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條巷子中的咖啡廳裡頭,有幾位男男女女正談天說地著......

[欸~大野,好像他們再過幾個禮拜就要段考了耶!]小丸子勾著大野的手臂道。

[嗯?誰啊?]大野一臉疑惑地看著她。

[你不知道嗎?每天關注我們的這些學生讀者要期末考了。]澪說完便啜飲一口咖啡。

[喔?是嗎?那這樣子不如當天去鬧一下好了。]業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聽起來挺有意思的,也算我一份!]泉田興奮地站起身。

[喂喂!別鬧了。現在還在攝影呢......]九頭龍一臉無奈地看著他們。

[這樣子柳情會很困擾的,說一些鼓勵學生讀者的話吧!]宗戒提出建議。

[嗯......]明日香想著想著人快步走至鏡頭前:

[聽說各位學生讀者要考試了,肯定很辛苦吧!不過考試前要睡飽,這樣明天才有體力面對一堆考試喔!]她比YA的同時,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嗯?少爺,您的臉有點紅,是空調開太熱了嗎?]邊古山關心道。

[......那是妳看錯了吧!還有不要叫我少爺了......]九頭龍被這一句話嚇到,急忙向她解釋。

......有這麼明顯嗎?真是的......太犯規了。他心想。

[哈哈!九頭龍看起來那麼兇,其實意外的純情耶!]業開始調侃。

[你這傢伙!]他怒喝一聲後,澪趕緊上前勸架:

[好!雙方都停止!業你也真是的,別老是說這種容易招打的話......]

[是!是!都聽妳的!]業雙臂環住她的腰。

[喂!快放開我!人那麼多,很難為情耶......]她的頭愈來愈低。

[我說你們......我們可不是來這裡曬恩愛的,是來幫學生讀者打氣的。]大野善意的提醒他們。

[那麼換我說了!大家當天一定要記得帶文具喔!不然就不用玩了!]小丸子激動地抓著鏡頭。

[等等!小丸子妳冷靜啊!柳晴都被妳嚇到了!]大野趕緊將她拉回來。

[嘛~總之考前一天要將當天要考的科目全部複習一遍就對了。]業一臉懶散地看著鏡頭。

[......你好歹有誠意一點吧!]正在攝影的柳晴忍不住臉上三條線。

[反正你們全部都給我考好就對了!不然我就使出我這位辯論家獨門的碎碎念技術給你們喔!]泉田面帶微笑道。

[那根本不是鼓勵了吧......]宗戒一臉無言地看著她。

[說是威脅可能還比較適合......]邊古山同意地點點頭。

[啊!時間差不多了。那麼各位就來個收尾吧!]柳晴看著手腕上的手錶道。

[嗯......那就--]

 

[祝學生讀者考試順利!!!]九人異口同聲地對著鏡頭。

 

 

 

 

柳晴我要期末考了

想說應該有人跟我一樣要考試

所以就發個超級短文來為大家祈福

那麼

祝大家考試順利喔

我也要回去讀書了......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合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