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內睡不著覺的傑瑞德,索性到陽台那眺望風景....

"叮咚!"門鈴聲響起。

  他見狀,前去應門,發現伊蓮恩...

[怎麼了?伊蓮恩。]傑瑞德問道。

[能讓我進去嗎?我有話想問你。]伊蓮恩緩緩開口。

[嗯。好啊!]他表面上看似輕鬆,其實心裡忐忑不安:

 伊蓮恩該不會是要問特拉庫的事情吧?不...不可能,那時特拉庫找伊蓮恩時好像也沒有說,所以不會的...傑瑞德,冷靜下來....

 

  讓伊蓮恩坐在自己的床上後,伊蓮恩開門見山地問:

[是你...讓我和特拉庫分手的嗎?]

 怎....怎麼會?!傑瑞德心裡大吃一驚,但表面依舊維持鎮定:

[我...不懂妳的意思。]

[大衛正好和小丸子以及蜜雪兒提到這件事,而正好要找他們時全都聽見了....]她繼續說道。

 .....都知道道這種程度了,也只能認了吧!傑瑞德,待會兒你就會被伊蓮恩徹底討厭了...傑瑞德在心裡做好覺悟後,向她坦承:

[對...是我的計劃導致你們分手的。]

[.....]她沉默不語。

[因為看妳那時後悔和他在一起,所以就自作主張了...]他續道。

[.......只是這樣嗎?難道不是因為....喜歡我嗎?]伊蓮恩的語氣變得有些焦躁。

[咦?!!]傑瑞德不禁為這意料之外地展開感到訝異。

  而後兩人頓時陷入沉默,直到傑瑞德鼓起勇氣開口: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妳,國小,國中,高中,甚至是現在,從沒變過....]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阻止我?]伊蓮恩問道。

[蛤?]他疑惑地看著她。

[當時....特拉庫跟我告白時特意看你一眼,就是等你要阻止我啊!!]伊蓮恩解釋道。

[诶....所以妳--]傑瑞德腦袋裡好思緒後正要確認,就被她搶先道:

[對啦!!其實我...我也很喜歡你啊!!!!]她說完眼淚頓時潰堤。

 什麼??伊蓮恩....她喜歡我??這句話在傑瑞德內心丟出了震撼彈。

 結果到頭來.....我所做的一切都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啊!

 其實我們.....彼此都喜歡著彼此啊!!

[對不起....我害妳受傷了.....妳願意...給我改過的機會嗎?]他將伊蓮恩摟在懷裡安慰。

[那....你就當我的男朋友一輩子!!]她抬起頭望向傑瑞德。

[求之不得。]傑瑞德說完,將自己唇印在伊蓮恩的唇上.....

 

  而在門邊縫隙見證一切的大衛,小丸子,蜜雪兒,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

[真是太好了呢...傑瑞德。]大衛欣慰地看著他們倆。

[是啊...]小丸子同意的當下,內心卻哀傷了起來...

 真羨慕他們有緣啊....哪像我,已經一輩子也不可能了...

 我跟大野....從那一刻起已經徹底的結束了....

 

  就這麼,傑瑞德和伊蓮恩在隔天正式交往....

[.......]特拉庫看著兩人親密的樣子,一句話也不說。

[嗯~~我看我們分開行動吧!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小丸子道。

[咦?不要啊!我想跟小丸子一起!!!]伊蓮恩勾著小丸子的手臂。

[就是啊!大家一起嘛!我可不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傑瑞德拍胸脯保證。

[是嗎?]大衛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

[看來我們得戴墨鏡了呢....]蜜雪兒苦笑地將墨鏡遞給大衛和小丸子,自己同樣的也戴上一副。

[嗯。也是...]他們倆默默將墨鏡戴上。

 

  同一時間,人在巴黎的亞瑟和大也正收拾行李準備前往地中海...

[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一請就請兩個禮拜...]大野忍不住碎念。

[有什麼關係?反正順便觀光啊~~]亞瑟道。

[其實只是你想玩吧...]

[這...這樣有什麼不好?好啦!快收拾啦!再不快點就要錯過輕軌了!!]他轉移話題道。

[是。是。]大野應了兩聲,繼續收拾自己的行李。

  但他可沒想過,這麼一個短短的旅行,促成了他可能和小丸子重逢的契機...

 

  鏡頭回到小丸子一行人那,他們在郵輪觀賞地中海的景色....

