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頂樓後和伊蓮恩道別的傑瑞德,立即去打聽與特拉庫一起去看電影的女生....

  而找出那個女生後,便跟她相約在頂樓碰面....

[傑瑞德學長,你找我有事?]那個女生走上頂樓後問道。

[妳和特拉庫究竟是什麼關係?]傑瑞德提問。

[诶?當然是學生會長以及總務之間的合作關係啊!]她回答。

[是嗎?我看妳根本就是喜歡上特拉庫了吧!]

[學長真愛開玩笑,特拉庫學長和伊蓮恩學姊可是男女朋友呢!我怎敢去破壞他們呢?]她的笑容有些僵硬。

[有的時候妳都會故意在特拉庫面前說一些會傷害到伊蓮恩的話,特拉庫可能不知道,但妳真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傑瑞德冷笑。

[......呵呵呵!是這樣又如何?學長想告訴特拉庫學長嗎?]頓時間,她的本性表露無遺。

[嗯~沒有啊!我只是想請妳幫個忙,這對我們彼此都有幫助呢!]

[喔?雙贏嗎?那倒是說來聽聽。]她想聽聽傑瑞德的請求。

 

  傑瑞德將自己的要求說出來後,那女生忍不住狂笑:

[哈哈哈!我的天啊!被特拉庫學長以及伊蓮恩學姐說是個率直的傑瑞德學長居然會提出這種要求,若被他們知道的話你就不再是他們心中善良的人呢!]

[.....我不在乎我是邪惡或是善良,只要能讓她開心,我什麼都做的出來。]傑瑞德冷冷道。

[是嗎?那我就答應囉!畢竟好處確實挺不錯的。]

[那就等我指示後行動。]他話一說完,人馬上離開頂樓。

  看著傑瑞德離開的身影,那女生心想:

 呵呵呵....伊蓮恩學姊,特拉庫學長,你們一定想不到那率真活潑傑瑞德學長--

 是個不擇手段的人吧!!!

 

  隔天,伊蓮恩正要去學生會辦公室打算和特拉庫和好時,傑瑞德叫住了她:

[伊蓮恩!!]

[怎麼了?傑瑞德。]她轉過身問道。

[妳在忙嗎?書實在是多到爆炸,能幫我搬一點嗎?]

[喔...其實也只是要去找特拉庫而已。沒關係!先幫你再去找他吧!]伊蓮恩幫傑瑞德抬了一疊。

[謝啦!伊蓮恩。]傑瑞德感激的同時,在她死角內傳了簡訊給那個女生。

 

[喔?要行動了呢!]早在學生會內待命的那個女生看著簡訊微笑道。

  於是,她轉向幾分鐘前被她的人手打昏的特拉庫:

[特拉庫學長....我等這一刻很久了....]她興奮地開始對特拉庫毛手毛腳.....

 

  而傑瑞德這方面,也已經將書抱至圖書室內了....

[真是太感謝了。話說妳要去找特拉庫了吧!我也順便一起去吧!]傑瑞德開口。

[喔。好啊!]伊蓮恩點點頭,便和他一起去學生會了。

 

  就在伊蓮恩打開學生會室門的瞬間,她看到了令她不敢置信的畫面....

  看到那個女生和特拉庫在沙發上兩人在沙發上.....調情....

[放開我!!]特拉庫怒吼。

[哎呀~學長這麼快就對人家膩了啊!]那個女生用嬌滴滴的語氣道。

[喂!特拉庫,你...]傑瑞德出聲道。

[...伊...伊蓮恩?!!]特拉庫看著臉色已經鐵青的伊蓮恩。

[我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原本還想跟你和解的.....看來,是我太蠢了呢!]伊蓮恩說完,人轉身跑離學生會室。

[特拉庫!!你到底在搞什麼??你...你居然劈腿??]傑瑞德故作此態道。

[不...不是的!!傑瑞德你要相信我啊!!!]特拉庫把那女生推開後,前去向傑瑞德解釋。

[我真是看錯你了!!!]他憤怒的同時,也離開現場了。

[怎...怎麼會....]特拉庫不禁跪倒在地上。

 

[天啊....]蜜雪兒驚呼。

[難道說....這一切都是那個傑瑞德設計的嗎?]小丸子問。

[....是啊!要不是萊拉逼問出來,我和特拉庫也不會知道....]大衛繼續陳述當時的事....

