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丸子和大野和好如初後,又過了一個多月......

[嘿!各位!明天是我的生日,而明天剛好又是萬聖節,所以我想辦個萬聖節派對慶祝,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美西子在講台上宣布。

[萬聖節派對嗎.....聽起來不錯呢.....]台下的同學紛紛討論起來......

[小玉,聽起來很有趣耶!我們也去好不好?]小丸子跟前面的小玉說道。

[好啊!我也很想去呢!]小玉點點頭。

[萬聖節派對啊......聽起來好像很有趣呢!杉山,我們也去吧!]大野看向小丸子隔壁的杉山。

 我看你是小丸子去你才去的吧.....心裡這麼想的杉山,忍不住噗哧一笑。

[杉山,你在笑什麼啊?身體不舒服嗎?]小丸子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他。

[沒什麼啦!大野,那我也去吧!]

[嗯!]大野點頭。

[小雪和空應該也會去吧?]小玉問隔壁排的他們。

[當然會啊!怎麼能少了我呢?]小雪回道。

[說的也是。]

 

 隔天放學後,他們先回家換好衣服才前來美西子家......

[小丸子......妳扮演貞子啊.....]小玉看著披頭散髮且身穿白色長裙的小丸子道。

[是啊!我沒有魔女裝嘛!所以就扮貞子啦!]小丸子答道。

[話說小雪妳和空的吸血鬼裝好漂亮啊!而且很精緻呢!!]小惠雙眼發亮道。

[是啊!我們家還有其他種,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飾就是了。]小雪瞧了瞧自己穿的衣服。

[而且空.....你那樣穿感覺特別帥氣呢!!]她讚美道。

[呃......謝謝,妳也穿的很好看呢.....]空有些害羞地看著她。

[嗯.....]聽到他的讚美的小惠,臉也跟著紅起來。

[喔~~~]身穿蝙蝠裝的杉山意味深長道。

[喔什麼啦!!]空用手肘撞了他一下。

[我看大家差不多都到了,美西子怎麼還沒開門啊?]衣著死神裝的大野問道。

 此話說完不久,原先闔上的大門打開了......

[歡迎大家前來我的萬聖節派對!!!]一身惡魔裝的美西子拿著麥克風道。

 

 大家陸續進來並拿了僕人所發下來的面具後,開始享用桌上的美食.....

[嗚哇!眼球??!!]小丸子被桌上用牙籤插著的"眼球"嚇到。

[哈哈!小丸子,那是用水果做成的眼球啦!!]向他們走來的美西子笑道。

[真是的....嚇死我了....]她仍心有餘悸道。

[不過這還挺逼真的呢!真厲害。]小雪佩服道。

[還好啦....]

 

 之後,大家用的也差不多了。美西子見狀,向身旁的僕人使眼色,並且把麥克風交給她。

[吃得好飽啊......]小丸子用紙巾擦了擦嘴。

[是啊.....真好吃呢!]小惠道。

 就在這時,現場陷入一片黑暗......

[各位美西子小姐的同學們,美西子小姐希望各位能趁這時能像自己心儀的對象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不想讓對方知道是誰,可按下面具上的變聲系統按鈕。]僕人拿著麥克風道。

 呼~幸好。大家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

[那麼計時五分鐘,開始!!]僕人話一出,大家紛紛找尋自己心儀對象身在何處。

 空的眼睛很快地適應了黑暗,所以立馬找到那個自己想表明心意的"對象":

[小惠.....]

[.....是空嗎?]即便空開啟了變聲系統,但小惠從腳步聲就認出了他。

[嗯.....]

 兩人頓時陷入沉默,直到空鼓起勇氣開口:

[小惠.....自從演話劇開始,我的心就被一位叫向井惠的女生綁架了.....]

[..........你說的,是真的嗎?]小惠向他確認,因為她深怕這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在開玩笑。

[小惠....你看我這樣像是在開玩笑嗎?]空反問回去。

[.....天啊....我...我突然覺得....超開心的!!!]小惠摀著臉道。

[是...是嗎?!!小惠,聽到這句話,我好高興啊!!!那麼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他緊緊抱著小惠。

[.....當然好啊....]她伸手出手來環抱空的腰。

 

 至於這時的小丸子,正因為找不到小玉以及其他人而犯愁.....

[小玉~~妳在哪??]她叫道。

[.........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小丸子耳邊忽然響起這個聲音。

[誰??]她轉向後方想攔人,但人早已不在那裡了。

[時間到!!]僕人聲音一出,現場電燈頓時亮起。

[小丸子~~]小玉跑過來道。

[小玉,剛剛有人對我說我喜歡妳耶!!]小丸子說起剛才那不知名人士所說的話。

[真的啊!是誰啊?]她好奇地問。

[我也不知道....他開啟了變聲系統,不過也有可能是找錯人了才那麼急著跑走。]

[是嗎.....]

 

 至於門外.....

[大野你啊!幹嘛開變聲系統呢?這樣小丸子就能知道你喜歡她了啊!!]杉山手插腰道。

[如果照你那樣做的話,她一定我躲著我的。]大野回話。

[真是的!好機會被你錯過了啦!!]

[少囉嗦,我們回裡頭去吧!免得他們找不到我們。]

 

 

下回待續~~

第一對情侶終於誕生啦!!!

恭喜空和小惠~~

敬請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