[好。那麼接下來請各位在地上做成一個圓圈。]特拉庫開口後,其他人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就坐。

[我們要玩的是一種殺手遊戲。首先裡頭會有七個殺手,三個偵探,一個邱比特,四個透明人,而剩下的都是賓客。

殺手理所當然的就是要殺人,他們在每天晚上會決定要殺哪兩個人。而偵探則是可以問我關於每個人是否為殺手,是我會點頭,反之則搖頭,同時還能決定要保護哪一個人。

邱比特顧名思義就是要將兩人配對,可配兩對,但若其中一方死了,另一個也得死。透明人則是能躲過殺手的殺害一次,之後身分回歸賓客。

而賓客什麼也不能做,但被殺死了可指認三人覺得可能殺死自己的人,之後再由全體進行投票,高票者則死。]他說明遊戲規則。

[聽起來挺好玩的。]傑瑞德有些躍躍欲試。

[對呀!好想當特殊角色喔!當賓客多無聊~]小丸子同意道。

[嗯。感覺當殺手和偵探都挺酷的。]伊蓮恩開口。

[希望殺手能手下留情,不要殺我....]蜜雪兒開始祈禱。

[那麼,各位來抽籤吧!]特拉庫話一出,大家紛紛搶著去抽.....

 

[第一天天黑了請閉眼,然後請殺手睜開眼睛。]特拉庫說完,開始確認睜開眼睛的七人分別為誰。

[那麼,請指出你們要殺的人。]他說著說著,等著他們眼神交流後所選出的人選。

  他清了清喉嚨後,開口道:

[殺手請閉眼,然後偵探請張開眼睛。]

  原先閉著眼睛的傑瑞德,一聽到他說的話後緩緩將眼睛睜開....

 嗯.....誰比較可疑呢?他眼神掃過全場除了自己與另外兩位偵探的所有人。

  正當思維陷入膠著時,其中一人用眼神暗示他問他旁邊的大衛的身分....

  傑瑞德當下點頭同意,而特拉庫則看著他們三人搖搖頭。

 看來大衛不是啊....雖然沒有找到殺手,但他對於自己的好友不是殺手一事不禁鬆了一口氣。

[偵探請閉眼,邱比特請張開雙眼。]特拉庫令道。

 嗯~那就隨便配吧!此人想著,隨手配了兩對伴侶....

 

[好了,天亮了。張開眼睛吧!]

  其他人見狀,紛紛睜開眼皮....

[這次有三個人死掉,分別是伊蓮恩,米蘭達以及她的伴侶安德魯。]特拉庫宣佈死亡名單。

[咦??]不光是伊蓮恩,連小丸子和大衛都大吃一驚。

[那麼伊蓮恩,先說出幾個妳覺得可能殺自己的人吧!]他道。

[嗯.....可能是.......凱文,大衛和凱莉吧!]她列出可疑名單。

[....我看起來就那麼像會殺人的人嗎?]大衛表示無奈。

[那...就開始投票吧!覺得是凱文殺的舉手。]特拉庫語畢,開始清點人數....

[感覺這已經是壓倒性的勝利了呢...]蜜雪兒看著約三分之二舉手的人道。

[是啊...]小丸子應了一聲。

[那恭喜凱文死了,來公布一下你的身分吧!]

[你們這群傻瓜,我可是賓客啊!!!]凱文秀出他的籤。

[诶?殺錯人了??]蜜雪兒有些慌。

[沒關係,之後一定可以扳回一成的。]小丸子鼓勵她。

[啊...說的也是。]

 

  接著,另外二位同樣的也挑了三位進行投票。

  最後由萊斯特以及特瑞莎高票成為死者,前者是透明人,後者是殺手...

[總算找出一個殺手了。]傑瑞德道。

[是啊!偵探和賓客一定可以勝出的。]小丸子頗有信心道。

[嗯...小丸子說的對,我也相信殺手會被擊敗。]蜜雪兒露出微笑。

[那麼,第二天天黑了,請大家閉眼。然後殺手請睜眼。]特拉庫說著,看著剩下的六名殺手。

 

[好了,殺手們,你們的目標是誰呢?]

 

 

 

 

下回待續~~~

殺手偵探的遊戲很好玩呢~~

大家試著推測看看除了傑瑞德以外的大家是什麼角色吧~~

而且...

現在又開學了

無法像之前一樣沒幾天就發一篇新文

還請讀者多多包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