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機場後的小丸子和大野,四處尋找杉山他們的蹤影。

[在這!!!]小雪在他們身後大喊。兩人聽到後便轉身至小雪等人的所在處。

[大家都到齊了嗎?]小丸子問。

[不!穗波同學還沒到。]小金井回答。

[不用叫得那麼客氣,叫她小玉就好。同樣的,你也可以直呼我小丸子。]

[喔。好.....]在他回覆的同時,似乎感受到某方傳來的殺氣.......

 可怕啊.....看了小雪說的是真的呢......他心想。

[啊!小玉到了!!]杉山看到遠方的小玉後連忙揮手,看見杉山的小玉連忙跑過來道:

[呼!呼!抱歉!我花了很多時間說服我爸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歐洲,但他堅持一定要拍我們出發前的模樣.....]

[原來如此......]杉山想到他父親如果跟上來,大家肯定會發瘋......

 嗯.....小玉妳做得太好了!!!他內心忍不入替小玉按個讚。

[那令尊呢?怎麼沒看到人呢?]空問道。

[咦?剛才明明還在的啊?算了,我們直接走吧!]小玉這句話才說完不到五秒,她爸連忙飛奔過來道:

[別這樣嘛!拍幾張就好!!!]

[.........好吧。]小玉勉為其難地答應。

 

[好!那我數1`2`3,就擺出你們想擺的POSE吧!]小玉的父親邊調整距離邊道。

[嗯!!]八人異口同聲道。

[1`2`3!!]

[YA!!!!]他們很有默契地比出YA的手勢。

 拍完幾張且小玉父親確認完畢後,他叮嚀道:

[你們幾個出去玩要注意安全,我家小玉就交給你們了喔!]

[好~~~]

 然後,他們通過安檢辯搭上前往希臘的班機了......

 

[哇!!!畢生第一次坐在頭等艙內耶!!]杉山興奮道。

[是啊.....]小丸子看著窗外逐漸變小的陸地道。

[在這幾十小時的飛航,我們來玩撲克牌打發時間吧!!]大野從包包內拿出撲克牌。

[好啊!好啊!]杉山第一個答應。

[加我吧!我也想玩。]小金井道。

[空呢?要不要玩?]大野問道。

[呃....我和我姊有事要先做,先不玩了。]空臉上帶點歉意道。

[那....小丸子呢?]

[我和小玉以及小惠要聊天,抱歉了。]小丸子回道。

[喔......]

 

 在小丸子她們在聊天,大野他們在玩牌時,小雪道:

[可惡的海利森,居然背叛我們!!]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找到新的企業資助我們。]空看著各個企業的資料道。

[.....沒辦法了!能與海利森旗鼓相當的企業只有花輪一家了,就跟他們找個時間碰面吧!]

[這件事得越快越好,不如今天晚上在郵輪內碰面吧!]

[那你去跟他們聯絡,我得想法子避免小丸子和花輪碰面.....]小雪說著便拿出手機撥號,待接通後道:

[潔西卡,花輪和彥上船後,用盡各種方式但不能被發現用意的方式讓他和小丸子不要遇到。]

[是的!小姐。]

 

下回待續~~~

哎呀~兩人千萬不能遇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