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我帶回不太甜的巧克力,要吃的話過來吧!]杉山的母親拿出一盒巧克力道。

[謝謝伯母~]大家道謝後各拿一顆起來吃。

[哇!!好好吃喔!!小玉多吃點!!!!]小丸子邊吃邊道。

[嗯!]小玉點了點頭,繼續伸手拿巧克力吃。

[啊!公司又叫我回去一趟,你們好好玩啊!阿姨先出去了。]杉山母親提著手提包出門。

[阿姨再見~~]除了杉山以外的人道。

[話說這是威士忌巧克力,我們是沒問題,但其他人吃太多沒關係吧?]小金井小聲地對小雪道。

[應該沒問題吧....就算是威士忌,那一顆含量很低,應該不會醉吧....]小雪偏頭道。

 但是.....

 

[哈哈哈哈!好好笑啊!!!]小丸子紅著臉道。

[就是就是!真的是太好笑了!!!]小玉也紅著臉道。

[哎呀哎呀!!來玩遊戲吧!!!]小惠大聲道。

[.....我的老天,她們居然醉了?!!酒量是多差啊??]杉山道。

[.....總之先阻止她們吧!]空道。

[欸....杉山...快點過來.......幫我把衣服脫掉...我好熱啊....]小玉試圖將自己的衣服扣子解開。

[等等等!!別激動啊!!!!]杉山趕緊上前阻止小玉。

[我的天啊....小玉居然變成這樣了。]美西子被小玉的反應嚇到。

[空....像之前那樣幫我搔癢,好不好嘛......]小惠勾住空的手臂。

[我從來沒這樣做過吧.....]空道。

[那麼就是由我來囉....]她說完開始搔癢空的每個部位。

[啊哈哈哈!好癢!!別鬧了啊!!!!!]

[我的老天,我得躲避戰場才行....]大野話這麼說,忽然有人從前方抱住自己:

[大野......]這人正是小丸子。

[呃....有事嗎?小丸子。]他問。

[能不能.....給我一個Kiss.......]小丸子用極具誘惑的語氣道。

[咦???????]大野愣住。

 我承認我很想要,但絕不是現在!!他心想。

[.....這種小事居然還要想,算了......由我來吧....]小丸子說著嘴唇開始往大野的嘴唇靠近。

[小丸子,停下來啊!!]此時大野的臉早已漲紅的和一顆蘋果沒兩樣。

[...哎呀我看氣氛還不錯嘛!那我們先回去囉~~]小雪拖著優可穿上鞋子道。

[喂!!你們居然見死不救???]杉山抓著小玉的手道。

[就..就是啊!小雪,還是先幫他們吧!]優可道。

 哼哼!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嗎?妳一定也想讓小丸子對妳像對大野那樣吧!我早就看透妳了!!!小雪心想。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解決的,那麼再見啦!!]小金井揮手道。

[喂~~~~]空喊道。

 但他們無視空的呼叫,離開現場了。

 於是現在只剩下空,小惠,杉山,小玉,小丸子和大野了.....

[大野.....]小丸子的唇越靠越近。

 眼看彼此的唇快要接觸時,小丸子一個重心不穩,往大野懷裡倒去:

[呼.....]平穩的呼吸聲逐漸響起。

[真是的....居然睡著了.....虧我還有點期待的說.......]大野摸著熟睡的小丸子的頭苦笑道。

[大野你搞定了嗎?]空抱著睡著的小惠問道。

[嗯。]他點點頭。

[呼~我這邊也好了。]杉山扛起熟睡的小玉道。

[很好!終於結束了!]空鬆了一口氣。

[等等!杉山,所以小玉的衣服是你幫她穿上的囉?]大野問道。

[呃....對啦對啦!!]杉山想到小玉那衣服下的肌膚,忍不住滿臉通紅。

[哎呀哎呀~~臉又紅了!杉山你最近臉一直很紅喔~~~]空調侃道。

[少囉嗦!我們快把她們送回去吧!!]他轉移話題道。

 

 日子過了沒多久,第二學期結束了.....

[小玉小玉!!聖誕節那天要步要來辦個派對啊??]小丸子問。

[好啊!聽起來不錯呢!]小玉點頭。

[妳說聖誕派對嗎?抱歉,我那天有公事,不能來參加了。]小雪帶著歉意道。

[哎呀!沒關係啦!!小雪本來就很忙嘛!!]小玉道。

[那麼優可要去嗎??]小丸子問道。

[當然啊!!有妳們在我怎能不去呢??]優可抱著她道。

[妳太激動了吧.....]她看著抱住自己的優可。

 啊!!!又來了!!!收斂一陣子後又開始啦!!!!大野心想。

[我那天也有事,可能沒辦法來了。]小金井道。

[咦??!!小金井那天也有公事嗎?]美西子問。

[呃....因為我們家族在當天固定會有聚會,而我是家中最被看好的,所以不得不出席。]

[有錢人還真辛苦。]杉山道。

[沒什麼?這都是家常便飯了。那你們當天好好玩,再見了~~]他揮手告別。

[掰掰~~~]

 

 春假開始後,小丸子便在家內趕漫畫稿.....

[小丸子,有妳的電話!!]小林菫喊道。

[來了~~~]小丸子走過去接過電話道:

[喂??]

[是我,小丸子。]優可道。

[喔,是優可啊!怎麼了??]她問。

[那個....妳能不能出來一下呢??]優可提出請求。

[現在嗎??可是我現在不太方便耶.....]

[那麼妳吃完晚餐後來我家,可以嗎?]

[嗯.....好吧!]小丸子答應。

[那就這麼說定囉!掰掰!!]

[掰掰!]她掛上電話。

 

 將聽筒放好後,優可又露出那可怕的微笑:

[呵呵呵~~~小丸子妳今晚屬於我的了!!!]

 一想到可以對她做出那些事,就覺得格外興奮啊!!!!她心想。

 

 

 

下回待續

優可真的是太....

變態了

那麼優可會怎樣哩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