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還是進客廳說吧!在這不太方便。]小丸子使勁掙脫大野的手,將客廳的門打開讓他們入坐。

 待小林菫把門關上後....

[妳說吧!小丸子,為什麼這十年以來妳不曾回來,甚至連我和聰以及其他人的婚禮也不出席呢?]小玉開口問。

[....我有去喔。妳和杉山,小雪和小金井,美西子和米切爾還有小惠和空的婚禮我都有出席喔....]小丸子緩緩道。

[既然有去為什麼不和我們打招呼呢??]大野聽了有些惱怒道。

[.......我也是從百忙中來出席的,沒那麼多時間敘舊。所以就叫服務生遞給我一杯酒,喝完後便離開現場了。]

[沒那麼多時間??少來了!那妳既然那麼忙,為什麼現在人在日本呢?]杉山的語氣帶點冷意。

[公司被納入另一個公司之下了,而那個公司為此要在日本辦一個宴會,而且規定所有人要出席。既然這樣我也只好出席了....]

[是嗎....不過幸虧有這個宴會,不然可能一輩子也見不到面了.....]小玉道。

[.....或許是吧!好了,既然問玩了我也要去辦事了,再見。]小丸子起身離去。

[慢著!小丸子。]大野抓住她的手臂。

[.....還有什麼事嗎?]她回問的同時,試圖擺脫束縛,不過在這拉扯之中,自己的手機以及一個小盒子也掉了出來。

[啊!抱歉...]大野想幫她撿起地上的東西,但小丸子比他更快將東西拾起:

[我自己來就好,再見了。]她走出客廳離開家門後心想:

 好險....那盒子要是被看到了,一定會被質問,然後我的感情搞不好因此無法控制下來....

 還是找一天把盒子燒了吧....

 

 而這時大野心想:

當我要撿那盒子時小丸子好像很驚慌,那裡頭到底是什麼.....

[大野,我們走吧!]杉山起身道。

[喔。嗯!]他應了一聲。

[大野,剛才小雪傳來一個訊息。你看!]小玉將手機遞給他。

[咦??這是.....]他看了內容後有些訝異道。

[小雪幫你幫這麼多了,加油吧!]小玉鼓勵道。

[嗯。]大野點了點頭。

[小玉,內容到底是什麼啊?]杉山好奇地問。

[回去再告訴你,我們先走吧!大野還有事要處理呢!]小玉勾著他的手臂道。

[好吧!雖然不知道,不過加油囉!兄弟。]

[謝啦!杉山。]大野道。

 

 其實小丸子說要出去辦事也只是一個逃離現場所編出的藉口,而她現在也只能隨處逛逛,好打發時間....

[是櫻同學嗎??]一個聲音從背後響起。

[咦??這不是泉田同學和一樹嗎??]小丸子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重逢感到訝異。

[是啊....好久不見了呢!還有....我想跟妳說對不起。]泉田打完招呼後向她道歉。

[沒什麼啦!我已經不在意了。雖然妳用錯方法,但妳也只是在爭取自己的幸福而已,不是嗎?]她搖搖頭。

[....妳能接受我的道歉真是太好了.....那麼,我還能叫妳小丸子嗎?]

[當然好啊!小楓。]小丸子面帶微笑。

[對了,妳現在應該和大野在一起了吧?妳那麼在乎他,他也那麼喜歡妳,要在一起應該也是遲早的事吧....]小楓問。

[不。並沒有。]她回答。

[為什麼??你們不是感情很好嗎??]一樹問。

[曾經感情很好.....可是我十年前去了美國,對他的那份感情早已消逝了。]

[小丸子,妳這是睜眼說瞎話。]一樹道。

[沒有啊!我說的都是事實,我去了美國----]小丸子話還沒說完,小楓就打岔:

[不是妳去美國那件事,是指妳對大野的感情這件事。小丸子,其實妳對大野的那份感情還在,對不對?]

[.....哈哈哈!小楓真愛說笑,我都說沒有了.....那我還有事,先離開了。再見~~]她硬是擠出笑容道。

 小丸子走後,一樹開口:

[莫非....我那句話對小丸子有那麼大的作用嗎?]

[或許是吧....但事情已經發生,只能靠大野了....]小楓回道。

 

 回到東京住處的小丸子,第一件事情就是開一瓶紅酒來喝.....

[真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對他還有感情呢....]小丸子癱坐在沙發上道。

[......看來要讓大家知道我對他已沒有那份情,只能燒掉那盒子了....]她說著說著,拿出了打火機並走至陽台正要燒毀時....

 "叮咚"聲從大門那響起....

[是誰啊....]小丸子將打火機和小盒子放置桌上,前去開門。

 

 門一打開,發現門前人正是大野....

 小丸子見狀,立刻將門關上,但大野的速度更快,他硬是將門推開,進入裡頭....

[喂!!我沒有說你可以進來!!而且你怎麼會知道這裡??]小丸子問。

[秘密。]大野丟出這兩個字後,將尚未反應過來的小丸子拉置客廳並將她按壓置沙發上。

[大野,放開我!!]她大吼。

[我不會放開妳的....]大野用堅定且溫柔的眼神看著小丸子,而小丸子則是別過頭逃避他的視線。

[喔....話說我要將東西撿起來,尤其是要撿那小盒子時,妳的神色可是異常的慌亂呢!我倒好奇裡頭是什麼了....]大野說著便伸手拿起那盒子。

[那不能碰!!還給我!!!]小丸子試圖推開他,但毫無作用。

[呵呵...看妳如此驚慌,讓我更好奇了....]他眼神中帶點惡趣味道。

 儘管小丸子怎麼阻止,他還是將盒子打開了。

 一打開後才發現,裡頭放的是小丸子生日當天大野送她的櫻花頭飾....

[......小丸子,其實妳還很在乎我的,是不是?]大野問。

[.....才沒有....]

[妳還想扯謊??]他說完後將自己的唇壓在小丸子的唇上。

[唔??!!!]小丸子吃驚地想推開他,但只換來他更強烈的壓制。

 然後,大野開始更進一步的侵入,他的舌頭開始在她口中來回掃蕩,確確實實地佔有小丸子的唇.....

 此時的小丸子只覺得自己的力氣好像一點一滴的流失,同時也快喘不過氣來....

 她想逃離,她想推開他,但不知為何自己心裡有種從未有過的快樂...

[唔.....]她無視心裡那莫名的愉快,試圖推開大野。

 但這個舉動,反而讓他更加深那個吻.....

 

 就在小丸子覺得自己快承受不住時,那如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停止了.....

[呼!呼!]終於獲得喘息機會的小丸子,不停地呼吸著。

 而看著小丸子臉紅氣喘的模樣的大野,不由得用寵溺的雙眼注視著她並撫摸她的臉龐....

[滾開...滾開!!大野你滾開!!!]她越叫越大聲的當下,淚也掉了下來。

[咦???]大野有些驚慌失措。

 不等大野起身,小丸子就把人推開,並把他趕出家門....

 "碰"一聲關上後,小丸子心裡頓時七上八下:

死大野!!私闖民宅,性騷擾,而且還奪走我的初吻!!!!

......不行!小丸子,要冷靜下來。不能動心,不能動心,不能動心.....她在心中開始自我催眠。

 

 至於離開小丸子家的大野心想:

看來那傢伙還是不願接受我,還得再想想法子了。

不過我今天似乎有點失態,會不會讓小丸子反而更討厭我啊....

如果是那樣不就慘了....

 

 

 

下回待續~~~

啊~~~大野又撲小丸子

而且還kiss了!!!

我看小丸子妳還是搬家吧妳.....

那麼-----

各位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