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陣子,預備科內轉來一個新同學......

[長的挺不錯的。]底下的人見到少女後,開始竊竊私語。

[是個可愛的女生呢......]

  老師清了清喉嚨,開口道:

[大家請安靜。這位是新轉來的同學。那麼,就請她自我介紹一下吧!]

  旁邊的少女一聽,立馬向大家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九頭龍菜摘,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們這些垃圾在一起,不過以後還是請多指教啦!]

  她話一出,台下的人臉色大變,有些人甚至用厭惡的眼神看著她......

唉~一個問題人物出現了......同樣在台下的日向心理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就在她來之後隔了幾天,日向正在座位吃著早餐時,被她叫住了:

[喂!]

  日向被這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而蔡摘續道:

[你老是在望著本科的方向呢!]

[......那又怎樣?]日向反問她。

[你一定沒有朋友吧!雖然我也沒有就是了......]她坐在一張桌子上道。

[那是因為妳用那種方式自我介紹吧......]

[那本來就是事實啊!我可是超高校級的妹妹呢!]她自豪道。

[蛤?]日向一臉不解地看著她。

[你知道的吧!組織人員超過三萬人以上的指定暴力集團,九頭龍組。]

[九頭龍組......難道說--]日向想起她的姓氏,話尚未說完,菜摘就打斷他:

[沒錯!九頭龍組就是我老家,而我哥哥就是組的接班人,超高校級的黑道。]她興致勃勃的說著。

[妳說的超高校級的黑道......就是九頭龍冬彥吧?]他喝了一口牛奶後問她。

[你怎麼會知道?你見過我哥嗎?]菜摘有些驚訝地看著他。

[算是吧......]

  菜摘點了點頭,而後啟唇道:

[你這傢伙挺不賴的嘛!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是那麼厲害的人的妹妹,所以就是超高校級的妹妹。如何?這說得通吧?]

這什麼歪理......日向內心忍不住吐槽一句後開口:

[可是妳會來到預備學科,就表示妳沒有被本科挖掘吧!]

[這又不代表我真的沒有才能,就像你也還沒有死心,對吧?]她不滿地說道。

[我......那當然啊!]

[我跟那些傢伙可不一樣,不管用什麼手段都一定要進入本科。我也想成為像哥哥和明日香姐姐那樣一樣厲害的一份子。]菜摘瞥了旁邊的人一眼後道。

[妳是說白石明日香嗎?]日向聽到了一個耳熟的名字後問。

[喔?你也見過明日香姐姐?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能幹嘛!明日香姐姐可是最完美的女生,我想成為跟她一樣的人。要是本科有誰不念了,我不就有可能替補入學了嗎?比方說某個惹人厭的雀斑女--]她話還沒說完,忽然一個拍桌子的聲音響起,讓日向以及菜摘嚇了一跳。

[菜摘,妳該不會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吧?]一位黑色長捲髮的女同學質問她。

[這不是佐藤同學嗎?好久不見了。幹嘛?妳在偷聽我們說話嗎?]她面帶"善意"的笑容與對方問好。

[快點回答我!妳是不是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佐藤的語氣變得更加嚴厲。

[......妳們認識嗎?]日向轉過頭問了菜摘。

[沒什麼?只是在以前念的學校是同一個攝影社的而已。]她解釋道。

  一旁的佐藤握緊拳頭,威嚇道:

[妳要是敢對真昼出手,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妳的!]

[妳少突然冒出來講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她不甘示弱地回嘴。

[我是叫妳別動什麼歪腦筋!]

[區區一個凡人少來插嘴!!]菜摘用詞更佳犀利。

[妳明明就只會靠父母--]佐藤話尚未說完,便被方才過來的小泉制止了:

[別再說了。]她抓著佐藤的袖子搖搖頭。

[真昼......]

  而小泉也注意到旁邊的日向,便和他打招呼:

[午安,日向同學。]

[小泉同學午安......]日向也簡單地回禮。

  一旁的菜摘很不是滋味,開口質問道:

[真是好久不見了,小泉同學。本科的學生跑來預備學科有何貴幹?]

