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自己宿舍內的傑瑞德,在床上翻來覆去,想睡卻睡不著.....

 怎麼辦....要是特拉庫跟伊蓮恩說了分手的真相,伊蓮恩不就會討厭我嗎?

 不要!我不要這樣!!

 早知道那時.....就不要欺騙她了....

 可是現在一切都太遲了,只能選擇隱藏,隱藏到沒有人會發現....

 這麼一來,我和伊蓮恩之間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傑瑞德想著想著,帶著恐懼於真相被發現的心情睡了.....

 

  同一時間,小丸子,蜜雪兒在大衛的房內陳述自己和伊蓮恩,特拉庫以及傑瑞德的過去:

[我們會認識是因為就讀同一個國小,而且五六年級又是在同一班......]

 

[萊拉,妳不覺得我們班男生都很幼稚嗎?]伊蓮恩坐在自己的桌子上道。

[跟我們女生比起來的確是有點不成熟啦.....]萊拉委婉地回答。

[切!自以為成熟,明明也很幼稚的說!真不曉得是誰還在學小時候卡通的舞蹈吼?]一個欠扁的聲音入了伊蓮恩的耳裡,令她氣得跳腳:

[傑瑞德你這混帳!!!]說完後跳下桌子前去追殺傑瑞德。

[哈哈!又開始了。]特拉庫看著兩人追逐的身影不禁笑了出來。

[其實伊蓮恩跟傑瑞德根本半斤八兩吧.....]大衛道。

[不瞞你說,我也是這麼想的....]萊拉同意地點了點頭。

[別光在旁邊看啊!快救救我!!!]傑瑞德向大衛等人發出求救訊號。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大衛選擇放棄支援。

[怎麼這樣?!!]

[逮到你了!!]伊蓮恩趁傑瑞德停下的瞬間抓住他,接著便是一陣猛K。

[啊~~~~]傑瑞德忍不住哀嚎。

[好啦!別玩過頭了,你們。]特拉庫上前去勸架。

[哎呀!特拉庫你太善良了,要是傑瑞德個性有你一分像就好了。]伊蓮恩轉過頭看向他。

[什麼?講得我很爛似的!!]傑瑞德聽了忿忿不平道。

[爛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說~~]

[唔?!!]

[....特拉庫,看來他們倆是沒完沒了了。先陪我去合作社----]大衛邊走邊走向特拉庫,正要繼續說下去時便因他的表情而愣住不說話了。

 我...我沒看錯吧?特拉庫居然臉紅了!!!難不成他對伊蓮恩----嗯....這可是個新發現呢!大衛心想得同時退回萊拉座位。

  萊拉見狀,小聲問道:

[怎麼又回來了?]

[我告訴妳....特拉庫他對伊蓮恩有意思。]大衛說著,然後將特拉庫臉紅的事情告訴她。

 

[原來如此。那他會突然去勸架八成是因為吃傑瑞德的醋吧!]萊拉分析方才特拉庫的舉止。

[喔?是這樣啊....]大衛不禁點了點頭。

[可是....我又覺得伊蓮恩和傑瑞德也蠻配的....]

[也是啦!真難決定要幫誰啊.....]

[看來只能靜觀其變了呢.....]

[嗯。]

 

[後來,我們幾人順利地升上國中。而戀情便在國二開花結果了.....]大衛說著,便繼續回憶.....

 

[伊蓮恩,我喜歡妳。能不能和我交往呢?]特拉庫趁教室只剩大衛等人時,向伊蓮恩告白。

[咦?]伊蓮恩對此有些訝異,眼角餘光掃過一旁的傑瑞德。

  傑瑞德欲言又止,後來開口道:

[特拉庫是不錯對象呢!如果喜歡的話就答應吧!]

  伊蓮恩一聽,眼神閃過一絲悲傷,但立即恢復原狀道:

[好啊!]

