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後不久,我因為母親公司的事情而請假,所以回到班上應該是一週後的事了....

[早啊!澪。妳可總算回來了,我們多了一個新同伴喔!]片岡看到我走進教室後道。

[嗯!我聽我哥說了,是叫小律對吧?]我問。

[是的,請多指教囉!澪同學。]小律伸出機械手臂和我握手。

[別那麼見外,叫我澪就好了。]我回握。

[不只這個呢!還發生很多事喔!像是之前比琪老師和烏間老師的對決....]楓開口。

[咦??真的假的??]我有些訝異。

[真的啊!事情是這樣的.....]她將比琪老師和烏間老師對決的前因後果詳細地描述給我聽.....

 

[原來如此....看來在這個禮拜錯過了很多事呢....]我有些感慨。

[沒關係,今天聽說會來一位轉學生呢!]杉野道。

[咦??真的嗎?]我驚訝地問。

[是啊!為師也聽說了呢!]殺老師忽然出現在我的身後。

[想必是來殺殺老師的吧!]我道。

[呵呵!為師也認為是這樣呢!好了!!各位同學,回到座位開始上課吧!!]他高聲叫道。

 

 大家都做回自己位子上後.....

[上次太小看律同學兒吃了點苦頭,不過這次為師可不會大意了!]殺老師道。

[說到這個,小律妳和他同樣身為暗殺者,多少會知道些吧!]原壽美鈴轉過頭問。

[嗯....多少知道些....根據初期命令,我和他原本是要同時被送到這裡,我負責遠程狙擊,他負責近身肉搏,靠遠近合作來讓殺老師逼入絕境。不過....因為兩個原因命令取消了。]律回道。

[咦?原因是---]有人剛提問,律就答道:

[其一是對他進行相關調整所花的時間超出預期,其二是以暗殺者的角度來看我和他相比起來實在太過渺小了.....]

 大家聽到律這麼說,不禁吞了口口水....

[以我目前的性能,可能連後援的工作都無法勝任吧!於是上頭就決定認我們倆各自展開暗殺行動,據說是先將比較不重要的我先送到班上。]律接著道。

 連律都給他這麼高的評價了,到底是怎樣的怪物啊??大家心裡這麼想的同時,教室門打開了....

 

 接著,就看見一名全身白衣的人走了進來,他輕卿抬起手,變出了隻鴿子:

[抱歉抱歉嚇到各位了,我並不是轉校生喔!我是他的監護人,而且還一身白,大家就叫我白先生吧!]白先生開口。

[毫無預警地穿著白衣進來變魔術,不論是誰都會被嚇到吧!]楓小聲對渚道。

[是啊...除了殺老師之外,大家都被嚇到----]渚正望向殺老師時,看見殺老師液化且待在天花板角落....

[別那麼沒出息啊!!殺老師。居然連液化都使出來了!!!]全班不禁數落起殺老師。

 殺老師以極快的速度恢復原形後,禮貌性地開口:

[初次見面,白先生。那麼關鍵的轉學生呢?]

[初次見面,殺老師。他是個性格方面特殊的孩子,無論如何我都想親自將他介紹給你們。]白先生遞給殺老師一大塊羊羹,並且環顧了一下我們。

[怎麼了?]

[沒什麼,班上的同學們都是好孩子呢!這麼一來他應該能夠好好跟大家相處吧!座位的話坐那裡就可以了吧!]他指著我旁邊以及律旁邊的位子。

[嗯!沒問題。]殺老師點頭同意。

[那麼我來介紹吧!喂!系成,進來吧!]白先生喊道。

 

 話一出,一名身高不怎麼高的白髮男生穿牆而入,並且坐在白先生方才指定的位子上.....

 我說....下次請走正門好嗎?我心想。

[我已經贏了....這證明我比這間教室的牆壁還強.....]系城開始喃喃自語。

 .....好像又來了個麻煩的傢伙呢....全班頓時心想。

 而且....殺老師那什麼都不是的臉是啥啊?我看著殺老師的表情想道。

[他叫堀部系成,大家就直接叫他的名字吧!喔!對了,我多少有些過度溺愛他,所以就先讓我在這陪讀一陣子吧!]白先生開始介紹。

 語畢,正當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業開口問:

[我說系成同學,有件事情我很在意呢!你方才是空手進來的吧!外頭明明下著噢,可是為何系成同學身上沒有半點被淋濕的痕跡呢?]

[......]系成站起身來左顧右盼,靠近業道:

[你放心吧!你比我弱太多了,我是不會殺你的。還有你們----]他轉過身來走向我並且伸手撫摸我的臉頰道:

[你們兄妹倆似乎是班上最強的,但即使如此你們還是比我弱,我不會殺你們的。]

 系成同學不行啊!你後頭有殺氣沒感覺到嗎??其他人看著業那難看的臉色心想。

[我想要殺掉的,只有那些可能比我強的人。在這間教室裡頭,就只有殺老師一人啊!]他放開那摸我臉頰的手走向殺老師。

[你是說打架方面的強弱嗎?系成同學。你是無法達到為師的次元的。]殺老師吃著羊羹道。

[達得到喔!因為咱們倆....可是流著一樣的血的兄弟啊!]系成掏出與殺老師一模一樣的羊羹。

[咦????兄弟?!!!]全班頓時驚呼連連。

 ......可是長的一點也不像啊....大家心想又這麼想。

[輸的一方就會沒命喔!哥哥。不過咱們是兄弟,就沒必要搞小動作了,就讓我來殺掉你證明我的強悍。時間訂在放學後,就在這間教室決勝負。]系成走出教室前又道:

[今天就是你給學生上的最後一天課了,好好地跟學生道別吧!]

 說完後,他便離開教室了......

 

 

 

 

下回待續

好久沒出新的一回了

想必大家等很久吧

之前因為段考都無法如期更新

現在結束了終於能更新啦

那麼

大家要繼續支持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