 

  有一天放學回家時....

[傑瑞德,你和那女生究竟是什麼關係?]萊拉質問他。

[沒什麼啊!就是有一回她要被棒球砸到時,我出手救了她,之後跑來向我道謝而已。]傑瑞德回答。

[是嗎?那麼當時你說的"叫妳做的那件事"又是什麼意思?]她再提出疑問。

[喔。那是剛好她家附近的鞋店正好有賣我夢寐以求的球鞋,所以叫她幫我買。]

[萊拉,傑瑞德都回答妳這麼詳細了,那應該跟特拉庫和伊蓮恩分手無關啦!]大衛道。

[是啊!我也相信我的兄弟和那賤女人只是這種關係。]特拉庫特別加重"賤女人"三個字。

[不!事情可沒那麼單純。]萊拉的眼神像是盯著獵物般注視著傑瑞德。

[萊拉....為什麼妳一直懷疑我?]傑瑞德不解道。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你一直要讓我懷疑你?]她反問回去。

[蛤?]

[那個學妹,以及讓特拉庫和伊蓮恩分手的事,都是你策劃的吧?]她問道。

[妳在開玩笑嗎?當天我人不再學生會室,我可是和伊蓮恩一起搬書呢!而且是和伊蓮恩一起看到特拉庫偷吃的畫面喔!]

[事先叫學妹在學生會室內待命,而後傳個簡訊叫她行動也是可以呢!]萊拉提出反論。

[.....妳的想像力可真豐富啊!]傑瑞德道。

[多謝誇獎。]

[不過事實正如妳所言呢!萊拉。]他坦白道。

[...什...什麼?所以....讓伊蓮恩和特拉庫分手的元兇竟然是你嗎?傑瑞德。]大衛吃驚地問。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特拉庫憤怒地揮了他一拳。

[還不是因為你和學妹電影的事而和你吵架,而且你還不肯認錯。]傑瑞德冷冷地回答。

[......]特拉庫頓時沉默不語。

[這件事是她哭著要我陪她蹺課後在頂樓說的,她還說"她後悔跟你在一起了"。]

[不可能!!!]他大吼。

[我只是陳述事實。看著自己從小到大的玩伴越來越不開心,所以就出此下策了。]傑瑞德道。

[...是這樣啊!那這麼一來,特拉庫確實也有錯了呢!]萊拉理解地點了點頭。

[是啊!若特拉庫當時就認錯,傑瑞德也不必弄髒自己的手了....]大衛同意道。

[什麼??你..你們現在是站在傑瑞德那邊嗎?]特拉庫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

[我並沒有站在任何一方,我只是用客觀的角度去判斷罷了,而得出的結論就是雙方都有錯。]萊拉冷靜地回答。

[.....切!你們給我記住。]他咬牙切齒一聲後便拎起背包離開教室了.....

 

[在那之後,特拉庫就轉學了。而我,傑瑞德和萊拉選擇隱瞞伊蓮恩這件事,直到現在....]大衛終於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完。

[這樣聽起來....傑瑞德其實從特拉庫向伊蓮恩告白之前就對伊蓮恩有愛慕之情了吧....]蜜雪兒問道。

[是啊...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既然這樣為什麼他當時什麼都不說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恐懼吧!]小丸子開口。

[咦?]他疑惑地偏頭。

[害怕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伊蓮恩時,所換來的是她的拒絕。]她解釋道。

"碰!"一個東西掉至地上,他們轉過頭一看,發現一臉呆滯的伊蓮恩....

[伊...伊蓮恩?!]大衛吃驚地看著她。

[伊蓮恩....妳都聽到了嗎?]小丸子問道。

[大衛....你說的都是真的嗎?]伊蓮恩緩緩張口。

[.....沒錯!都是真的!]他索性豁出去。

[可惡....]她一個轉身離開現場,跑走了....

[我們跟上去吧!]蜜雪兒建議。

[嗯!]大衛和小丸子點點頭,然後追了上去....

 

 

下回待續....

傑瑞德....意想不到的一面被揭開

知道事實的伊蓮恩又會如何應對呢?

那麼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