]奧田提出意見。

[可是我們只看過烏間老師吃漢堡和泡麵而已耶.......]片岡有些無奈。

[雖然說我們有看過他吃這兩個以外的東西,但基本上他不怎麼挑食.......]翔梧和我也滿臉無奈。

  全體沉默片刻,前原首先開口:

[怎麼有種錯都是在烏間老師身上的感覺.......]

[就是說啊!你看吧!]比琪老師得意道。

[為師每次做的梗都被殘忍地無視掉了......]殺老師留下心酸地淚水。

結果反而開始責怪起烏間老師了.......渚滿臉三條線。

[咳咳!總而言之,就先做能做的事吧!

女生就幫忙比琪老師打扮成能讓冥頑不靈的日本人心動的裝扮,男生就幫忙把兩個人的座位給布置成燈光美氣氛佳的樣子吧!]殺老師下了結論。

[喔!!]大家都幹勁十足,開始著手於撮合計畫。

 

  等我們全準備完畢,並順利地把烏間老師感到外頭去後,我們各個在暗處卡位,目睹這一切的發展......

[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被趕出來啊......]烏間老師滿臉疑惑。

[......我也不知道。]比琪老師搖頭。

上吧!比琪老師!我們全體心想。

  兩人沉默了片刻,倒是由烏間老師先起頭:

[......這次旅行發生很多事呢!不過也有不少收穫,以出乎意料的形式證明學生確實已掌握了基本功。

照這情況下去第二學期內肯定能殺掉它,也要拜託妳出力了,伊莉娜。]

[........]

[......怎麼了?]他看對方沒有任何回應,關切道。

[......我可以說點往事嗎?是關於我第一次殺人的事,那年我才十二歲喔!]

  她清了清喉嚨,開始敘述那段往事:

[我的國家民族糾紛日漸激烈,某天我們家也遭受敵對的民兵劫掠。

毫不留情地殺了我的雙親,敵人打開了藏住我的那扇門時......如果不殺掉他就會被殺掉.......

我毫不猶豫地撿起父親的槍將他殺死,並將敵人塞進地下倉庫裡,在敵軍撤退之前就這麼和屍體待在一起。

那一晚裡逐漸變冷的屍體的溫度......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比琪老師停下來用刀子將髮帶割斷,問了他一句:

[吶!烏間,你真的知道,"殺人"是什麼意思嗎?] 

[.......]

[竟然說了這麼掃興的話,話說你餐巾也別的太隨便了吧!]她拿起烏間老師餐巾一吻,並貼在對方的唇上:

[我喜歡你喔!烏間。晚安~]

  比琪老師離開現場後,就被餐廳裡頭的眾人唾棄:

[搞什麼啊?剛才那個不上不下的kiss!!]莉櫻滿臉鄙視。

[應該像平常一樣舌吻啊!!!]前原露出了舌頭。

[這種文清風真不像比琪老師!]翔梧笑道。

咦?只有我覺得她不錯嗎?我一臉疑惑。

[是個比琪就要霸王硬上弓啊!]維多莉亞一副看遜咖的模樣。

[啊啊啊!!真是的!吵死了!!大人也有大人的事要考量!!!!]比琪老師不耐煩地叫道。

[哈哈哈哈......]

 

 

 

 

下回待續~~~~

趕快趁有空時更一更

不然下次更不曉得要等到民國幾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