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搭乘郵輪前一天,小丸子走到廚房道:

[媽,我明天到下下星期一要去歐洲地中海那兒玩。]

[咦?歐洲?那裡不是很遠又很貴嗎?]準備晚餐的小林菫回道。

[媽!我朋友有免費的郵輪票,而且郵輪票中也附帶著機票。所以我們會先搭機到希臘,再搭郵輪環遊歐洲地中海國家。]小丸子向她解釋。

[喔。原來是這樣!還以為要破費了呢......對了,有誰要去啊?]她鬆了一口氣道。

[有小玉,小雪,小惠,大野,杉山,空和小雪的補習班同學小金井。]

[那就好。東西有帶齊嗎?]

[有!]小丸子肯定道。

[那今天就早點睡吧!免得明天爬不起來。]小林菫叮嚀道。

[好的。]

 

  隔天一大早,小丸子用完早膳後便出門了。

  出了家門後的她快步走到電車站搭車,在車廂內,她想起之前鬧鐘出事那天早上和大野在車廂巧遇的事情.......

 

[小丸子?妳怎麼在這??妳不是一向很早到校嗎?]在小丸子旁的大野驚訝道。

[你不也是嗎?怎麼人在這?]她反問。

[睡過頭啦......妳呢?]

[鬧鐘晚一個小時響.....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那麼趕。]

[是喔.......]

[......]

[......]

  沉默了一會兒,由大野打破沉默:

[小丸子.....]

[怎麼?]她回問。

[妳......還對花輪的事耿耿於懷嗎?]

[.......]

[如果妳不想回答也沒關係-----]話至此,被小丸子冷冷地打斷:

[現在的我,不想聽到有關花輪的事以及"花輪"二字。]

[喔.....]

 

  當時我對他是不是太兇了呢?看他之後有點受傷的樣子.....小丸子沉思道。

[咦?這不是小丸子嗎?]大野的聲音在她後方響起。

[大野?杉山呢??]

[他搭前一班先到了。]

[喔.....]小丸子停頓後續道:

[那個.....大野.....]

[怎麼了?]他疑惑道。

[那個.....上次在電車上........對你說話的語氣不太好....對不起.......]

[沒關係啦!是我問問題不夠謹慎啦!!]

[你沒關係就好.....]

 

  然後,兩人便打開話匣子,開始談天說地起來.......

 

下回待續~~~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