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貳大你意識恢復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明日香問他。

[嗯......嚴格說起來是下午的事吧!但是我還沒被組裝完,根本無法出去。]貳大想了想後續道:

[不過大約凌晨兩三點被喚醒時,有看見一個身影從走廊走過去。]

[真的嗎?長什麼樣子?!]左右田激動地問他。

[長相沒怎麼看清楚......但似乎是穿著病房服......]他努力地回想當時的畫面。

[那麼......醫院可疑範圍人選就能縮小到明日香,終里和澪田了。]田中道。

[我想犯人也不會想染病......所以嫌疑犯大概就是這三位了吧!]七海用悲痛的眼神看著這三人。

  而她們三人中終里和澪田想反駁什麼,但最後都因為想不出些什麼而放棄。

[如果是這樣也沒辦法,殺了就是殺了。]明日香欣然接受現在的處境。

[可是.....這樣子......還是有三個人......]罪木支支吾吾。

[嗯。而且已經沒有任何可用的線索了。]邊古山點頭。

是啊......好像真的沒法子了。難道就要這麼持續下去嗎?日向正想放棄時,狛枝開口提議:

[這樣子的話......我們有十二個人,嫌疑人有三個人。

反正兇手一定在這三人中,我們就平均一人投四票,如何?]

[诶?這樣可行嗎?]終里驚訝地問。

[根據之前狛枝問黑白熊的......只要在票數相同的人之中有一人是真犯人,都會視為正解。這方法是行得通的。

莫非......你就是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才問的嗎?]日向問他。

[黑白熊,你可要遵守你自己訂下的規則喔!]九頭龍警告它。

[......知道啦~本熊才不是那種言而無信的傢伙!]黑白熊咬牙切齒道。

[那就這麼辦吧!]左右田贊成狛枝的提議。

[老夫也贊成!!]貳大吼了一聲。

[我也同意。]邊古山點點頭。

[......沒辦法了,就這麼做吧!]九頭龍有些擔憂地看著明日香。

[本大王允許了!]田中同意。

[我......我也是。]罪木微微舉起手。

[唯吹也贊成喔!]澪田揮揮手。

[老娘也是!]終里道。

[......唉~好吧!也別無他法了。]七海嘆了一口氣。

[那你呢?日向。]狛枝問對面的日向。

[.......我沒理由不同意吧!]日向答覆他。

[太棒了!那黑白熊,進入投票時間吧!]狛枝提出請求。

  黑白熊接收到請求後,彈跳起來道:

[好!那麼開始投票時間!]

 

  他們彼此協調之下後各個投票給指定的人,使得三人票數相同。

[好!那麼結果究竟如何呢?]黑白熊拉下角子老虎機後,上頭顯示出的人是--

 

[大正解!殺害西園寺日寄子以及索妮亞.內瓦麥的人正是澪田唯吹!]黑白熊宣布結果。

[咦?!!]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包括本人。

[是......居然是我嗎......]澪田黯然低下頭。

[可是.....澪田得的是一板一眼病,有可能會去殺人嗎?會不會是受人指使?]狛枝提出這個可能性。

[我覺得不太有可能,黑白熊所謂的兇手是指動手的人,這對所謂的"指使者"並沒有任何好處。]明日香否決了這個可能性。

[嗯......這麼說也有道理。那看來我的推論是錯的呢!]狛枝無奈地笑了笑。

[那個......真的......為了我浪費你們那麼多時間,真的是......非常抱歉。]澪田支支吾吾地開口,似乎有要哭出來的跡象。

[沒關係,澪田是受了病毒影響才會這麼做,我們都曉得妳不是那種會殺人的人。]明日香前去安撫她。

[可惡!!!]左右田氣的怒吼。

[唔......]澪田想到索妮亞是死在自己手下,左右田想必很痛恨自己吧!

[這樣根本就不知道要從何處洩憤啊!]他說著說著,流下了男兒淚。

[和一醬......]

