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們回去吧!我要休息了。]小丸子說著便躺回床上睡覺。

[那我們不打擾妳了!好好休息吧!小丸子。]小雪拍了拍她的頭後轉身離開房間。

[掰掰.....]

[小丸子,再見......]空向她道別道。

 

 待他們走後,小丸子起身至書桌前拿起相機,將裡頭與花輪交往那段日子的照片一一刪除。

 可是,當她要刪掉最後一張-----也就是他們第一天交往所拍的第一張照片時,她的手不停地在發抖......

[快按下刪除鍵啊!!只剩下最後一張了,快按啊......咦?我怎麼在哭啊?不就只是把過去的照片刪掉而已嗎.......]等到小丸子察覺自己流淚時,褲子早已濕的徹底了。

 

 隔天早上,大野正要出門時,她母親手裡拿著電話走出客廳道:

[健一,有同學找你。而且是女的喔~~~~]

[媽妳也真是的,只不過是女同學打來,有什麼好喔的啊!]大野接過母親手中的電話,對著話筒說道:

[喂?]

[大野......我能夠拜託你一件事嗎?]小丸子對著話筒請求道。

[有什麼事儘管說!!]

[今天---咳!咳!能來我家講今天上課的進度嗎?]她邊說邊咳嗽道。

[好!好!當然好!看妳咳嗽的,好好在家休息,我放學會馬上過去的。]大野以火速答應她的請求。

[謝謝你.....那就這樣了,你快去學校吧!掰掰!]她掛掉電話。

[掰掰!]

 

 中午吃午餐時,在頂樓吃飯的小玉他們用好奇的眼神盯著滿臉春風的大野。後來忍不住好奇心的杉山主動開口:

[咳!我說大野啊!]

[怎麼了?杉山。]大野回問。

[我才想問你哩!你滿面春風的,到底是怎麼了?]

[啊?沒有啊......]

[騙人!都雙眼渙散了,你擺明是睜眼說瞎話!]小玉道。

[......唉~怎麼都騙不過你們啊.......]大野無奈的同時說出了早上與小丸子的通話內容......

 

[哎呀~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杉山露出詭異的微笑。

[哪有啊?明明還有小丸子她父母,爺爺和奶奶。]

[你確定?搞不好他們剛好在今晚出去過夜了也說不定喔!!]空開口。

[ㄟ~~有可能喔!!]小雪附和道。

[不可能啦!!!]大野大吼。

 

 不曉得老天爺是有意還是無意,小丸子的家人去了箱根有名的溫泉旅館住三天兩夜。

 大野聽到小丸子這樣說後頓時無言.......

[進來吧!大野。]小丸子微笑道。

[啊!嗯!]大野說著便脫下鞋子跟著小丸子進入她的房間了。

 

下回待續

怎麼好像朝著詭異的方向發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