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約翰.皮耶爾.波魯納雷夫,是那位大人忠誠的騎士。]自稱波魯納雷夫的法國青年自我介紹後召喚出自己的替身:

[銀色戰車!]

  擅長大面積攻擊的紅色魔術師和以敏捷為傲的銀色戰車你來我往,貌似波魯納雷夫占上風......

[喔?對方的替身脫掉盔甲了。]Diana看著銀色戰車。

  脫去了盔甲的銀色戰車速度更上一層樓,甚至能讓對方產生分身的幻影......

[哼!這樣可不會讓我走投無路。十字火焰旋風!]紅色魔術師噴出大量火焰攻擊銀色戰車。

[都說了沒用的。]波魯納雷夫讓銀色戰車進行閃避,不過--

[唔?!]他忽然被不知何處的火焰正面擊中了。

[我的目標可是你啊!波魯納雷夫。]阿布德爾露出勝利的微笑。

  波魯納雷夫發覺地上有幾個小洞,他很快地理解這一切的詭計,可是已經太遲了......

[承太郎,能幫他把肉芽拔出來嗎?就像你對花京院那樣。]他看著倒地的波魯納雷夫,請求承太郎。

[他可是敵人喔。]承太郎嘴上這麼說,但沒有拒絕的意思,同時他朝波魯納雷夫走進。

[即使被Dio操控了仍保持著騎士道,這樣的人實在難得。]

  承太郎召喚出白金之星迅速地將肉芽拔出來,正打算與喬瑟夫他們一同離開時,聽見恢復意識的波魯納雷夫開口:

[請等一等!讓我跟你們一起行動吧!]

[為什麼?]花京院召喚出自己的替身--綠色法皇的同時質問對方。

[我想找出殺害妹妹的殺人兇手,說到這個,喬斯達先生能將自己的左手手套拆下嗎?我想確認一下。]波魯納雷夫道。

[喔......這道是無所謂。]喬瑟夫拆掉手套,露出了自己裝上義肢的左手。

[因為殺死我妹妹的兇手--J.凱爾是雙手皆是右手的人,所以才會懷疑起來。希望喬斯達先生不要太在意。]

[沒什麼......倒是你,真的要加入我們嗎?]

[嗯。請不要阻止我。]

  眾人沉思了片刻,最後是Diana答應:

[多一個幫手也好,而且波魯納雷夫先生也知道有關Dio的情報吧!]

[關於這個......我僅是接收到要殺掉喬斯達一行人,以及將Diana毫毛不損地活捉回去。]波魯納雷夫艘了搔頭,面帶歉意道。

[......]說實話,她對此不是很明白。

以他的性情,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有我在就能打倒他這種事,否則我根本不可能逃出他那裡。

所以果然比較高的概率是為了那個疑似跟天堂有關的計畫吧!故意讓我逃出去又抓回來......難道是想暗示我永遠無法脫離他嗎?

荒謬......是你再給我機會的,我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看著你悽慘的死相,過上你最想要的最幸福最和平的生活......Diana心裡的恨意急遽上升。

[其實我和Diana的想法是一樣的,就讓你和我們一起吧!]喬瑟夫道。

[我沒意見。]承太郎壓低帽子。

[喬斯達先生和Diana都贊成的話我也沒意見。]花京院收回綠色法皇。

  阿布德爾自然是同意的,於是討伐團喜增一名新成員......

 

  不得不說SPW財團真是喬瑟夫一行人的最佳幫手,一聽說喬瑟夫他們迫降在香港後便立刻派出船艦來接應他們......

[......]Diana在船邊眺望大海,很久以前與喬納森和艾莉娜一同搭乘郵輪的記憶湧上心頭。

[很漂亮嗎?]一個聲音自Diana旁響起,讓她回過神來:

[還好......只是想起些事情。]她看著身旁的花京院道。

[是嗎......看著它,浮躁的情緒都能抹平呢。]花京院沒有打算深究,這番體貼讓Diana很是窩心。

[這點倒是不否認。倒是你,為什麼會說想幫助我呢?明明需要幫助的只有荷莉而已......]