[我只是--]小泉正想回答,立馬被她打斷:

[妳該不會是過來取笑這邊沒有才能的學生的吧?]菜摘話一出,原先在一旁聊天的其他預備科生對小泉她們投以不善的眼光。

  此時佐藤被她氣得牙癢癢,身體不停在顫抖。日向察覺不妙,起身制止道:

[妳們不要吵了。]

  而菜摘似乎是滿足了,於是放聲大笑: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菜摘的哥哥以及妳最喜歡的明日香姐姐和真昼可是同班同學喔!]佐藤搬出九頭龍和明日香的名號,想讓她那囂張的氣焰熄滅下去。

[那又怎樣?妳想打小報告?有膽妳試試看,小心我宰了妳。]她用殺氣十足的雙眼瞪著對方,這也讓對方害怕了幾分。。

[妳從攝影社那時候到現在還是一點也沒變,一樣是個只會裝作乖小孩,內心瞧不起別人的爛女人!像妳這種人連明日香姐姐的一根腳趾頭也配不上!]菜摘繼續開炮。

[妳不惜扯真昼後腿也想進本科嗎?妳真是差浸透了!打從妳沒被本科挖掘的那一刻,妳就已經沒有才能可言了!]佐藤回敬她幾句後停頓一下續道:

[竟然連這種事都不懂,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

  她聽了當下無比憤怒,氣道:

[妳這--]她正要揮拳揍人,小泉趕緊擋在兩者之間:

[快點住手!!]她的話語有些抖音,看得出她有些害怕。

  菜摘見小泉當在前方,揮拳的手也停住了。而小泉也趕緊將佐藤帶走了......

[呼~]日向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衝突過後隔了幾天,七海等人在外頭草坪與田中所飼養的動物玩樂時,明日香撫摸著兔子的同時訝異道:

[菜摘進預備科就讀了?]

[是啊!好像是她拜託老爸跟著我進來就讀的。]在她旁邊的九頭龍點點頭。

[這樣不會有問題嗎?那傢伙可是出了名的難搞啊!]宗戒問道。

[那傢伙從以前就一直很亂來,也不知道會闖出什麼禍來。]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要不我去看一下情況吧!]邊古山提議。

[我之前說過了吧!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一筆勾消了,妳現在不是打手了。]九頭龍搖搖頭。

[而且如果我們本科的過去,有些偏激的預備科生搞不好還會來攻擊我們也說不定,這樣反而會造成本科與預備科之間的對立。]宗戒也勸邊古山打消這個念頭。

[嗯......可是我覺得有去看的必要呢......啊!我想到了。]明日香將兔子遞給九頭龍後起身去找田中。

[我妹到底是想到什麼點子啊?]宗戒看著明日香與田中聊天的身影道。

 

  過了一會兒,明日香開心地抱著一隻鴿子回來。

[怎麼找個人手上就多了一隻鴿子啊?]九頭龍問話的同時,眉頭微微皺著。

喔?這樣就吃醋了?宗戒心想。

[我想說訓練一隻會聽話的鳥,然後在它身上綁著攝影機並讓它停在預備學科那。這樣如果菜摘發生什麼事就能夠及時趕到了!我剛剛就是去問田中要怎麼訓練它的。]明日香向他詳細地解釋。

[這的確是個好點子呢!]邊古山贊同地點了點頭。

[......謝謝,每次總是麻煩妳。]九頭龍感謝道。

[冬彥幹嘛這麼客氣?我們都這麼熟了--]她話說到一半,口袋內的手機鈴聲忽然響起:

"鈴鈴鈴~"

[是誰啊......]她咕噥著起身離開並接起手機:

[喂?]

[明日香小姐,您沒事吧--]一個慌張的語調從手機內傳出,但之後似乎發生什麼事,接下來的聲音換乘不同人:

[聽到了嗎?白石明日香。想救回他就老地方見。]

[妳又想怎樣?]明日香用從未見過的冷酷語氣質問對方。

[呵呵!到時候就知道了。]語畢,對方立即掛電話。

 

居然趁我上學時對經紀人動手,膽子很大嘛!

我會讓妳付出代價的,連同之前的分一起!!明日香的臉在剎那間變得極為冷冽,但又在下一秒變回原本面帶笑容的臉龐。

[冬彥!]她小跑步過去叫道。

[怎麼了?]九頭龍回過身問。

[又有工作找上門了......幫我跟雪染老師說一下吧!]她無奈地微微一笑。

[真是的......不要累壞身體了。]他的眼神盡是寵溺。

[好啦!冬彥真的很會操心耶!先走了~]明日香說完後小跑步離開了。

  她一離開,大家都用賊賊的眼神看著他....

[你們這些傢伙......]九頭龍選擇放棄與他們辯駁。

 

 

 

 

 

下回待續~~~

感覺很久沒更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