[澪田,錯並不在妳,一切的導火線都是因為病毒,因為黑白熊的出現。]田中開口。

[你們......真的......謝謝你們......]澪田再也忍耐不了,崩潰大哭。

  除了狛枝之外的所有人都上前安慰她,但黑白熊自然不會給她好過:

[好了!那超高校級的輕音社的處決正式開始!]它敲下手中的槌子。

 

澪田被綁在演唱會中央,耳朵被放了擴音設備,使得聲音能聽得更清楚

前方的黑白熊開始進行演奏時,經過數萬倍放大的聲音全入了澪田的耳內

隨著演奏逐漸到了尾聲,澪田流到地上的鼻血已多的跟水灘一樣

臉色絲毫沒有血色,但眼皮仍為為睜開

直到最後收尾,表演結束時,澪田已經因心力衰竭以及失血過多的問題而休克死亡......

 

  澪田的死映入所有人的眼簾,罪木哭了出來:

[嗚哇哇......澪......澪田......]

  聽見罪木的哭聲後,有些人也跟著哭出來......

這之中蘊含的,是不甘心與對自己無能為力的憤怒。

[各位,我想澪田應該不會想看見這樣的我們吧!

她肯定......希望我們跨越她死亡的絕望,繼續向前行。]狛枝打破沉默。

  但不曉得是不是其他人已心力交瘁的緣故,他的話沒有得到任何反駁......

[狛枝說的沒錯,夥伴的離開固然悲傷,但如果因此停下腳步,那些先前死去的同伴的命就全都白費了。

我們現在應該要做的是找到離開的方法,讓那些死去的夥伴能夠安心。不是嗎?]七海率先開口。

  緘默了片刻,終里才出聲:

[就是說啊!日後一定要揍爆黑白熊!]

[可不能像之前那樣魯莽了!]貳大不忘提醒。

[知道啦~]

[說得不錯......身為冰之霸王的我是不會停下往魔道的腳步的。]田中冷笑一聲。

  其他人受此鼓動之下,也各個表明自己要出去的決心,全體頓時團結起來......

[噗噗噗......有本事的話就想辦法推翻我吧.....]黑白熊說完就離開裁判庭了。

 

  所有人出了校長山後,各個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了.......

背叛者究竟是不是他?

觀察這麼久,以他們之間的交流,應該八九不離十。

可是我沒有證據啊!!

沒有證據的話一切都免談.......

我需要證據啊!!!有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可以舉證啊......

  那個人思索甚久,之後選擇擱著並睡覺去了。

 

  隔天一大早,大家一如既往地來到餐廳集合......

[嗯~這裡的早餐還是這麼好吃~]終里狼吞虎嚥道。

[妳胃口依舊這麼好,連我看了都覺得暢快。]貳大看著她吃得起勁的模樣如此說道。

.......果然還是無法習慣啊!他機器人的模樣......日向心想。

[對了,機器貳大要怎麼解決啊?]七海問他。

[嗯?]

[就是三餐啊.....是吃油還是吃電池?]邊古山補充說明。

[應該是靠電池吧!我問他說他是全電子式的了。]左右田推測。

[區區三餐我還是能吃的!我最喜歡吃飯了!]貳大雖然這麼說,但沒多久臉色卻有些為難:

[唔......今天食慾不怎麼好......]

[故障嗎?我幫你修吧!讓我看看你的結構!]左右田兩眼發亮,緩緩接近貳大。

[不會讓你得逞的!]貳大趕緊退開。

  就在他們追逐時,狛枝出現了:

[各位早啊~]他爽朗地打招呼。

[切......你也在啊......]九頭龍不悅地別過頭。

[啊......抱歉。我居然這麼不知廉恥地過來參加大家的聚會。

不過......我覺得有過來一起討論未來機構的必要。]

