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可在上課時時心想:

 我只聽他們說大野很喜歡小丸子,但是依我看小丸子好像對大野那傢伙也有意思....

 嘖!這樣好像有點難處理呢....

 小丸子對大野的感情好像比花輪還要深許多.....

 而且現在又有小雪他們這種心思靈敏的人在,要下手簡直難如登天啊!!

 還有花輪那傢伙絕對會把當時的事情全部根大野他們說,這樣我根本孤立無援啊!!

..... 算了,至少他們絕不會把事情告訴小丸子,等到時機成熟後,直接跟小丸子表明自己的想法吧!她想著想著,臉上露出與外貌極為不合的詭異笑容。

 

 就這麼,優可暫時沒有過於誇張的舉動....

[優可好像沒有再行動了呢....]小玉趁優可請假和小丸子不在教室時小聲道。

[是啊!她很清楚惹毛我們家的下場會如何,所以不敢輕舉妄動吧!]小雪推測。

[總算能鬆一口氣了呢....]小惠道。

[不....我覺得沒那麼簡單。]花輪開口。

[咦?這是什麼意思??]美西子疑惑地問。

[我也覺得花輪說得很有道理,我反而覺得現在的她....是在為下一次出擊做最好的準備。]大野同意花輪的說法。

[....真不愧是小丸子的追求者以及前男友,在這方面反應神經超好。]杉山調侃道。

[要你管!!]兩人一同回道。

[.....真是的,我先早退了。]杉山說著背起書包要離開教室。

[早退?你有什麼事嗎??]小玉問。

[喔,其實我也不曉得,是我媽叫我在這時先回家一趟的。]他解釋道。

[是這樣啊....那麼掰掰囉!]

[掰掰!小玉。]

 等他走後,小雪道:

[喔~~~感情好好喔~~~~~]

[哪...哪有?]小玉急忙辯道。

[其實妳很開心吧!哈哈。]

[好了啦!你們不是要討論杉山生日派對的事嗎?快開始吧!!]她連忙岔開話題。

[說的也是,不然就白費我和杉山他母親串通好要把他帶離學校以便討論的這份苦心了。]空道。

[咦??你們在討論什麼???]小丸子跑過來問。

[喔!小丸子來的正好。我們正要討論這星期三,也就是後天杉山的生日派對。]小玉跟她解釋道。

[喔~~對喔!十二月十五是杉山的生日呢....]

[我看乾脆再跟他母親串通一下將他引開家裡,好讓我們在他家裡慶祝和布置,如何?]小雪提議。

[好啊!好啊!聽起來不錯呢!!]小玉贊成。

[我也覺得這樣有驚喜感,很不錯。]大野也同意。

 於是,杉山的生日派對籌備活動,開始!!!!

 

 籌備著籌備著,終於來到杉山生日這天.....

[那個.....小玉,能不能陪我去一趟超市呢?因為其他人都說有事.....]杉山問道。

[咦?杉山你怎麼突然要去超市呢??]小玉明知故問道。

[喔...我媽說她會晚點回家,叫我買這些東西回去。]他拿出一張清單給小玉看。

[哇..好多喔!杉山你辛苦了。]

[哎呀!這沒什麼啦!重點是妳能不能和我一起去呢?]

[好啊!我陪你去。]小玉答應。

[那真是太好了!!]杉山情不自禁地握住她的手。

[.....咦...]她看著被握住的雙手臉紅道。

[啊!啊!抱歉!!我太興奮了。妳不介意吧??]杉山見狀,趕緊將自己的手拿開。

[沒關係啦....]小玉搖搖頭。

 

 放學後,小玉和杉山一同去超市,而小丸子等人就趁這時來到杉山家布置....

[我看杉山乾脆在生日這天跟小玉告白算了....]空邊布置邊道。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但對那兩人來說還是太早了些....]小雪道。

[哎呀!反正杉山都說畢旅當天會告白了,就等到那時候吧!!]小惠道。

[好吧....]空有些失落道。

[啊!小玉和杉山要回來了!!]優可看著窗外提醒大家。

[快關燈!!]大野道。

 美西子將燈關上後,連忙躲至一旁.....

[媽還沒回來啊....]杉山打開門拖鞋後將電燈打開道。

[生日快樂,杉山。]小丸子他們捧著蛋糕齊聲道。

[咦??你們怎麼會在我家??]他吃驚地問。

[我們先跟你媽媽說好讓你在放學時別讓你馬上回家,然後為了以防萬一,讓小玉陪你一起去好拖延時間。]小雪解釋道。

 你們這些傢伙....讓小玉陪我絕對是故意的.....杉山心裡雖然這麼想,不過對於他們的心意依舊感到欣慰:

[謝謝你們為我這麼費心啊!]

[我們是朋友啊!連這種事都不記得還有資格稱為朋友嗎?]大野將手放在他的肩上。

[好了好了!快切蛋糕吧!!我餓了!!!]小丸子摸著咕嚕咕嚕作響的肚子道。

[真是的....就算不會遲到了貪吃的個性一點也沒變。]杉山拿起刀子切蛋糕。

[要你管!!]她別過頭道。

 就這麼,派對開始啦!!

 

[杉山,我可以進你房間嗎?]大野問。

[喔,好啊.....啊!等等!!!]杉山驚覺大事不妙,趕緊把他喊住,但已經太遲了....

[杉山啊~~我看到囉!!]他拿著相框道。

[哎呀!不要亂拿啦!!]杉山試圖將其搶回來,因為相框裡擺的是小玉的照片啊!!!

[咦?怎麼了??]空與小金井好奇地湊過來。

[沒什麼啦!!]他搖頭道。

[喏!你們看。]大野將相框擺正道。

[啊!!!大野你----]

[喔~~~杉山,沒想到你也會做這種事啊~~~]小金井賊賊地笑。

[少囉嗦!大野你自己還不是有小丸子的照片!!]杉山道。

[咦??杉山沒事把我拖下水幹嘛啊???]大野臉紅道。

[臉紅了臉紅了!!]空嘻嘻笑。

[加油啦!單身二人組。]小金井打氣道。

[.....小金井你這是在幸災樂禍吧!]杉山道。

[杉山應該是沒問題啦!大野比較令人擔心。]空道。

[是啊!我看大野你在告白一次好了。如果等到小丸子想起來,不曉得要過幾百年呢!你還是再說一次吧!]小金井提議。

[咦??]大野被這句話嚇到。

[就是啊!我都要在畢旅時跟小玉告白了,你也快行動吧!]杉山同意小金井的說法。

[我都講過了,幹嘛還要再講一次?!!]

[你雖然說過了,可是小丸子並不知道啊!!你得讓小丸子知道你的心意才行!!]空道。

[真是的.....好吧!我會在高三前跟她說的。]大野勉為其難道。

[很好!那麼你們倆加油啦!!]小金井替他們加油。

[喔......]兩人有氣無力道。

 

 

 

下回待續~~

小女來個男人間的對話

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那麼

請繼續期待下一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