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十小時,八人總算抵達雅典機場並下機:

[啊~終於到了。]小丸子伸懶腰。

[是啊!那我們趕快搭遊覽車至港口搭郵輪吧!]小惠興奮道。

[嗯!]

 

 過了半小時,一行人總算上了郵輪並且將行李安頓完畢:

[現在才早上七點,要不要先睡一下呢?]小玉提議道。

[嗯!好啊~]空才剛說完不久便倒頭就睡,而令人驚訝的是才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空是有多累啊......這麼快就睡著。啊~看得我也好想睡。]大野打了個哈欠睡下去了。

 大家見狀,紛紛躺在床上睡了.......

 

 大約兩個小時過去了,小雪第一個爬起來,叫道:

[睡夠久了!起床了!!!]

 大家一聽,各個從床上起來:

[小雪說的是,那我們要先去郵輪上的哪裡呢?]

[我想打撞球,去撞球室吧!]小丸子道。

[好啊!我從來沒打過,去體驗體驗也不錯。]小惠同意道。

[正好想要活動一下筋骨,那就去吧!]大野附議。

 呃......其實打撞球也不需要多少力氣吧......不過說出來肯定無法活著回日本,還是閉上嘴為妙......小金井心想。

 

 於是,經由小雪的帶路之下,他們抵達了撞球室:

[嘿!要不要兩人一組來比賽啊?]小雪問道。

[好啊!雖然很久沒打了,不過技術還行。]小丸子同意道。

[那我也要。]大野附和。

[加一。]小金井道。

[可是.....我還不會打.........]小惠緩緩道。

[沒關係,妳跟我來隔壁桌,我教妳。]空拍了一下小惠的肩,示意她過來他那。

[太好了!謝謝你。]她露出笑容道。

[唔......]空臉轉至一旁,似乎是要掩飾什麼,但早在這之前,被杉山看得一清二楚。

 嗯........果然我的推理是正確的....杉山心想。

 

 所以,要比賽的有兩組----小丸子和大野以及小雪和小金井,其餘的在隔壁桌玩。

[那我先囉!]小雪說著一個彎下腰來瞄準白球,瞄準好便打下去。白球受到撞擊後滾向九顆子球,有兩顆因此滾入洞內。

[太棒了!!]她和小金井擊掌。

[換我了!我是不會輸的。]小丸子拿起撞球桿,瞄準球多的地方打過去。白球一個彈跳,將原先被小雪打亂的球打進了洞內,總共進了三顆。

[哇!!小丸子妳好厲害啊!!!之後教我跳球!!!!]小雪興奮地拉著小丸子的手。

[.....喔,好啊!]小丸子勉強微笑道。此時的她,想起之前到花輪家打撞球時,看到他使出跳球時,也像小雪那樣嚷嚷著要他教自己。

 這時,小雪的僕人潔西卡進來道:

[小雪小姐,有事向您稟報。]

[我知道了。你們先玩,我有事要處理!]小雪向大家說道。

 出了撞球室後,潔西卡連忙將事情小聲地說出來......

 

[什麼?花輪和彥也在船上?!!]小雪吃驚道。

[是,我們所派過去的人傳過來的情報是如此。]潔西卡回道。

[切!務必盯緊!!]

[是!]她話說完便退下了。

[花輪和彥.....真不曉得你是無心還是有意啊......]小雪喃喃道。

 

下回待續~~~

靈感又沒了......所以打的爛

小雪的動作頻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