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節哨音響起,對方果不出所料雙人包夾我.....

[居然為了封住我派兩個人,還真是榮幸啊!]我不禁調侃道。

[只要封住妳,勝利就會是我們的了!]其中一名女生道。

[她們會讓妳們後悔做出這個決定的。]

  話說完沒多久,日向一個假動作過了守她的球員:

[莉櫻!!!]她一個傳球至進去內的莉櫻,而莉櫻接到球後立刻一個上籃得到分數。

[漂亮!!!]台上的E班其他同學喝采道。

[看到了吧?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也不弱喔!]我向那兩名防守我的球員道。

[可惡!]她們咬牙切齒地離開了。

 

[別氣餒!我們回敬她們一球!!]月邊前進邊控球道。

[休想過去!!]桃花試圖防守,但月以更快的速度突破防守,且順勢投了一個三分球。

[哇!!!]除了E班以外的觀眾歡聲雷動。

[抱歉...我沒能守住她.....]桃花自責道。

[沒關係,別在意。繼續保持下去。]片岡安慰道。

 

  但比數逐漸被拉進,甚至超越。使得我們不得不叫了一次暫停......

[大家先休息一會兒。]我遞給她們一人一瓶水。

[謝謝...然後對不起,我們被超越了。]

[沒關係。我已經想到要怎麼突破她們了,只是些不乾淨的方法......]

 完全沒想到會有一天使用到你用非人類方式傳授於我的技術啊!父親......我心裡這麼想的同時,日向問道:

[那個....妳說的"不乾淨的方法"是什麼啊?]

[這妳們就別問了。妳們不適合知道.....]我最後那句話音量特別放低。

[嗶!!!]哨音聲響起,意味著暫停時間結束了。

 

[好!現在比數為52比62,由本校籃球隊領先。果然啊......E班先前只是運氣好罷了。]荒木此話,讓其他本科生的人不禁笑了出來,而學秀他們則是對E班等人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可惡......]業看到後,不禁有些火大。

  而場上,球現在由我控制著......

[呦~就算是妳,面對雙人包夾還是沒轍的,看來高橋澪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其中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嘲笑道。

[喔?是嗎?如果我現在突破妳們的話,可別被這實力差距感到絕望喔~]我微微一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她們。

[什麼??]那兩個女生大吃一驚,但立即追了上去。

[別做些徒勞無功的事。]我再度甩開她們。

 

[咦?這感覺....]楓說到這,渚便接下去道:

[就像澪在耍著她們玩一樣......]

[是啊!這就是澪的目的:先突破她們,再來故意放慢速度等她們追上,然後再突破她們。如此一連串的循環,一點又一滴地消磨她們的內心,最後讓她們喪失戰意,同時感到絕望。]業解釋道。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慘忍啊?]杉野不禁對她們產生同情心。

[真是的!對方都直接雙人包夾澪了,澪這麼做也只是反擊罷了。]不破道。

[這麼說也是啦....]

 

  經由澪這套策略,對方二位果如業所言喪失了戰意。使得莉櫻她們順利的將比數超越她們,奪得勝利。

[太棒了!!!]桃花開心地歡呼。

[真不塊是澪,讓我們輕鬆了不少呢!]日向拍了拍我的肩。

[還好啦.....話說男生的比賽好像已經開始了,要過去看嗎?]我問道。

[當然要去看啊!我們走吧!!]片岡收拾東西道。

[嗯。]

 

  最後,男生贏了棒球隊,取得勝利。球季大會正式落幕......

 

  回到班上後,大家各個累癱在桌上.....

[累死了....幸好贏了。]前原道。

[嗯....各位同學在球季大會前後都非常努力,所以為師就特別破費請客吧!]殺老師拿出錢包道。

[真的嗎?]全班用興奮雙眼看著殺老師。

[當然了,為師絕不食言。]

[嗯.....最近這附近不是新開了一家西式餐廳嗎?我們去吃那一家好了。]片岡建議道。

[西式餐廳?哪一家啊?]殺老師疑惑地問。

[就是這一家啊!]陽菜乃拿出傳單遞給殺老師。

  殺老師看了一眼傳單,不禁驚聲尖叫:

[啊!!!!!你們是存心想坑死為師嗎?]

[還好啦!只是花100萬日圓而已。]我微笑道。

[對你們這對兄妹來說只是小數目,對為師來說可是畢生的積蓄啊!!!]殺老師忿忿不平道。

[老師都說要請客了。如果不答應,這樣會失去學生對老師的信任喔!]翔梧道。

[就是啊!老師說話不算話!!]楓跟著附和。

[對啊!對啊!]其他人紛紛起鬨。

[......好吧!為師就破費這一次而已喔!]殺老師只得答應他們的要求。

[太棒了!!!!]全班頓時歡呼起來。

[烏間老師和比琪老師也一起來吧!]陽菜乃邀請道。

[其實我還有----]烏間老師正想拒絕,嘴巴便被比琪老師用手封住:

[當然好啊!]

[好,那放學後就去吧!]磯貝道。

[嗯!!!]

 

  就這樣,慶祝球季大會勝利的慶功宴在晚上舉行.....

[居然還升級成VIP包廂,為師已經一貧如洗了.....]殺老師傷心地看著自己那空空如也的錢包。

[哎呀!既然花下去就好好享受吧!話說這牛肉真好吃呢!]業用叉子叉起一塊牛肉放入口中。

[花錢的又不是你,怎能體會為師的心呢?]殺老師小聲低咕道。

[今天要不是有澪,可能就贏不了了呢!]片岡啜飲一口香檳。

[哪有那麼誇張啊?我只是推了妳們一把而已....]我聽了有些不好意思道。

[而且,那時業和淺野不斷----]岡島正想繼續說下去,業立即摀住他的嘴:

[喔。岡島同學是說那個啊!就是看他不順眼,所以瞪了他而已啊!]

[是喔。我還以為你們又打架了。你確定你們沒有開打吼?]我質問他。

[怎麼會呢?我可是有把澪的話聽進去呢!]

 明明有時連我的話都不聽的說.....算了,他應該是真的沒打,不然怎麼可能毫髮無傷呢?

  我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其他人心想:

 澪啊!妳怎麼這麼無感呢?看來業要辛苦好一陣子了.....

[好啦!大家今天辛苦了。乾杯!!]片岡舉起香檳的杯子喊道。

[乾杯!!!]

 

 

 

 

下回待續

卡文了....

所以很久才出

請大家別拋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