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黃昏,也就是太陽正逐漸西下之時,日向與七海在噴泉前的椅子上玩著遊戲機......

  七海不負她那超高校級遊戲玩家的名號玩得得心應手,而日向則是玩得愈來愈吃力,直到畫面顯示"GAME OVER"兩個大字:

[我輸了。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遊戲玩家。]他癱坐在椅子上道。

[日向同學根本沒專心玩。]七海氣鼓鼓地說著,後來又補了一句:

[發生什麼事了嗎?]

  日向沉默了片刻,而後問了一個問題:

[要是七海妳沒有遊戲方面的才能的話,妳會覺得怎麼樣?]

[如果沒有才能的話?]七海疑惑道。

[再怎麼努力玩遊戲還是會輸,或者是遇到難關過不了關。我在想就算這樣,七海妳玩遊戲還會覺得快樂嗎?]他再解釋地更詳細。

[......我想我還是會很快樂的,因為我喜歡遊戲。]她邊打遊戲邊回答。

[要是出現其他擁有遊戲才能的人,而且絕對贏不過那傢伙也一樣嗎?]日向繼續問。

[人生不是只有才能而已。]她話一出,讓日向不由得愣了一下。

[剛才這句只是從雪染老師那裏現學現賣的。有才能不代表人生會變的很有意思,藉由與他人接觸製造回憶,才能誕生出比才能還要更重要的"希望"。]七海打遊戲的同時開口。

  日向的眼睛愈瞪愈大,而心裡的某一處好像被填滿似的......

[能和日向同學一起玩遊戲我覺得很開心喔!]她露出了柔和的微笑。

[......說的也是。我也是一樣。]日向終於恢復以往的笑容。

[那我們繼續玩遊戲吧!]七海開心地看著他。

[還要玩這個嗎?差不多該換別的遊戲了吧!]他疑惑道。

[不行!接下來要把合作模式全破!]七海堅持道。

[呃...嗯。]日向應了一聲後,心想:

就算沒有才能也有希望,這樣子也許不壞......

 

  同一時間,明日香依約來到了所謂的"老地方"......

[終於來啦!我等好久了~]對方拖著明日香經紀人的身子現身。

[所以找我究竟有何貴幹?鳴子前輩。]她質問對方。

[很簡單,就是把妳殺了。]鳴子一本正經地回道。

[前輩,妳就這麼恨我嗎?妳嫌妳之前對我身體所做的事情還不夠狠嗎?]

[當然。對於一個演員來說,身高是很重要的。我當時想說剝奪了妳的身高後就能毀了妳的前途,可是......可是妳!妳居然還爬了上來,還成為"超高校級的演員"!]她瘋狂地咆嘯。

[身高被妳剝奪後,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呢!說的好像我沒有吃苦似的。]明日香單手插腰。

[本來就是!我努力了將近十五年,而這十五年來的努力居然被一個十五歲的少女超越,這叫我怎能甘心?]

[即便如此,前輩也不能用這種骯髒手段來讓自己爬上高位。現在收手的話我會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不然之後想活命也難了。]她的眼神由平淡轉為冷酷。

[哼!自己能活下來再說吧!]鳴子話一出,數千名黑衣人團團包圍住明日香。

[前輩真是不惜砸下重金也要殺死我呢!]她調侃對方一句。

[哼!耍嘴皮子也只能趁現在了,全部給我上!]鳴子一聲令下,全部的黑衣人衝上前去。

[哇!你們這些白癡,居然那麼輕易就被使喚了。也難怪被騙了都不知道呢!]明日香一開口,所有的黑衣人都停了下來。

[什麼?我們被騙了?]有人開始懷疑起鳴子。

  這下子,所有黑衣人開始騷動起來,頓時雜亂無章。

[你們這些白癡,不要被對方的花言巧語騙了!]鳴子憤怒道。

[你們看看!你們的雇主叫你們什麼?叫"白癡"耶!在她的眼中,你們就像白癡一樣,你們還敢說自己沒被騙嗎?]明日香繼續用她的才能說謊。

[靠!我們都被騙了!]有人怒摔手中的棍子。

[走啦!走啦!]

