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小雪的指揮下,大家各個完成自己的任務....

[好了!接下來只要等跟她約好的時間到來就行了~]小雪打哈欠道。

[....等到櫻井優可發現事情的真相,包準會恨死妳的....]小金井不免為她擔心。

[就是啊!萬一之後她出獄來報復妳-----]小玉話還沒說完,小雪就道:

[沒關係!只要她不對你們動手就好了,我沒問題的。]

[真是的!小雪妳每次都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攔,別把身子累壞了...]小金井溫柔地關心道。

[好啦!老公最好了~~]她撒嬌道。

[喂喂!你們,要顧慮某個單身人士的感受啊....]杉山儘管把聲音壓低,但還是傳進大野的耳裡了....

[咳咳!!杉山。不用你多嘴!]大野假咳道。

[我這可是關心你呢!兄弟。就算羨慕我們也不會笑你的....]他話一出,大野就用銳利的眼神瞪他。

[嗚....好心沒好報....]他用委屈的表情看著其他人,令他們不由得笑了出來。

 

 至於小丸子這.....

[妳這傢伙到底想對大野怎樣?]小丸子問。

[呵呵!當然是殺了他啊!!!]優可露出可怕的微笑。

[妳真是瘋了妳.....]

[是啊!我為了妳,我瘋了!!我瘋狂地想把妳留在身邊,瘋狂地想除掉所有跟妳有曖昧關係的男人。]

[哼!就算妳除掉大野,我也永遠不可能和妳在一起!!]小丸子哼了一聲。

[小丸子妳真是徹底被大野迷惑了.....等幹掉他,我一定會好好"教導"妳的。]優可道。

[....算了,跟妳根本是雞同鴨講....]

 

 就這麼,跟優可約好的時間到了....

 大野也依約來到叉叉港口:

[櫻井優可,我照妳所說的一個人來了。快現身吧!!]他大聲叫喊。

[呵呵!大野健一,你挺守信的嘛!]優可和一大批黑衣人從後方現身。

[先讓我見小丸子。]大野冷冷道。

[.....雖然我不太想,不過看在今天就是你死期的份上,就讓你和她見最後一面吧!把人帶出來!!!]她朝身後喊道。

 優可一喊,一名黑衣人便把小丸子帶了出來....

[大野!!]小丸子大喊。

[太好了....小丸子,妳沒事。]看到她後的大野鬆了一口氣,並朝她的方向前去。

[不准過來!!]優可一開口,身旁黑衣人紛紛拿出槍朝向大野。

[大野,別過來!!不然你會死的!!!]小丸子深怕大野重蹈大衛的悲劇。

 但大野依舊朝她前進,優可立馬下令開槍...

 小丸子見狀,立刻推開旁邊的黑衣人並搶走他的槍,擋在大野面前朝優可他們射擊。

[停止!]優可大吃了一驚,立刻叫旁人停手。

[小丸子!!]大野上前關心她的傷勢。

[沒事沒事!只是手臂和腿部被子彈擦傷罷了,你那肩膀上的傷才嚴重呢....]小丸子伸手撫摸了大野右肩上的傷口。

[笨蛋!別跑出來送死啊!要是妳那腦袋瓜或胸口中彈那還得了....]

[放心啦!不會有事的...不過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喔....]小丸子別過頭道。

 

 大野正想說話,就被優可打斷:

[你...你竟敢跟"我的"小丸子這麼卿卿我我??!!]她氣得火冒三丈。

 誰是妳的啊....小丸子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回了一句:

[為什麼不行?我喜歡大野,大野也喜歡我。感情這麼好是理所當然的啊!]

 啊~~~我居然說出這麼直接的話,我腦子燒壞了嗎??丟臉死了....好想鑽進洞裡喔...她說完後心想。

[就是啊!我和小丸子分開過後十年好不容易確認彼此的感情,卿卿我我有什麼不對?]大野聽到小丸子這番告白,開心地抱住她。

[抱歉...大野,這十年來我讓你傷心了....要是我能再勇敢點,就不會這樣了....]小丸子滿臉愧疚。

[沒關係,都過去了...那麼小丸子,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大野問道。

[嗯....]她點了點頭。

[.....可惡!!!我饒不了你,大野健一!!!!!各位,把他殺了!!!!]優可道。

 可是....沒有人理會優可,全部的黑衣人依舊待在原地.....

[你們在搞什麼??快啊!!!]優可看他們一無所動,急得大喊。

 突然間----

[大統領駕到!!!]黑衣人後方傳來聲音道。

[恭迎大首領!!!]包括優可,全部人通通單膝跪地。

 大首領居然親自出馬了..真是慚愧。不過正好能看一眼從沒看過的大首領,這也是一個收穫啦....她心想。

[好久不見了,櫻井優可。抬起頭來!!]那優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道。

[佐倉雪??!!!怎麼會是妳???]優可用憤恨的眼神看著小雪。

[哎呀~~對大首領是這種態度嗎??居然以下犯上??]小雪用極為輕蔑的眼神看著她。

[妳居然是大首領??怎麼可能??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她怒吼。

 不可能!不可能!我怎麼會再被她利用一次呢??怎麼會????她心想。

[不用想了。若妳乖乖的也就算了,可偏偏妳連條狗也做不好,在組織內外到處惹事,甚至敗壞組織內的風氣。妳真以為這些事我都沒看見嗎??]小雪道。

[佐倉雪.....妳這毀了我一生的女人,我詛咒妳下地獄!!!!]優可大吼大叫地朝她撲過去。

[警察叔叔,這邊這邊!!!]杉山和小玉連忙指著小雪那裡。

 大批警察迅速將人逮捕後,便離開現場了.....

 

[你們倆沒事吧??]小雪,小玉和杉山上前關心。

[沒事,只是點小擦傷。倒是大野肩上的傷蠻深的.....]小丸子放開大野後起身道。

[我弟和小金井很快就來了,我們就上車去醫院包紮吧!]小雪道。

[嗯!謝謝。]大野謝道。

[不會不會!不過你們終於在一起了,真感人啊~~]她拿出手帕假裝拭淚。

[真的啊!小丸子你們在一起啦??]小玉問道。

[呃....嗯。]小丸子有些害羞道。

[是啊!我們在一起了。]大野牽起小丸子的手道。

 小丸子雖然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過她並沒有鬆開手。

[恭喜啦!兄弟。]杉山道。

[謝啦!]大野回道。

 小丸子....妳終於找到幸福,真是太好了.....小玉心想。

 

 

 

下回待續~~~

小丸子和大野終於在一起了!!!!

真是太~~~感人了~~~~

優可的問題總算解決了....

真是太好了

各位別被優可嚇到作惡夢啊!!

那麼

請繼續看下一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