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進了房間後,小丸子開口:

[大野,你先坐著。我去倒杯果汁給你。]

[喔。謝謝。]大野道謝道。

 

 小丸子將果汁遞給大野後,大野開口:

[那麼......妳要從哪一科開始呢?]

[嗯.....先從較簡單的國文開始好了!]她指著國文課本的封面道。

[好。那先告訴我第一課在講什麼?]

[第一課是作者化名為里奈,訴說自己年輕時對於愛情的期盼以及最後對愛情的心灰意冷。]她說到這,臉色頓時閃過一絲悲傷,不久便立刻恢復正常。

 不過這瞬間可沒逃過大野的法眼,他當下覺得自己蠢斃了,居然不經大腦思考便戳到小丸子的痛處。於是連忙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話至此,就被小丸子打斷:

[這不是你的錯,這一切都要怪那傢伙.......]她說到這,便想起那個陰雨綿綿的一天.......

 為了不讓大野看見她哭泣的模樣,她極力地想控制住想哭的衝動,可是......眼淚卻不自覺地掉了下來。

 大野看她想哭又不想哭出的模樣,心裡很是不捨。於是他決定把小丸子摟在自己懷中,輕拍道:

[想哭就哭吧!別憋在心裡,憋久會悶出病的!]

 聽到這句話的小丸子,像是內心得到救贖般,頓時通哭:

[嗚啊..........]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好了!哭完了!多虧有你,我哭得很痛快!!繼續教吧!!]小丸子道。

[喔!好。]大野趕緊移開他的手續道:

[那麼....繼續第二課。]

 

 到了晚上八點半左右,大野起身道:

[我差不多該走了,不然我爸媽會生氣的。]

[喔!那我送你到門口。]小丸子也跟著站了起來。

 

[那明天見囉!小丸子。]大野說完轉身就走。就在這時,小丸子叫住他:

[等等!!]

[怎麼了?]他轉頭問。

[那個......謝謝你.....]小丸子頭至一旁道。

[哪裡!哪裡!我走了。再見!!]他揮過手便快速離去。

[喔....再見.....]

 

 大野跑著跑著,忍不住道:

[啊啊!!我的臉好燙啊!!小丸子應該沒有看到吧?]

 

下回待續

最近靈感貧乏

還請多多見諒

還請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