[嗯......也是。畢竟是讓我們變成這副德性的元凶。而且還被稱為世界破壞者。

我認為我們現在首要任務解開那個組織的面目。]田中開口。

[不過......為什麼這種組織要迫害我們呢......]罪木怯生生地提出疑問。

[而且甚至大費周章地把我們綁來這座島......]九頭龍也甚是不解。

[不僅如此,他們還奪走我們在希望峰學園生活的所有記憶,這個目的也意義不明呢......]日向亦是。

[居然相信那種東西......也太奇怪了吧你們!]貳大吼了一聲。

[......你好意思說別人?]左右田默默吐嘈。

[而且跟未來機構最相關的.......就是未來機構的人作為叛徒躲在我們之中一事。

到底是誰呢......混在我們之中,企圖陷我們於不義的人?]狛枝甚是苦惱。

[最可疑的肯定是狛枝啦!]左右田矛頭指向他。

  狛枝沒有理會他,而是轉過身問其他人:

[各位,你們覺得是誰呢?像我這種低等的人肯並不會有人想當我的夥伴啦!]

[......就這樣所以你說你不是叛徒嗎?這理論我有點不解。]七海聽了的話後疑惑地偏頭。

[不然你覺得最可疑的是誰?]邊古山問他。

[最佳人選不是日向就是明日香了吧!]他笑容滿面地將矛頭指向日向和明日香。

[.......]明日香沉默不語。

[......咦?]日向一臉朦逼,不解地問:

[為......為什麼是我啊?]

[你這混帳別隨便誣賴人啊!]九頭龍異常憤怒。

[狛枝......為什麼會那樣覺得.......]罪木問他。

 

  他清了清喉嚨後,開始陳述他的觀點:

[畢竟日向究竟有什麼能力我們也不知道啊!就這點來看他是我們之中的異類吧!

至於明日香......是有時候太過聰明了,讓我不得不懷疑妳是不是知道所有一切......]

[就這點來看的話我也挺懷疑你的......]明日香冷冷回道。

[嗯?所以你們兩個是叛徒嗎?]左右田似乎是被狛枝說服了,開始質問他們。

[就說不是了嘛!]日向趕緊澄清。

[別再吵了!再這樣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邊古山出來控場。

[而且這樣子不覺得是落入黑白熊的陷阱嗎?為了緩和氣氛,我要展示一下我的新功能!]

[新功能?]終里好奇地放下食物。

  終里說完後貳大開始一陣狂叫,而後兩隻眼睛開始流出不同顏色的液體.......

[咦?貳大哭了??]罪木吃驚地看著他。

[不是哭!右眼是可樂,左眼是南非茶。]他解釋兩邊的液體為何。

[喔喔!真的耶!而且不錯喝!]明日香試喝的同時順便做個評價。

[這是飲料吧嗎?!!]左右田顏藝道。

[雖然知道吐嘈也沒完沒了......但黑白熊到底在想什麼啊?居然裝這種功能!!!]九頭龍氣的握緊拳頭。

[那傢伙絕對是在亂搞啾!黑白熊以改造人體為樂,任意改造他人身體!

因為倫家也曾經被改造過,所以能夠體會貳大同學的心情啾!

不過千萬別灰心,會習慣的!意外地很快就會習慣的!]

這話聽起來莫名辛酸耶.......明日香聽了兔美的話後心想。

[妳既然在這個時候出現,就表示妳又打倒一隻黑白金剛了嗎?]九頭龍問它。

[嗯嗯!沒錯!趕快去新的島吧!]

[......可是,去了之後反而殺人的契機變多了......]罪木想到先前都是這麼發展的。

[黑白熊有跟妳說新島有什麼線索嗎?]貳大問兔美。

  一提到黑白熊,黑白熊也跟著現身:

[當然有啊~像是未來機構的資料,造船的零件或是你們在希望峰學園時的資料之類的~

要不要隨便你們,我們走吧!莫諾美。]它說完便跩著兔美離開了。

[他說的是真的嗎?]聽到造船零件的左右田,整個人頓時幹勁十足。

[聽到這些似乎會有什麼新發現呢!]明日香思考白熊說過的線索。

[沒理由不去吧!我們走吧!]貳大一喊,其他人便跟著應和,然後一同前往新島了。

 

 

 

下回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