[謝謝妳,伊蓮恩。我會讓妳信幸福的。]特拉庫開心地緊緊抱住伊蓮恩。

[太好了呢....]大衛欣慰地看著兩人的結合,但一旁的萊拉低咕:

[唉~到後來居然變成這樣了嗎?]

[咦?]大衛聽見萊拉的話,不由得疑惑道。

[伊蓮恩和特拉庫在一起不了多久,一定會分開。大衛,在這之後你要注意傑瑞德。]萊拉叮囑道。

[為什麼要盯住傑瑞德?還有他們倆不會太長久是什麼意思?]

[盯緊傑瑞德是為了以防壞事的發生,而後者.....等壞事真的發生後你就會懂了。]

 

[哇!萊拉真是神通耶!]小丸子對於萊拉的智慧感到佩服。

[所以壞事就是...他們分手了嗎?]蜜雪兒問道。

[當時我也是這麼想,但高二事情發生後,卻遠遠顛覆我的想像。]大衛說著,便繼續回憶....

 

  高二時,有一天傑瑞德找我:

[大衛。]

[怎麼了?傑瑞德。]大衛問道。

[陪我晃一晃散散心吧!]

[喔。嗯....]

 

  兩人晃啊晃的,大衛忍不住好奇地問:

[你....心情不好嗎?]

[嗯....]傑瑞德應了一聲。

[能告訴我嗎?]

[我喜歡其他班一個女生,可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那該怎麼辦?]

[咦?這個嘛....]大衛一時間想不到用什麼話回覆他。

[大衛,你覺得要向她表明心意嗎?]傑瑞德又拋出一個問題。

[嗯....]大衛沉思了一會兒,而後回答道:

[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畢竟對方都有男朋友了。除非她跟對方分手,那時候你安慰她,在適時的表達心意,或許成功率會稍微高一點。]

[是嗎....說的也是呢!謝啦!大衛。]

[謝什麼?我們是朋友吧!]大衛重拍他的肩膀。

[喔!很痛耶!]傑瑞德忍不住抱怨。

[很輕了好嗎?]

 

  在和大衛道別後,傑瑞德快步回到自己班上的途中,遇到了伊蓮恩:

[伊蓮恩!]他上前向伊蓮恩打招呼,卻聽見從她身上傳來的啜泣聲。

[呃....伊蓮恩?]看見伊蓮恩哭泣的面容,他有些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隨手拉了一個人,向他借衛生紙後,將其遞給伊蓮恩擦拭臉龐。

[傑瑞德.....能陪我蹺一節課嗎?]擦拭完畢的伊蓮恩詢問道。

[嗯。好啊!那去頂樓吧!這樣就不容易被發現了。]

 

  兩人上了頂樓後,坐下來背靠在圍欄上。傑瑞德問道:

[怎麼了?什麼事惹妳不開心了?]

[吵架了....]伊蓮恩氣鼓鼓道。

[咦?又吵架了嗎?唉~你們小倆口怎麼那麼愛吵架啊?]

[這次真的讓我火大了,他居然瞞著我私底下去跟其他女生去看電影。]

[是嗎?那這次確實太誇張了呢....]

[而且他居然不肯道歉!!真是的,現在都有點後悔和他在一起了...]伊蓮恩生氣道。

[妳後悔和他在一起了?]為了確保自己沒聽錯,傑瑞德再重複一次這句話。

[是啊...搞不好和你在一起都比和他在一起來得好。]

[哈哈!妳太誇張了吧!]

[才沒有誇張呢!我是認真的。]伊蓮恩反駁道。

[是嗎....不過妳還是找個時間,跟他和好吧!]傑瑞德建議道。

[嗯....]

[唔,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下去吧!]他看著手腕上的手錶。

[嗯!走吧!還有...謝謝你總是聽我訴苦,有空請你吃東西吧!]伊蓮恩露出笑容道。

[好喔!我等著。]

 

 

 

 

下回待續

特拉庫和伊蓮恩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呵呵

各位讀者

期待下一回將答案揭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