[我不幹了!]黑衣人紛紛離開現場。

[喂!你們就這樣走了?]鳴子極力地挽留他們,但都被狠狠拒絕了。

嗯~真好,不用浪費一根手指頭。明日香正為自己的省力感到自豪時,忽然感覺到腹部間被異物刺入了,她一個瞬間拿起了腰間的鞭子反擊回去,而那人也因此重摔在地上:

[就算妳的話再厲害......也......不會騙得過所有......人。]他說玩遍昏迷過去了。

真是太大意了......沒想到我的媚語居然也會有不管用的時候......她的腰部頓時大量噴血,她推測可能這一刺有刺到動脈。

[哈哈哈!果然還是我贏了呢!白石明日香,妳的命就到此為止了!]鳴子撿起地上的棍子朝她揮去,而對方也正打算回擊之時,一個人現身空手接住了鞭子和棍子,並把棍子捏斷了。

[唉~真是令人操心的妹妹啊!]宗戒拍了拍手中鐵屑,而邊古山也將鳴子綁了起來。

[為......為什麼會在--]她話還沒問完,自己的身體就被抱了起來:

[明日香別說話了,正好醫院離這裡很近,我送妳去醫院。]九頭龍說著,便朝醫院的方向奔去。

 

  後來,九頭龍看著明日香送入急診室不久,邊古山和宗戒也趕來了......

[我們已經把鳴子交給警方了。]宗戒清了清喉嚨。

[然後我叫了雪染老師和罪木過來。]邊古山補充道。

[可惡!]他懊悔地將拳頭砸向牆壁,指節處不時滲出血。

為什麼......為什麼妳什麼都不告訴我啊?他心裡瘋狂嚎叫。

  正巧,罪木,雪染老師,甚至是其他人包括日向也趕來了......

[呼!呼!聽......聽說明日香出事了。]罪木慌慌張張地喘氣。

[醫生還沒出來嗎?]小泉問道。

  九頭龍什麼話也沒說,默默地點了點頭......

[請問是白石明日香小姐的家屬嗎?]醫生從急診室的大門走了出來。

[我是。]宗戒迎上前去。

[醫生,明日香現在情況怎麼樣了?]九頭龍焦急地上前詢問。

[患者左下側腹部傷口深達十公分,而且有傷到兩條動脈。我們已經做了緊急止血,之後就要看患者自己了。]醫生脫下口罩後據實以報。

[醫生!病患再度出血,請您趕快過來!]護士急急忙忙地跑出來呼叫。

[好!]醫生立即戴上口罩,小跑步回去急診室內了。

  醫生離開後,九頭龍因宗戒和邊古山的攙扶之下,險些一個腿軟跌至地上......

[真是太不幸了......]狛枝小聲地自言自語。

[怎麼會......]索妮亞難過地開始哭泣。

[索妮亞小姐......]左右田正想安慰她,田中便默默地遞給他一包衛生紙。

[謝謝你,田中。]她頓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可惡!田中你這混帳給我記住!左右田心裡忿忿不平道。

[那麼,老師去幫大家帶點東西吃。貳大同學和終里同學能幫我嗎?]雪染老師開口。

[當然!]終里一口答應。

[可別想偷吃啊!]貳大叮嚀道。

[我知道啦!]她一臉不耐煩地掏耳朵。

  然後,他們三人就先行離開醫院了......

 

[唉~真是越看你們的臉越覺得噁心。明日香姐姐肯定也不想看到這噁不拉機的東西吧!]目送他們離去後的西園寺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喂!妳這傢--]左右田正想訓她一頓,便被七海打斷:

[西園寺肯定是希望我們別再愁眉苦臉,不然這樣明日香心裡也不好受吧!]

[我......我才沒那麼想呢!]她的臉不禁泛紅。

真不坦率呢......一旁的日向心想。

  而後過了幾十分鐘,醫生才走出來表示他們可以進去探病了。

  他們一行人進入病房後,只見吊著點滴,帶著氧氣罩且雙眼合攏的明日香,旁邊不時傳來脈搏儀器的聲音......

[......]九頭龍俯身輕撫她的臉龐,眼裡盡是疼惜。

  大家也很識相地默默退出了病房,並把門帶上。

 

  接下來的日子,由罪木和九頭龍一組,邊古山和宗戒一組,每隔一天輪一組地去照顧明日香......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呢......]御手洗望著牆上的時鐘。

[就是啊!如果這強烈的希望就這麼消失的話,我可是會難過地想去死啊!]狛枝的希望模式開啟。

[我說狛枝......你還是少說一兩句好了。]小泉臉上三條線道。

[就是啊!被你講得越來越不吉利!]終里同意地點點頭。

[我也還想再享受被鞭打地滋味呢......]花村一開口就帶點黃氣。

[你也閉嘴吧!淫蕩的花村哥哥。]西園寺馬上開砲。

[小心九頭龍把你賣到海外去喔!]宗戒提醒他。

[咦?!不要啊~~~~]他的臉頓時成了蠟像,原先沉重的氣氛頓時多了點歡樂。

 

 

 

 

 

 

下回待續~~~~

我下一次會更小丸子的

請各位讀者多多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