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大野還沒發現到小楓真正的企圖以及後方跟蹤的小丸子,而一旁的小楓心想:

 呵呵,差不多了!

[那個......大野同學.....]小楓開口。

[怎麼了?]大野問道。

[其實我....我.....]她結巴道。

[到底是要說什麼啊?]大野有些不耐煩道。

[那個....對不起.....其實我....我....一直很喜歡大野同學,我...我希望能夠成為你的女朋友!!!!]小楓故作緊張道。

 

[喔~~終於說出來了呢!]小丸子躲在一旁竊笑。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成為妳的男朋友,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大野藉此說清楚,希望她別再因此糾纏小丸子和其他人。

[那個喜歡的人.....是誰?]小楓裝做身體顫抖的模樣問道。

[恕我不可奉告,而且妳也沒有必要知道。]他冷冷回道。

[有!!!我想知道,那個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女生,究竟是誰??是誰能讓你如此拒絕我??]小楓雖然心裡早知道那人是小丸子,可是被大野拒絕的那種感受,依然讓她心痛。

[.........]

[你說啊!!!]

 

 對啊!大野喜歡的究竟是誰呢?我也蠻好奇的呢......一旁小丸子心想。

 

[好吧!趁這時候只有妳我兩人,我就跟妳說清楚講明白。]大野停頓了一下,續道:

[我喜歡的正是小丸子,從小學三年級離開清水以來,我對她的喜歡從未改變!!]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小楓低頭開始哭泣。

[碰!]一個聲音從牆後傳出,兩人前去查看才發現.....

 掉在地上的便當袋以及呆掉的小丸子.......

[大野......你說的是真的嗎?]小丸子緩緩地問道。

[沒錯,我喜歡妳!!喜歡的不得了!!!!]大野想既然已經被聽到,那就一口氣說出來吧!!

 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吧!!!!

 聽到這句話的小丸子,不曉得為什麼心裡莫名的開心,為什麼心會跳得那麼快;為什麼會有莫名的恐懼感.........

 .....如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失去的痛苦了.....一樹的聲音在小丸子心中響起,而且不停地迴盪著,迴盪著.......

 然後,小丸子邁開腳步不斷地跑,不斷地跑,想讓這念頭從腦海中消散。

[小丸子!!前方有車!!!!]大野看到前方有輛卡車,連忙出聲提醒小丸子。

 但等到小丸子回過神來,卡車早已近在眼前.......

[碰!!!!]那瘦小的身軀頓時被撞飛出去,落至旁邊的廢棄紙箱上。

[小丸子!!!!!!]大野衝過來將她摟在懷中。

[大....野.....我---]話尚未說完,小丸子便暈過去了。

[大野,你先在這裡照顧小丸子,我去打電話!!]小楓道。

[嗯!拜託了!!]

 於是,小楓便急急忙忙地跑至電話亭前打救護車號碼:

[喂?這裡有人受傷了!!]

[請說明事發地點。]救護人員道。

[就是......]小楓連忙將該十字路口的位置告知。

[我知道了,請稍後片刻!]

[好。]她說完後將電話掛上,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呵呵.....計畫真是太完美了。]

 在她樂著誇耀自己的計劃成功之時,她似乎沒有發現-----

 那裝在電話亭角落的竊聽器.......

 

 等小楓走後,小雪等人便從後方現身......

[哼!果然是這樣,那女人沒想到能下如此卑劣之舉。]小雪冷笑。

[這太過分了!!]小惠在一旁為小丸子打抱不平。

[就是嘛!絕對不能饒過泉田!!!]連向來溫和的小玉也怒道。

[沒錯!這種人不給她一點教訓,會有更多人受害的!!]杉山同意。

[泉田,我會讓妳嚐嚐如同地獄般的滋味的!對吧?小金井,花輪。]小雪抬頭看那兩人。

[沒錯,敢對小丸子動手的人,絕不輕饒。]花輪冷道。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看小丸子吧!畢竟她受了那麼重的傷......]小惠道。

[嗯!小惠說的沒錯!我們走吧!]空拉著小惠的手道。

 

 一行人到了醫院後,看到了小丸子的家人,大野以及小楓。

[小丸子怎麼樣了?]小玉跑過去問大野。

[手術還在進行,我也不曉得.....]大野低頭道。

[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小丸子也不會----]小楓不斷地彎腰道歉,卻被小雪打斷:

[現在自責有什麼用?還是乖乖地祈禱小丸子會醒來吧!]

[佐倉同學說的是......]小楓故作此態道。

[小丸子......]大野想到小丸子身上都是血的那一瞬間,不由得落下了眼淚.......

 

下回待續~

各位應該已經知道泉田當初的計畫了吧?

是不是很心狠手辣呢?

小丸子的命運究竟如何

請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