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後不久,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暑假了!!!!

[YA!!這學期終於結束了!!]小雪開心地收拾書包。

[就是啊!終於能放鬆了。]此話從小雪後方突然出現,讓她嚇了一跳:

[不要嚇人啦!這樣會把我嚇死的!!還有你來這做幹嘛啊?小金井。]她轉身重拍了一下名為小金井的人的背。

[真是!這樣也被打!苦命啊~~~]小金井一臉哀怨地看著她。

[苦什麼?有我可憐嗎?]回嘴的同時,她看大家一臉疑惑的模樣,連忙介紹:

[啊!忘了介紹。他叫小金井風太郎,是我補習班同學。]

[喔?你就是那個羽球隊的第二把交椅?]杉山開口。

[咦?你知道我??]他驚訝道。

[不久前去合作社買水時,看到你與羽球教練起了爭執。而且角落還有女生在偷窺,同時一臉花癡樣......]

[喔!你說那次啊!我家裡出了點事情,所以我拒絕出國比賽。我把事情告訴教練後他氣得半死,說這比賽不由你這第二把交椅去誰去。]他解釋道。

[喂喂喂!等等!你還是沒說你來這做什麼啊?]小雪打岔道。

 

[是這樣的,我爸和朋友去參加抽獎活動時,他抽到了歐洲地中海國家八人遊的遊輪旅行。不過我父母說他們對那裡沒興趣,所以就叫我自己帶朋友出去玩。你們要去嗎?]他開始說明他前來的目的。

[嗯......好啊!反正我很久沒去了。小丸子呢?]小雪問道。

[好啊。出去海外國家也不錯。]小丸子點點頭。

[我也要去!反正暑假很長,功課大不了晚點寫。]一旁的大野聽到小丸子答應,也連忙答應道。

[我也去!!]小玉和杉山同時附議。

[呵呵!我姊都答應了,我能不去嗎?]空雙手一攤。

[诶~可是人數加起來只有七個人耶.....]小玉點了人數道。

 此話一出,現場頓時一片寧靜,開始思考那剩下一人的人選......

[不然......我們找小惠吧!]小雪打破沉默。

[妳說向井惠嗎?]杉山問道。

[對啊!]她應了一聲,便大喊道:

[小惠!!!]

[嘖!耳膜破了.....]小金井碎碎念道。

[怎麼了?]小惠揹著書包向他們走來。

[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國玩?有免費的機票喔!!妳只要帶行李,小包包和錢就好了。]小雪邀請道。

[呃.....我還要問一下父母,晚上傳訊息給妳。]

[喔!好。對了,待會兒要不要去唱歌?我請客。]

[好啊!!]小惠開心道。在這同時,空的臉有些紅暈。

[那走吧!!快到了預定包廂的時間了。]小玉催促道。

 

 進了包廂後,由小丸子開場。在她唱歌的同時,大野小聲道:

[小丸子什麼時候歌聲這麼好聽了......]

[你當人家都不會成長啊!]杉山一臉三條線的模樣道。

[是我教的啦!]小玉小聲插話。

[原來如此....]大野點點頭道。

[好了!下一個唱的當然是大野啊!!]小丸子唱完後,小雪開口道。

[啊?我??]大野吃驚地看著小雪。

[為了生命著想,快去吧.....]小金井小聲地將話傳到他耳邊。

[咳咳!小金井,我都聽到了。]小雪咳嗽道。

[不妙!]他連忙躲到空的背後。

[別想躲!!]小雪抓到空檔,給他重重的一擊。

[啊啊啊啊啊啊!!!!痛啊!!]他大聲哀號。

[再大聲也沒人同情啦!!]

[嗚....我好可憐.....]

 

下回待續

字好多

不過好像寫得不太好

而且小雪戲份好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