[......其實我對人的情緒比較敏感,也許是我的錯覺吧......我在Diana身上感受到與以前的我略為相似的孤獨......]他緩緩解釋道。

[孤獨嗎......]Diana低喃著。

Jojo哥哥,艾莉娜,羅伯特,威廉師父,喬治爵士......想到這些已經離世的友人,她心裡感慨萬分。

[果然不是錯覺呢。]他微微一笑,輕戳她的鼻頭。

[唔?!花京院!]對方氣呼呼地別過頭。

[哈哈。]

Diana也有可愛的一面呢......好像能體會一見鍾情的感覺了呢!花京院心想。

 

  可是下一秒,就聽到喬瑟夫嚷嚷著敵人出現,Diana和花京院也趕了過去:

[承太郎!]Diana看見承太郎在海底與船長戰鬥,明顯處於劣勢。

[大哥哥!]一個不知名的小女孩朝海裡的承太郎喊道。

[壓嘞壓嘞。]承太郎利用白金之星速度的優勢,快速地用它的手指朝對方的胸膛猛刺。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嗯。看樣子是贏了。大家似乎很習慣把這番連打當作勝利的號角了。

  雖然解決了敵人,但問題來了。船都被破壞成這副德性了,根本沒法開......

[看來得先求救了。請求新加坡巡海隊的支援吧!]

  在救生小艇上的喬瑟夫正打算去拿無線電,就發現一艘大船停靠在他們船邊,貌似是要讓他們上船......

[太好了!]波魯納雷夫開心地跑上去。

[等等!還是先檢查一下吧!]Diana出言阻止。

[不管不管!就算船上全是替身使者也要上去!]

[喬斯達先生。]阿布德爾用眼神詢問要不要帶小女孩上去。

[帶著吧!安是要去新加坡吧!]喬瑟夫問那名叫安的小妹妹。

[......是的。]安雖不情願,但還是點點頭。

 

  因此,喬瑟夫等人便轉移休息場地,來到那艘大船上......

[我都不曉得Dio還有這麼多部下......]Diana人在Dio那裡時,沒有見過目前遇到的替身使者。

[Diana有見過哪些人呢?]阿布德爾詢問,其他人也湊了過來。

[嗯......波魯納雷夫的仇人,荷魯.荷斯,大小達比,瓦尼拉.艾斯,恩雅,丹......大概就這些了,畢竟他也有可能再找新的替身使者。]

[什麼?!]最激動的就屬波魯納雷夫,一聽到自己的仇人是Dio的部下,簡直是火上加火。

[那妳知道他們的能力嗎?]喬瑟夫問她。

[知道個七八成吧!]

  Diana清了清喉嚨,並把她口中那些人的替身能力交代的一清二楚......

[大致上是這樣。]她做了結尾。

[Diana真可靠呢!]花京院道。

......但相對應的是待在他身邊一年多,這一年多......唉~她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我去休息。]承太郎走進船艙內。

  話題結束後,Diana和花京院也像承太郎一樣進入船艙,其他人則是待在甲板上......

[Diana姐姐......]在客艙的安拉著Diana的袖子道。

[怎麼了?]對方摸了摸她的頭。

[我......我有點怕,能陪我去洗澡嗎?]她怯生生地問道。

[嗯。好啊!正好我也想去洗澡了。]

躲在門邊的,以為我沒發現嗎?就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當過殺手的Diana早已發現在門邊偷窺的不知名人士,她也將計就計,嘗試要把對方引出來......

 

 

 

下回待續~~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捂臉)

沙雕小劇場:

Dio: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不能讓妹妹落入其他人手中!

Diana:......抽什麼風啊?而且落入你手中也是死路一條吧!

承太郎:退後。我來歐拉他。

花京院:加我一個,承太郎。

喬瑟夫:我也要,他奪走艾莉娜奶奶的初吻,還奪走史比特瓦根叔叔的女人!

阿布德爾:(給Dio一個同情的眼神)

波魯納雷夫:來,安。我們先去旁邊吃冰淇淋。

安: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