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放學來到醫院後,小丸子開心地抱住優可:

[好久不見了!優可~~]

[我也是,小丸子。]優可回抱道。

[對了優可,我已經成為一名漫畫家在漫畫公司上班囉!!]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成為漫畫家一直是妳的夢想呢!]

[嗯嗯!]她點了點頭。

 嘖嘖!聽花輪說過優可的事後,這還真令人不放心.....小雪心想。

 小丸子~~離優可遠一點啊!!!沒看到大野的臉色快鐵青了嗎??杉山看著臉色不怎麼好的大野心想。

[對了小丸子,妳還得多久才能出院啊?]小惠插話道。

[喔。大概還要在幾個月,不過這個學期應該是出不了醫院了吧!]小丸子回答。

[喔......]大野有些失望道。

[哎呀!大野你別這樣嘛!又不是一輩子要待在醫院,幹嘛這麼難過啊?]她看大野有些難過,忍不住問。

[呃...我只是替妳感到失望啦!因為聽妳這麼說這次的校慶妳也無法參加了呢。]驚覺自己表情被看見的大野,連忙道。

[唉~也是啦!兩次校慶都沒辦法參加,我真是苦命啊.....]

[小丸子....別難過了,妳還有明年啊!開心一點嘛!]優可安慰道。

 不!我明年....我明年就已經不在日本了!!可是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呢....小丸子心想。 

[天色逐漸暗了,我們先回去吧!小丸子妳要好好休息喔!]大野柔聲道。

[嗯....掰掰。]

[那麼小丸子,再見了!]小雪正要把門帶上,就被小丸子叫住:

[等等!小雪!]

[怎麼了?]小雪回過頭問。

[那個....妳過來一下,我有事情想請妳幫個忙。]

 

[喔~是這樣啊!放心吧!交給我就對了!!]小雪聽了小丸子的請求後拍胸脯保證。

[謝謝妳...不過這不能跟其他人說喔!!]小丸子感激道。

[那當然,這種是越少人知道,驚喜感越多嘛!!那我先回家了,掰啦!]

[掰掰~]

 小雪走後,小丸子喃喃道:

[大野....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帶來快樂的事了....]

 

 幾個禮拜後的某一天,優可難得請了個假,美西子忍不住道:

[優可真是越來越可怕了!!!去醫院看小丸子時一直碰她的肩,她的手,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我有同感!!我覺得我的視覺一直受到玷汙,比泉田在大野旁邊時所帶來的汙染還要可怕!!!]杉山點頭同意。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大野臉上三條線道。

[大野,這攸關你能不能和小丸子在一起,怎麼能這麼事不關己呢??]小雪激動道。

[沒錯!大野你應該在積極一點,不然你想要小丸子被優可搶走嗎??]空問道。

[這.....我當然不想啊!!!]大野回答。

[哎呀~各位,大野會忍這麼久是我的關係啦!]花輪道。

[咦???]除了大野以外的人吃驚道。

[那女人....是害我和小丸子分手的罪魁禍首,我怎麼能輕易地放過她呢?]

[天啊....花輪某個開關好像被開啟了。]杉山道。

[就是啊....]小玉同意地點了點頭。

[好吧!既然花輪跟優可有未了的恩怨,那我們就先別插手吧!]小雪道。

[嗯....]

 

 在那之後幾個月,學校的校慶開幕了!!而當天剛好也是大野的生日....

[大野,生日快樂!!]全班同學齊聲道。

[我的天啊!這蛋糕怎麼那麼大啊??不過謝謝你們....]大野謝謝道。

[好了!大野別囉哩八唆的,快切蛋糕吧!!]杉山將刀子遞給他。

[嗯。]他應了一聲,便走至蛋糕前開始切蛋糕。

 要是小丸子在就好了.....大野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外頭就傳來歡呼聲:

[哇!跳得真好!!!]

[對啊對啊!!]

[外面好像有什麼舞蹈,大家我們去看吧!]小雪道。

[嗯。]

 

 大家走到外頭去看,發現正在跳舞的居然是-----

[小丸子??!!!]大野吃驚道。

[小丸子不是該在醫院裡嗎??]小玉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畫面嚇到。

[呵呵!我告訴你們吧!小丸子老早就能出院了,只是她說要給今天生日的大野以及你們一個驚喜,所以就叫我保密啦!]

[小丸子這傢伙....蠻有一套的嘛!!]杉山手插腰道。

[神樂舞跳這麼好....一定練很久了吧!]小惠道。

[嗯。不過小丸子學得真快,這通常要兩,三個月才記的起動作呢!]美西子也道。

 小丸子跳完後,拿起麥克風道:

[大野!!助你十七歲生日快樂!!!!]

 天啊....小丸子,我...我現在開心的不得了啊!!!大野心裡這麼想,而嘴上是這麼說:

[笨蛋!!太大聲了啦!!!耳朵快聾了!!]

[有什麼關係嘛!!壽星就是要給人玩的啊!!對不對啊?]小丸子晃了晃手指。

[小丸子這句話說的好啊!!]杉山拿起塗了奶油的盤子往大野的臉印上去。

[杉山你這傢伙!!!]大野不甘示弱拿起另一個盤子往杉山臉上砸。

[哈哈!看起來好好玩啊!我們也加入吧!!!]空此話一出,身旁所有人開始拿起旁子往旁邊人的臉上砸,連台上的小丸子也無可倖免。

[哈哈!小玉,好好玩喔!]臉上滿是奶油的小丸子道。

[嗯嗯!就是啊!!]臉上奶油同樣很多的小玉點點頭。

 大野.....看你很開心,真是太好了呢.....小丸子心想。

 

 在那天之後,小丸子開始和他們一起上學....

[啊~好久沒走路上學了!!]小丸子道。

[小丸子終於回到班上了,不然旁邊沒人好寂寞喔!]小玉道。

[哎呀!小玉我這不是回來陪妳了嗎?]

[也是啦....]

 然後兩人又有說有笑的了....

[她們的感情還真是好啊....]大野道。

[唉喲!大野你莫非吃醋了??]杉山忍不住調侃。

[才沒有呢!你還不是一樣!!!]

[我又不是你這大醋桶!!]話一出兩人便開始打鬧起來。

[小玉妳看他們還真幼稚....]小丸子小聲道。

[呃...是啊!]小玉回道。

[小丸子我聽到了喔!!]大野和杉山同時道。

[默契真好啊!你們該不會----]小丸子正要說"有一腿"時,就被兩人打岔:

[才不是妳想的那樣呢!!!]

[....這分明是有一腿吧!]

[才沒有!!]

 

 

 

下回待續!!!!

抱歉字那麼少

請各位見諒~~

各位要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